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那天,我一個人跑了原宿SHOP店和渋谷JFC兩個行程,先來分享去SHOP店的經過吧!原宿都不曉得去過幾次了,卻一直沒有機會到SHOP店買照片,對身為J家飯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憾事。因此,事先查好地圖以及進去購物的方式之後,就利用悠閒的星期天早上搭車前往『明治神宮前駅』。(其實那天身體不太舒服,但還是硬撐著跑去,因為不想浪費難得的假日......幸好沒昏倒在路邊 XD)






因為是選在星期天去SHOP店,已經有要排隊的心理準備了,不過想說反正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可以沒有顧慮的耐心等待。一般去SHOP店會直接搭車到『原宿駅』,不過從我住的地方過去的話,到『明治神宮前駅』會比較順,而且,從『明治神宮前駅』的『3號出口』一走上來,就直接是傑尼斯工作人員發整理券的地方喔!真的是很便利。






我到達的時間差不多中午十一點,本來以為出了車站還要努力尋找戴牌子的工作人員,想不到一眼就看到。因此,我馬上過去向她拿了一張整理券,拿到的剛好是集合時間11:30的整理券,這就表示人還沒有很多,只要再等半小時就行了。通常去過SHOP店的J飯都建議說,不要利用演唱會期間或者新照片發售的日子去那裡,因為可能早上來卻已經拿到下午的整理券。但我覺得其實那樣也無所謂,反正原宿是逛街的好地方,所以領了整理券便可離開,集合時間到了再回來。不過,等待的過程中,有一點讓我非常受不了,想不到傑尼斯安排的集合地點旁邊竟然是『戶外吸菸區』!!日本人愛抽煙的程度真的很誇張,因此這個區域一直瀰漫濃濃的煙味,待久的話好像快得肺癌了(囧)。






11:00集合的J飯已經開始在排隊,我以為11:00一到會立刻帶大家過去,後來拖延了將近十五分鐘。於來整理券上寫的只是集合時間,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夠進去,還要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因為有可能前一批的客人還在裡面逛,所以他們要控制入場人數,畢竟SHOP店裡頭真的很小。SHOP店隱藏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當中,到的時候才發現,巷口竟然就是我曾去吃過的『蘋果樹蛋包飯』,那也算原宿的名店吧。






終於等到可以進去逛了!記得我實際進到SHOP的時間應該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因為巷子裡面有一般的住家,所以一定要保持絕對的安靜,否則會被鄰居抗議的。雖然我會覺得住在SHOP店旁邊很幸福,不過每天要面對那麼多狂熱的J飯應該也會感到困擾吧。難怪傑尼斯要把飯的集合地點設在巷子外面的空地,這樣才比較好管理人數和秩序。





SHOP店內部是不能攝影的,因此就無法跟大家分享照片了。(不過工作人員跟我說,招牌是可以拍照的)原宿的SHOP店分成『一樓』與『地下室』,不過兩個地方賣的東西完全一樣,所以只要逛其中一層就好。看到一樓已經擠滿了人,我便迅速的從右手邊的樓梯走下去,果然地下室的人稍微少一點。(而且,後來排隊結帳,大概也只花了十五分鐘左右。)





進去SHOP之後,首先要拿『写真購入表』把想要買的照片編號勾選出來(寫上購買數量)。一張表格只能填寫一個團體的照片,像我要買ARASHI和NEWS,就必須填寫兩份的購入表才行。店內非常狹窄,假如人多的話,一定連轉身都有困難。大家盯著牆上滿滿的照片,認真挑選喜歡的。可惜去的時候,ARASHI並沒有新照片發售,因此我後來便以TEGOMASU的為主,想說等ARASHI有新照片再去買。(回台灣之前,或許還會再去敗家一次 XD)






一直以為自己是理智冷靜的人,即使進到SHOP店也不可能瘋狂地購買一大堆照片,就連要付帳的時候,也沒去算到底花了多少錢,等結帳小姐說出金額,我才被嚇到......當下好想叫她先等等,讓我把一些照片給退還回去,因為這次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大失血啊!果然喜歡上傑尼斯是條不歸路,小小的SHOP店就可以讓人的財布哭泣(而且我還買了送朋友的照片,所以這次完全沒節制)。唉~再也不敢說自己是理智的飯了,儘管一張照片只有日幣150元,但狂買的結果還是很可怕。


下一篇再繼續分享JFC的所見所聞吧!(幸好進去JFC不用再花錢了XD)


By 雪奈 2009/10/21





*以下是勸敗的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