能夠看"白影"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原本不太想看的說...因為我不喜歡太悲傷的戲。後來看了很多關於白影的介紹,加上網友的好評和推薦,我終於決定買VCD!

第一次認識不一樣的小廣...以前在演唱會上蹦蹦跳跳,又會耍寶的那個小廣不見了!轉變為冷酷深沉的直江醫生...小廣的演技實在太棒了!身為SMAP的歌迷,看到小廣的成長進步,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但是每次想到小廣說:『直江應該讓稻垣來演!』就會覺得很好笑…其實吾郎真的很適合!



"救命病棟二十四小時"和"白影"一樣,都是以醫院為背景的故事,但是所要闡述的涵義完全不同...可是有一點相同的是...他們都告訴我們--"生命的可貴"。這就是我喜歡日劇的原因,可以體驗人生、可以觸動心靈。直江讓我了解醫生的心聲,倫子讓我看到善良的人性…我相信他們的愛情,早已跨越了生死的藩籬…而且直江一定會一直活在大家的心中……

我好喜歡倫子的笑容...真的很美...還有直江的溫柔...實在令人心動...即使看完了"白影"…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白影"曾經帶給我們的感動和啟發...『原來"活著"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