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卒業式&7と1/2話スペシャル


【情人節巧克力爭奪戰】


瑞稀離開櫻咲學園之後過了半年,三個宿舍依然吵鬧不休,寮長們的競爭還是很激烈。在『情人節巧克力爭奪戰』的活動,校長要女粉絲票選出心目中人氣最高的『帥哥王子』。我一直以為雲雀大人已經喜歡上奧斯卡,想不到她卻把巧克力給佐野,被唾棄的奧斯卡挺可憐的(笑)。こまり還沒對中津死心,即使被甩過一次,她也要把巧克力送出去,因為只要看到中津一個感激的微笑,她就可以開心到飛起來,真是個癡情的小女生。另外,關目的女朋友仍故意叫錯他的名字(笑)。






中津故意對佐野說:「想不到你也會參加這種活動(笑)。」

佐野:「囉嗦!」

中津:「其實比起收到一堆巧克力,你更想要拿到瑞稀那份吧!」

佐野撇過頭去:「沒那回事,反正我又不喜歡吃甜食。」

中津:「你還是那麼愛裝酷。對了,我之前就一直想問,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瑞稀的?」

佐野:「跟你沒有關係吧!」

中津:「笨蛋!當然有關係啦!是瑞稀哥哥來的時候嗎?」

佐野:「才不是呢!」

中津:「那就是大家都去“海之家”打工,你們兩人無法見面的時候囉!(佐野搖頭)是瑞稀要回美國時,去挽留她的時候嗎?」

佐野:「都不是!(大怒)」

中津:「哼哼,你還真不懂得偽裝,從以前開始,你只要一說謊鼻孔就噗的會放大(佐野緊張的摸摸鼻子)。騙你的啦!噗~(笑)這樣啊!原來是那個時候……」


中津開始自言自語:『不,等一下!佐野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有挽留瑞稀的意思嘛!這麼說來,一切都是我的功勞囉!可惡,如果不是你出來攪局的話,那我就可以跟瑞稀……跟瑞稀……』







*中津小劇場START:


『吸吸呼~吸吸呼~我要冷靜一點!這次的主題是佐野喜歡上瑞稀的瞬間。確實在新學期剛開始的時候,佐野有說過“別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們又不是戀人,笨蛋!”類似的話,那個時候他應該已經在意瑞稀了吧!我這樣看起來好像偵探喔!嗚哇~該不會這兩個小時都拿來搞懸疑吧(笑)!特別篇的標題可以取作“名偵探中津秀一的帳本”,不過帳本的話,也不一定非要名偵探才有!(突然尷尬了一下)咳,回到我們的正題,根據名偵探中津的推理,佐野喜歡上瑞稀的時間應該在這個(第七話)跟這個(第八話)之間,也就是暑假最後那一週。嗯……(開始模仿古佃任三郎)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瑞稀是個女生……我是中津秀一(模仿結束)。哈哈~怎麼搞得我好像主角一樣!(被佐野從後面打頭)』


天啊~好懷念『中津小劇場』喔(大心)!從以前看《花君》,他的獨白就是我最期待的地方,這次中津也不負眾望,模仿了古佃任三郎,如果電視台真的製作“名偵探中津秀一的帳本”,觀眾一定會支持的(笑)。中津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當初做出不少蠢事,根本一直在幫助情敵,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唉)。




