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VIVIAN熱心的舉辦這個活動,我也要來認真的參與以及推廣一下!

這篇文章不開放留言(回應請到VIVIAN家),並且會放到活動截止。

PS.『明日の記憶』不但歌曲好聽,PV清爽簡單的風格我也很愛 ≧▽≦






【二宮和也慶生企劃】




※為了慶祝10年我家小NI迎來26歲生日,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慶生方式...,配合這次NEW SINGLE的名字"明日的記憶",所以我想以"回憶"為方向,訂下這次慶生計畫。


※活動主題:《愛上ARASHI的小故事》募集


※募集方式:
1、請將你為什麼會愛上這5隻寶貝的故事寫下來,故事內容範圍不限,妳可能是對他們一見鍾情,也可能是10年前就默默的一直陪伴他們,但總是會有這麼一段插曲,讓你喜歡上這5隻寶貝,我想要蒐集的就是這樣的小故事,請大家幫忙啦!!(可以只寫本命,也可以5隻都寫....反正就是FREE^^)
2、寫完後請E-MAIL給我(→vivian730207@yahoo.com.tw),或是留言在我的"留言板"也行(但請用悄悄話留言),只要是任何我可以看到的地方都行。
3、寫給我的故事"切記"--請留下您的「大名」、「國籍」,並附註"NINO26歲慶生活動",感謝配合。
4、文章不限字數,可以短短的2~3行,也可以長篇大論(但請不要寫的像一本書..ORZ),故事內容不用屈折離奇、感人肺腑,只要把自己最真實喜歡5隻寶貝的心情寫下即可。
5、因為個人要用慶生文的時間也不多,所以如果此次企劃朋友們意願不高,少於十篇以下,姑娘我就當作沒這企劃啦^^,我是不強求低。(而如果企劃要取消,但有給我文的朋友仍會在NI生日當天以其他形式出現...請放心)


※活動截止時間:2009年6月8日截止,逾時不候。(→大家也要給我做的時間嘛!!!)


※NINO生日當天將會把蒐集的小故事,以電子書或...其它方式呈現,讓大家互相了解每個愛上ARASHI的平凡故事,請大家踴躍參加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溜走)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73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