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野田妹x千秋王子:我被妳的才華深深吸引,只要跟妳在一起就產生源源不絕的力量,什麼考驗都能克服!因此,我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手!

 

《零秒出手/Buzzer Beat》直輝x莉子:我們相知相惜、應援彼此的夢想,一起成長茁壯,早已超越友情的愛意,是壓抑不住的。縱使分隔兩地,依然心心相印。

 

《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傻宮x部長:可以在你面前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不需要掩飾,因為我知道你願意全部包容接納,你就是我最溫暖的歸宿(後廊)。

 

《HERO》久利生x雨宮:從磨合到契合,都不用開口,妳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而且永遠站在同一陣線支持我。所以,我將用今後的人生來回報妳的心意!

 

《愛的力量》籐子x貫井:只要跟妳在一起,好看的電影變得加倍精彩、好吃的美食變得加倍美味,因此我知道我愛上妳了!如果錯過妳的話肯定遺憾終生!

 

 

By 雪奈 2012/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