【第7½話-暑假最後一週的祕密】






在第七話的尾聲,瑞稀決定回美國,是中津攔阻了正要搭上計程車的瑞稀。

中津:「我想了很多,你能不能留下來呢?我還想跟你一起度過愉快的高中生活,所以,別回去!」

瑞稀猶豫了:「謝謝你,可是……」

中津鼓起勇氣說出類似告白的話:「啊~真是的!不要再可是了!我需要你……或許佐野是可以跳高了,但……」

佐野並沒有讓中津專美於前,也出來阻止瑞稀:「我還沒跳呢!我還沒在妳面前正式的跳過不是嗎?所以,別走!」瑞稀好幸福,被他們兩人疼愛著。






接著,中津帶瑞稀去吃大阪燒,剛好雲雀與她的四人小組也在那間餐廳裡。

瑞稀:「我留下來真的沒關係嗎?」

中津:「當然沒問題啦!我很開心喔,真的(甜笑)!這個禮拜有練習賽,在暑假的最後一週,所以你也來看看吧!」

旁邊的こまり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難過的說:「都沒有叫我去看比賽(淚)。」

中津有點小尷尬:「就…就算沒時間過來也沒關係啦!」

瑞稀:「不,我一定會去的!」

中津:「真的嗎?(大喜)那我知道了,絕對要為你贏得勝利!」因為有瑞稀的加持,他燃起鬥志與信心。

こまり又說:「竟然是為了蘆屋君(淚)。」






中津連忙轉移話題:「話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會替大家贏得勝利的。」

瑞稀:「你真的很喜歡足球耶(笑)!」中津雖然喜歡足球,但他更喜歡妳啊!

中津:「你知道的嘛!我的夢想是成為職業選手,然後去參加世界盃。」

こまり:「我都不知道你有那樣的夢想(淚)!」

中津無法再待下去,只好站起來說:「好了,那我們回去吧!撤退囉~」

こまり馬上嚎啕大哭:「竟然要撤退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中津把自己甩了こまり的事情說出來,瑞稀才恍然大悟:「原來你跟こまり分手啦!」

中津雲淡風輕的說:「嗯,有相遇就有分離嘛!」我突然有點同情こまり,因為苦苦單戀的心情真的很難受。但是,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可言,不是努力就可以獲得回報。




【茱莉亞-強勁的情敵!?】





佐野看了瑞稀寫的信,也吃了她親手製作的小餅乾,於是不知不覺對瑞稀越來越在意,兩人的愛苗也在此時萌芽。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瑞稀美國的好朋友茱莉亞前來找她,希望把瑞稀帶離這個像動物園一樣吵雜的學校。另一方面,金髮、強勢、說著怪異日語的茱莉亞,竟然輕易的攻佔難波學長的心,難波開始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攻勢,當然中央也極力想阻止(笑)。






晚上在睡覺的時候,中津突然被不明物體吵醒,室友們聽到他的慘叫,紛紛趕了過來。受驚嚇的中津,緊緊抱著大樹的腿說:「突然有東西鑽進我的被子裡,還說著奇怪的咒語,我差一點被襲擊了(淚)。」

原來,躲在中津被子裡的人是茱莉亞,她其實想找佐野,但走錯房間。一看到瑞稀,茱莉亞就熱情的衝過去親吻她的臉頰,為了試探佐野的心意,茱莉亞還故意騙大家說,她是瑞稀在美國的女朋友,把大家都嚇傻了。不過,最震驚的人莫過於中津,整個人呆掉,像石雕一樣動也不動。因為佐野早就知道瑞稀是女生,所以看穿茱莉亞的算計,毫不在意的走開,但可憐的中津完全被蒙在鼓裡。






中津用望遠鏡偷窺:「可惡,那個色女竟然靠瑞稀這麼近!」

這時候難波學長一邊唱歌一邊走過來:「喔~我的茱莉亞~妳還記得嗎~我們一起擁有的夢~」

中津:「喂!難波學長,莫非你喜歡上那個夜遊色女?」

難波:「嗯,我第一次被初次見面的女人那麼討厭(淚),因此不搞定她我絕對不罷休!」

中津:「學長,其實啊……我覺得你做得好極了(笑)!」

難波:「中津~」

中津:「學長~」

兩人異口同聲:「YES!」中津這回有伴了,難波學長一起加入偷窺的行列XD。






中津:「瑞稀,怎麼了?我知道!一定是這個色女一直纏著你吧!」

茱莉亞:「才沒有呢!」

難波:「那你們就分手吧(笑)!這樣我就有機會了!」

茱莉亞:「永遠都不可能(瞪)!」

這時候,天王寺走過來,他摸了一下瑞稀的肩膀,茱莉亞立刻大喊:「性騷擾啊!」她的舉動把在場的人都嚇到。好險,大家只是誤解為,在美國男生摸男生也算性騷擾,並沒有聯想到瑞稀是女孩。

