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新聞】美少年軍團重聚《花樣少年少女》推單集SP

新浪娛樂訊

  去年憑藉美少年紮堆這一特色在小螢幕出盡風頭的暢銷漫畫改編劇《花樣少年少女》,即將推出單集SP,屆時美少年軍團再次重聚觀眾又可以在視覺上得到充分的享受了。

  據悉電視臺之所以決定推出單集SP,是因為女粉絲們熱情不斷,要求推出新系列的留言已經多達3億7600萬條。《花樣少年少女》改編自暢銷少女漫畫《偷偷愛著你》,圍繞女扮男裝跑到男校去讀書的主人公蘆屋瑞稀,跳高選手佐野泉,以及暗戀瑞希的中津秀一等人展開故事。

  本劇中堀北真希首次挑戰女扮男裝,長相本來就相當中性的她在劇中頗有美少年的翩翩風采,再加上劇中雲集了以小栗旬、生田斗真為首的一大票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少年,播出當時獲得許多少年男女的熱切追捧,在普遍低迷的夏季日劇中依然創下平均17.3%的高收視率,最後長達2小時的大結局更拿下21%的高收視。

  據悉雖然目前沒有確定SP具體播出時間,但劇情已基本確定,故事從瑞稀已經在櫻咲學園半年後開始,整個學園都沉浸在情人節的歡樂氣氛中,佐野和中津開始回憶暑假最後一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那一個星期的故事其實就是日劇中沒有提到的,第七集夏季合宿和第八集第二學期開始之間發生的故事。所以此次的SP中觀眾還可以欣賞到學園畢業典禮,更可以窺視到瑞稀和佐野的戀情走向。該劇已從本月19號開始播出,相信播出時又會掀起一番《花樣少年少女》的高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花樣少年少女》去年6月25到9月23日播出期間,連續13個星期都是富士電視臺官方網站的流覽量冠軍,輕鬆刷新了當初《交響情人夢》連續四個星期冠軍的紀錄。

真夜/文

http://ent.sina.com.cn/v/2008-03-20/15341955318.shtml






對《花君》迷來說,這是一則令人欣喜的好消息!又可以看到一群笨蛋帥哥搞笑、耍白痴。可是,這個特別篇富士電視台預計七月才要播出,那麼早發布消息,會讓我們等得很心急耶(笑)。看到堀北真希剪了短髮,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讓我忍不住在內心吶喊:『天啊~是瑞稀耶!』儘管我不是堀北妹妹的粉絲,但我卻非常愛她飾演的瑞稀,覺得俏麗短髮十分適合她,超萌的(心)!既然真希都換髮型,那意味著斗真也已經恢復中津的金毛獅子頭囉!啊~不想要啦!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飄逸的竹本頭。不過,既然《蜂蜜幸運草》都完結篇,看來我只好含淚跟『竹本斗真』道別了(要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神社修復工喔!)。

說起我會迷上斗真的原因,必須追溯到去年夏天觀賞《花君》的時候。因為認識了可愛、率直、搞笑又『愛演』的中津秀一,讓我開始瘋狂想要了解生田斗真的一切,也正式加入斗飯的行列,還寫了一系列《中津秀一墜入情網全紀錄》的文章。中津的魅力真的很大,不但令觀眾如癡如狂,更使斗真的演藝生涯有意想不到的轉折,變成新生代最受矚目的俳優。嘗到爆紅滋味的斗真,非但沒有自滿,反而比以前還賣力工作,如使認真的他令人欣賞也令人傾心。儘管我也很喜歡《蜂蜜幸運草》的竹本祐太,但我覺得還是中津最適合斗真!如果一定要斗真演個被發『好人卡』的角色,那我寧願是像中津這樣開朗又直接的人,否則每次看竹本悶悶的樣子,我都好想代替他去告白喔(笑)。

《蜂蜜幸運草》才剛剛殺青,斗真就要接著投入《花君》特別篇的拍攝工作。最早得知這個消息,是在斗真的日記當中,他說:「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要回來了!!讓大家久等啦!Baby!今天和瑞稀已經開始在拍攝。」真是辛苦啊!斗真的工作一個接著一個,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嘛!但是,斗真也說過自己是工作狂人,因此這樣的生活應該是他所喜歡的吧!在昨天(3/20)的日記裡面,斗真又提到拍攝《花君》特別篇的心情:「開拍的瞬間還真有點害羞,但想到能夠回來,真的很開心。總之,完全是種新的感受。雖然有過不安,但是來攝影棚之後,中津的感覺很自然就出來了!」重回《花君》的拍攝團隊,斗真自己也幹勁十足,有了之前合作的默契,相信CAST與STAFF一定能拍出很棒的續集!





中津~歡迎回來 \(≧∀≦)/


今年夏天,就讓《花君》的一群笨蛋帥哥繼續陪我們共度吧!


* 以上圖片引用自:


By 雪奈 2008/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奈日劇部屋 的頭像
    雪奈日劇部屋

    雪奈日劇部屋,有時還有育兒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