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那天,我離開原宿的SHOP店之後,就在表參道路邊稍作休息,並且買了全家的飯團當午餐。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出去逛的話,通常吃飯都很隨性,而且一個人也不怎麼敢進去餐廳,總覺得有些突兀,幾乎都只吃便利商店的東西。快速解決掉午餐,便往渋谷的JFC出發,本來想用走路的,兩者之間的距離很近,可是一方面我不認識路,另一方面則是身體真的越來越不舒服了,因此即使只有一站的距離,最後還是選擇搭山手線過去。





渋谷是個隨時都人潮擁擠的地方,尤其在過馬路的時候,好像是被人群推著走。當我要從『八公口』出去的時候,突然撇見牆上偌大的廣告看板,好開心~這裡竟然有《VS嵐》的節目宣傳耶,現在同時主持三個綜藝節目的ARASHI,也備受電視台的寵愛,每個節目皆有越做越大的感覺,真是太驕傲了!不過,渋谷既然是人潮洶湧的車站,想要對著牆上的廣告拍照,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我大約站了超過五分鐘,等沒有人經過的瞬間,努力捕捉ARASHI帥氣的身影。當然路人都投以異樣的眼光,而且我一直被趕路的行人撞到(淚),不過一旦在國外,就完全不怕丟臉或出糗了,反正又沒人認識我。幸好,我也不是孤單的,旁邊還有別的日本女生,同樣興奮著拿著手機猛拍,我們都努力想要拍到沒有路人甲入鏡的畫面。另外,旁邊還有秋季檔我目前最喜歡的日劇《JIN -仁-》的大型宣傳看板,可惜那個方向的人又更多,因此只好放棄拍照(唉)。題外話,《JIN -仁-》實在太讚啦!假如繼續好看下去的話,肯定成為我2009年日劇No.1。










雖然我有事先做功課,查了前往JFC的路線,不過情報似乎出了點錯誤,害我一直找不到目標建築物。研究地圖之後才驚覺到,原來我不應該從『八公口』出去,因為這樣還得繞一大圈,因為通往JFC的路跟『八公口』完全是相反方向。後來仔細研究,發現走『東口』才是最近的!(但是,我不確定搭哪一條線到渋谷站可以找到『東口』,因為這裡實在太大太複雜了,每條線的出口都不太一樣。)出了渋谷站的『東口』,要先過兩次馬路,必且先尋找對面一間目標明顯的店-『BC SALON』,建築物的外觀是米白色的,招牌上面的字則是銀色的,我覺得很好認喔!接著,就往『宮益坂』這條路直直的走下去,大約要走十分鐘才會到達JFC。








前往JFC的途中,會先經過一間郵局(在左手邊),然後再一直走,就會到看見『24小時停車場』的黃色招牌,在這邊準備要左轉了!左轉進去小巷子以後,要先確定盡頭的地方,是否有一間7-11便利商店,有的話才是JFC所在的巷子喔。在快要接近7-11的時候,便可以在右手邊發現JFC的入口了。總之,這裡真的是非常不起眼的建築,傑尼斯老是喜歡把店開在低調的地方,如果外頭沒有寫『Johnnys Family Club』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只是普通的民宅(笑)。







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JFC,身體的不舒服也瞬間消失無蹤,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向位於地下一樓的JFC。一下去,立刻就看到山P搶眼的大海報,他的個人新單曲即將發售,首場SOLO控也要在11月的時候舉行,實在很替山P感到開心。我對於山P這次的SOLO控還蠻心動的,因為NEWS的成員一定會去捧場,說不定斗真也會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呢。總之,那個禮拜,我應該會跑去橫濱ARINA看看(又想要在場外共襄盛舉了 XD)。






JFC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從門口就可以看到盡頭,而且東西也不多,大概就是傑尼斯旗下藝人目前演出的日劇、電影、舞台劇海報,還有發行的單曲專輯海報,再加上一點點相關的周邊商品而已。不過,光是欣賞這些東西,足以讓人感受到幸福,因為上面可都有偶像的親筆簽名喔!儘管那天是星期天,可是JFC裡面並沒有很多J飯(SHOP店還比較擁擠),因此我可以自在的欣賞櫥窗裡的海報。因為玻璃會反光,所以想要拍照非常困難,很容易就把自己或旁邊人的影子給拍進去(囧)。除了靜態的展示品,還有一大一小的液晶電視,能夠看到偶像談話的影片以及新曲PV。所以,雖然是小小一間JFC也可以讓人流連忘返,待上好一陣子呢。我想JFC的東西應該會不定期的更新吧!如果下次還要去渋谷逛街,我一定會在到那裡晃晃。


PS. 以下是貼圖專區,因為我也不曉得該寫什麼註解,就純粹分享拍攝的照片吧!


By 雪奈2009/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