難波把衣服的扣子解開,曖昧的說:「無論妳怎麼對我騷擾都沒關係唷♥」

茱莉亞給了他一個白眼:「我只對瑞稀有興趣!」

此時,中津的內心話:『這個女人,竟然公開的對瑞稀……』他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很想把茱莉亞掐死。另外,中央的嫉妒之火也在熊熊燃燒。




【時間來到2008年的二月末】






中津又繼續巧克力爭奪賽的話題:「到目前為止,真相已經很明確,那就是,你在吃了瑞稀親手製作的餅乾之後就愛上她對吧!」

佐野根本懶得理他:「啊?」

中津:「瑞稀做的餅乾無臭無味,不喜歡甜食的你也可以接受。」

佐野:「所以我因此喜歡上她囉!」

中津眼睛一亮:「正解!正解!正解!」

佐野:「正解!沒錯,就是這樣,你說夠了就快點回房間吧!」佐野很明顯是在敷衍他。

中津:「哈哈~不愧是名偵探中津秀一,我就覺得一定是這樣!(佐野突然把燈關掉)正……啊?」

自討沒趣的中津只好離開,等走出房間他才意識到:「可是我完全都沒吃到餅乾耶!(看了一下公布欄)今年的帥哥王子……又是裕次郎啊!」

我覺得瑞稀實在太偏心了!每次都只有準備佐野的份,如果要離開也應該送中津小禮物才對。




【暑期慣例!游泳池奪陣大作戰】






既然是要下水的比賽,選手們自然都換穿泳衣,只有瑞稀一個人沒換,大家當然不肯放過他。瑞稀緊張到臉色發白,茱莉亞也在觀眾席上替她著急。

教務主任:「蘆屋君請換上泳褲。」

瑞稀故意撒謊:「我的泳褲不見了!」

中央半信半疑的問:「為什麼一提到泳褲你就變得扭扭捏捏?」

天王寺:「我把我的兜檔褲借給你吧!」

中津開心的走過來:「NO~NO~NO~天王寺同學,瑞稀他不穿舊的,我早就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所以特地帶了一條新的泳褲來,Surprise!」

瑞稀:「這麼俗氣的圖案我才不想穿呢!」的確非常俗氣,中津你的眼光好爛喔XD。

中津:「嗚嗚~又被拒絕了。」上次在海邊,他也主動要借泳褲給瑞稀,所以已經連續兩次被拒絕。我想即使瑞稀是男生,也不會想跟別人穿同一條泳褲吧(笑)。

眾人慫恿瑞稀在現場換泳褲的時候,佐野即時出來幫她解圍,說她因為發燒所以不能下水,瑞稀的感激與甜蜜不言而喻。佐野不經意的溫柔體貼,每次都讓瑞稀更加喜歡他,相對的,中津的地位當然就越來越微小(唉)。







佐野回到餐廳,發現神樂坂一個人坐在裡面:「你這是在幹嘛啊?」

神樂坂:「啊!我做了便當,打算跟你一起吃(笑),快坐下來吧!」

佐野:「為什麼?」

神樂坂:「還問我為什麼嘞……就是那個啊……(嬌羞)。」

佐野一整個無言:「……」

神樂坂:「我終於明白了,原來KISS會讓一個人瘋狂(笑)。」

佐野:「KISS?你到底在說什麼?腦袋沒問題吧?」

神樂坂:「唉?你不記得了嗎?哼!太過分了~那可是我的初吻耶!笨蛋!(哭著跑掉)」

天啊!神樂坂好可愛喔!怎麼可以變得如此少女(尖叫)!







奪陣大賽的獎品除了一年份的大阪燒招待券之外,還可以跟自己指定的對象接吻,因此大家非常拼命。中津的目標當然鎖定在瑞稀身上,不過即使他真的贏了,瑞稀也不可能讓他親的(笑)。最後,勝利的人是中央,他立刻興奮的衝去親吻心愛的難波學長,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執著與毅力,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比賽結束後,瑞稀心中的重擔終於可以放下,開心的跟大家一起清掃游泳池,不過她這麼活蹦亂跳的模樣,馬上被大家拆穿發燒的謊言。

