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這篇訪談,是Massu留給NEWS其他成員的話,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跟譯者要來轉貼。感謝斑斑的翻譯及分享喔!!





* 增田貴久:


to Yamashita(給山下)

我寄了祝山下君22歲生日快樂的mail過去之後,「謝謝。我最喜歡Massu的笑臉了喲 ♡」你回覆給我這樣的mail對吧? 真是嚇了我一跳。讓我心跳加速了一下。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大概會心動而死吧(笑)。啊啊啊! 我現在才想到我還沒把禮物交給山下君…(驚)。會盡快交給你喔。請期待吧。P.S.我也最喜歡山下君的笑臉了(羞)。


=>雪奈:可以明白Massu的心情,被山P說喜歡,真的會心動而死耶(笑)!那我也趁機想來說一句───『我也最喜歡Massu的笑臉了 ♡』



to Koyama(給小山)
因為小山的生日是5月1日,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在4月30日的晚上11點55分寄HAPPY BIRTHDAY的mail過去。然後被小山吐槽說「等等! 你偷跑了吧?」,本來我是希望事情照這樣進行的啦。但是,都怪我太多錯字漏字,結果就在深夜寄出意義不明的mail了…。以後我會注意的~(泣)。


=>雪奈:哈~哈~Massu你太急性子了啦!不過,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相信小山一定會原諒你的(笑)。



to Nishikido(給錦戶)
錦戶君雖然很酷又很少說話,但所說的每一句話的重量都帶有表情很厲害。在關8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時,我告訴錦戶君「演唱會,加油喔!」打了這樣的電話過去,「謝啦」你這樣回覆我。雖然只是一句話,但那個時候錦戶君的聲音,聽起來要比平常還要多三成左右的高興呢。托你的福,我也變得很高興喲~。


=>雪奈:我相信即使是酷到不行的小亮,接收到Massu充滿元氣的祝福時,一定也會開心的微笑。



to Kato(給加藤)
我感動了…。休息時送來的壽司,留下來僅僅一個的海膽壽司給我。明明是有海膽壽司非吃不可的shige,明明是一看到海膽壽司就一定會吃的shige。竟然為了我,好好的把它留下來了! 謝謝你。Shige的溫柔,我確實收到了喲。


=>雪奈:為了一個海膽壽司就開心成這樣的Massu真是可愛,不曉得他是因為太喜歡吃東西,還是被shige的友情所感動,或者兩方面都有(笑)。Shige是溫柔的好人!!



to Tegoshi(給手越)
之前我寄過去的mail看了嗎? 因為沒有聯絡,所以你還沒看吧。明明就非常有趣你怎麼還沒看呢。我忍不住要把它說出來了。我看了『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的making影像,按暫停時手越的臉,是相當不錯的怪臉(笑)。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程度,高等級的怪臉! 這個不給他本人看不行…我這麼想,所以就用電腦把那個畫面擷取下來寄過去給你了。你看到這個留言,盡快去看吧! 應該是說,算我求你去看看吧~。


=>雪奈:說不定小手已經看到了,只是愛美的他不想理會Massu吧!不但把他的怪臉捕捉下來,竟然還傳過去,小手應該很無言(笑)。但這就是Massu率真的地方,而且還叫人家要盡快去看(笑)。



to Fan(給歌迷)
很感謝你們一直支持著NEWS!對了,大家想要看到哪種的我呢? 有智慧的增田? 狂野的增田? 還是有倦怠感的增田? 我想知道請務必回答我!


=>雪奈:我覺得智慧跟Massu很不搭(被傳染了小亮的毒舌XD),有倦怠感的Massu也令人無法想像,因為我不想要Massu失去可愛的笑臉與活力,因此唯一的選擇就是『狂野的增田』了!但是,我可不希望Massu學山P去拍性感、讓人噴鼻血的半裸照片(詳情請見an an雜誌),這樣的狂野我會不習慣啦(笑)。







By 雪奈 2008/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