中津:「那就讓本大爺來確認有沒有發燒吧!」明明只是要確認有沒有發燒(摸摸額頭就行了),但中津卻得寸進尺,想趁機偷吻瑞稀XD。

瑞稀發覺不對勁,緊張的大喊:「喂!」

中央也發現中津心懷不軌,立刻用鐵頭功把他撞昏:「你是同性戀啊!不過,我可以理解那種心情啦(笑)。」

中津:「我不是同性戀~(昏厥)」事到如今,你就別否認了XD。






大家的處罰是把瑞稀丟到游泳池裡,全身濕透的她為了躲避同學(怕衣服濕透會曝光),於是一個人藏在水中,卻這樣不小心溺水。幸好,瑞稀被路過的佐野救了一命,送到梅田校醫那裡。佐野因為做了人工呼吸,親密接觸讓他體會到神樂坂說過的話(KISS會讓一個人瘋狂♥),所以從這個時候開始,他終於確認自己對瑞稀的心意。




【賭上決心的足球比賽】






為了幫裕次郎相親,奧斯卡特地將中津的媽媽從大阪請來,因為中津的老家也養同種類的母狗。可是,他們母子一見面就鬥嘴、互不相讓。

中津:「妳不是回去了嗎?」

媽媽:「你都說要成為足球選手,我怎麼可能若無其事的回去!跟我回大阪嗎?」

中津:「我已經說要成為職業選手了!」

媽媽:「你從小就只會光說不練。」

中津:「那好,下次的練習賽妳就過來看吧!對手可是全國大賽的常勝軍。一定要張大眼睛看清楚,我這次可是認真的!」

媽媽:「全國大賽的常勝軍我是不懂啦!但誰知道你有沒有認真。」

中津:「那萬一我輸了比賽,家業也好、公司也好,我什麼都願意繼承!」

媽媽:「這可是你說的喔!我全都錄了下來,期待你的比賽(笑)。」






不過,預定要進行練習賽的學校,臨時取消,這樣一來,中津就無法完成跟媽媽的約定,甚至會被帶回大阪。於是他只好跑遍東京有足球隊的學校,拜託他們跟櫻咲學園進行練習賽。

即使忙了一整天,中津還是無功而返,他失落的對瑞稀說:「我以前不管做麼什麼事情都半途而廢,但足球對我的意義很重大,因此本來想讓老媽看看我努力的樣子……算了,結果是這也沒辦法。」

佐野和瑞稀為了幫助中津,集合所有宿舍的同學,偽裝成一支超強的足球隊(而且還有三名黑人?)來進行比賽。不過,大家畢竟是外行人,頻頻犯規、擅自更改規則、胡搞瞎搞,讓中津快要發瘋,他擔心被媽媽發現這其實是一場鬧劇。下半場的時候,因為有隊友受傷,佐野自願代替上場,儘管中津什麼話也沒說,但內心卻非常感激。







中津的媽媽最後還是發現比賽根本是鬧劇,所以無心繼續看下去,當她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難波學長把她攔了下來。

難波對中津媽媽說:「請等一下!很抱歉,事情演變成這樣。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傻,但我很喜歡大家。我今年就要畢業了,進了社會多少會碰到挫折,也許會徹底的投降,可是如果能跟他們在一起,就有克服一切的信心,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所以,希望您能理解中津的心情!為了讓您看到自己努力的模樣,中津才會四處奔走,去向別的隊伍邀約比賽。」

難波學長雖然是個輕浮花心的傢伙,卻也是最關心夥伴的人。






發現媽媽不見,中津連忙追出去:「我絕對不會放棄!一定要當上職業選手!這樣做或許很不孝,但如果現在放棄了,之後一定會後悔!」

媽媽笑著說:「你在說什麼?2比0啊,你不是贏了對手嗎?」

中津:「唉?」

媽媽:「是你勝利,以後就隨便你吧!但相對的,沒當上職業選手就不准回家。」

中津也露出自信的笑容:「沒問題!一切就看我的!」很高興看到母子兩人的心結終於解開,媽媽雖然還是放不下寶貝兒子,卻願意開始支持他的夢想。






這段時間待在櫻咲學園裡,茱莉亞逐漸明白瑞稀的決心,也相信佐野會是瑞稀溫暖的依靠,於是她願意自己一個人回美國。

茱莉亞偷偷問佐野:「你為什麼想要保護瑞稀?」

佐野堅定的回答:「當然是因為喜歡她囉!」

茱莉亞:「瑞稀,真是太好了(笑)。」

看到瑞稀綻放的笑容,茱莉亞終於明白櫻咲學園的魅力,加上這裡又有能夠守護她的王子,自己實在不需要操心。隨著茱莉亞的離開,大家的暑假也結束了。




【學長的畢業典禮】






睽違半年,瑞稀又回到心愛的學校,她帶著膽怯與不安,要來替學長送行,並且把自己的心意坦率表達出來:「大家好嗎?相信只要精神飽滿,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而且還能再回到櫻咲學園……但我卻沒有這麼想……在櫻咲的這半年,發生好多事情,三位寮長每到活動的時候,會吵架、會自我陶醉,但總是在大家有危機的時候出手相助。當我是女生的真實身分快要曝光時,你們也拼命替我隱瞞到最後,還開心的為我送行。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再回到櫻咲學園,因為是我騙了大家,根本沒資格再回來……」






難波:「笨蛋!我們怎麼可能會在意那種事情,我說過的,這裡可是妳的母校,大家都是妳的夥伴喔!要不然妳為什麼想再回來?」

瑞稀:「那是因為……我最喜歡大家了!」

難波:「這樣就足夠了,謝謝妳回來(笑)。大家,讓我們盡情享受當下吧!然後,讓你的眼中閃耀著希望,這是我們給大家最後的祝福!」

本來以為這次看《花君》不會哭,但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卻被老梗的橋段搞到紅了眼眶。畢業典禮的氣氛好感人,看到大家獻花給學長們,我也開始依依不捨起來,尤其最捨不得難波學長!這樣的好男人讓我也想追隨,真的好喜歡難波喔!他對瑞稀一番鼓勵的話,解開瑞稀的心結,大家對過去的事情都釋懷了。《花君》有讓人又哭又笑的魅力,前一刻我還在罵他們白痴,下一刻就有想落淚的衝動。







佐野:「下次見面就是春假了吧!」

瑞稀:「嗯,真不好意思,這個送給你!」

佐野:「謝啦。休學旅行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在所以沒有說出口……“漸漸喜歡上你,這種喜歡的心情已經無法自拔了!”。」

瑞稀:「那是……我在信上寫過的話!」原來佐野不僅有吃餅乾,還讀完了信。

佐野:「下次見面的時候,妳要自己親口說出來喔……我喜歡瑞稀,這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瑞稀:「佐野♥♥♥」

中津:「慢著!慢著!我可是不會讓你們接吻喔!高中生要健全的談戀愛。瑞稀,計程車來了。」

瑞稀:「嗯,謝謝。佐野,再見唷♥(またね)~中津,再見了(またな)!」






中津沮喪的說:「對你是說“再見唷♥”,對我卻是說“再見了”。」

佐野:「你還真愛計較。」

中津:「你這話什麼意思呀!還不是一個人在那裡暗爽(怒)!」

佐野:「她做的東西不會很甜,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中津:「你果然是在那個時候喜歡上瑞稀的!話說,我這次又沒收到了(唉)!看,那裡有UFO(趁機把禮物搶過來)。」

佐野:「喂!」

中津:「不准動!這孩子怎麼樣你都無所謂嗎?我要吃掉它!然後大聲告訴你,它不會很甜。」中津打開盒子卻楞住了,這次裝的不是小餅乾,而是巧克力,上面還寫著“I LOVE IZUMI”。

中津:「甜死人啦!這種東西~」中津作勢要把盒子丟掉,卻回過頭來給佐野一個會心的微笑。既然註定是沒有回報的愛,那只好用祝福去釋懷囉。

我討厭看到中津強顏歡笑的模樣,不相信他已經不在意瑞稀,只是為了維持友誼(因為他也很珍惜佐野),所以才拼命隱藏自己的悲傷吧!中津從守護瑞稀的心意,轉變為守護這對好朋友的戀情。當下看到巧克力上面寫著-“I LOVE IZUMI”,他的心應該碎成一片一片了。裝作若無其事的中津,讓我又開始心疼,這樣的收尾,令人好想哭喔!(沒關係,中津你還有我啊!)


中 津 ~ ま た ね ♥ ♥ ♥






By 雪奈20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