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二宮和也為了宣傳新戲《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而來到《花丸咖啡》這個節目,平常我其實沒什麼機會聽NINO談自己的事情,因為他跟團員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比較開心的在嘻鬧,所以,可以聽到NINO暢所欲言讓我很開心。除了聊自己的團員,和拍連續劇的情形,NINO提到最多的還是關於他去好萊塢的所見所聞,畢竟那是非常難得的經歷!





主持人A:「你真是越來越高深了!」

NINO:「哪裡,哪裡。」

主持人A:「都已經是好萊塢明星啦!」

主持人B:「對啊!都殺入好萊塢了。」

NINO:「(靦腆)不好意思,我是好萊塢明星(現場大爆笑)……不過,這些年來真的經歷了很多,像是我參加了好萊塢的電影,我們家潤拍的《流星花園》也很紅,在這期間我們還在東京巨蛋開了演唱會。」

NINO已經以「好萊塢明星」自居了(笑)。不過,這幾年嵐的確表現得很出色,而且還開了亞洲(台北、韓國)巡迴的演唱會,無論在歌唱還是戲劇,大家都很出色 o(≧▽≦)o





主持人:「我們都知道這週是七夕,所以NINO也寫了七夕願望,」

NINO寫著:『一定要幫我實現願望...。』

主持人A:「實現什麼?」

NINO:「願望啊!」

主持人A:「我們當然知道是願望,但是你至少要把願望的內容寫在上面。」

NINO:「不對!人們一直說要把願望寫在上面對吧,比方說小時候會在上面寫說“希望能夠學會龜派氣功”……我希望能夠得到這個必殺技,但願望寫在上面之後,根本就沒有實現啊!(現場大爆笑)」

主持人A:「那是當然的囉!誰能夠學會孫悟空的龜派氣功!」

NINO:「先不管有沒有可能,我寫在上面還不是沒有實現(笑),寫了好多次都不行,所以我覺得要是寫“一定要幫我實現願望”那應該就會實現。」

主持人:「原來是這樣!」

NINO:「是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只要能藉此實現就好。所以我覺得這樣寫,應該最容易實現願望。」

主持人:「那如果有什麼願望實現了,記得告訴我們喔!」

NINO:「嗯,一定一定!」

NINO真是太可愛了~小時後竟然想要學會孫悟空的龜派氣功 (╯▽╰)
現在,他這樣許願的確比較務實一點,不然每次寫得願望還不是都會落空(笑)。





主持人B:「今天的點心是二宮先生指定的“乾果”,這裡有芒果、鳳梨、草莓以及奇異果的乾果,請嚐嚐看吧!」

NINO:「我最近常常吃這些,因為沒時間吃早餐的時候,吃這個可以補充一點糖分,所以我常常吃這個……因為我一直都在吃,所以吃起來比較能夠適應。」

主持人A:「你都是自己去買東西嗎?」

NINO:「去超市買,差不多都是這一類的。」

主持人A:「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NINO:「嗯,買了之後早上就常常吃。」

主持人:「因為你們的工作實在是太繁重了!不好好吃東西,無法維持體力。」

乾果比較適合當零食吧!我覺得把這種東西當成早餐會營養不良啦!雖然很方便,但是常常吃也不好,難怪NINO一直這麼瘦小,還是要多多補充營養才行,因為工作量真的太大了!





主持人A:「接下來讓我們進入《花丸相冊》看看二宮拍的照片!第一組這四張拍攝的是嵐的成員。首先是櫻井翔君,他最近作為播報員表現的很出色!」

NINO:「沒錯!總覺得成員裡有個播報員很不可思議,別人會覺得你們這個團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團?(笑)而且我們每週在排練的時候,他一直都在看報紙,每天早上在拍攝現場看報紙,化妝的時候也在看。那位三號(Aiba醬),基本上就只看體育版,但是翔看的就是普通的版面,而且一次還會看三四份,比較寫的有什麼不同之處,他一直都是這樣,非常的努力。」

主持人A:「那麼相葉君就是喜歡看體育版?」

NINO:「是啊!他看體育版的速度很快,五分鐘左右就能看完(現場大爆笑)。」

主持人A:「嗯,接下來是松本潤君。」

NINO:「這張照片是在拍攝雜誌的時候照的,二號(潤)跟四號(O醬)說想要擺出夏日風情的模樣,但是我看不出來四號哪裡有夏天的樣子!只是拿著冰淇淋拍而已(笑)。」

主持人A:「嗯,刨冰的確很有夏天的感覺。」

NINO:「是啊!不過潤是在我們當中最不適合拿刨冰的類型,我覺得他大概不會吃刨冰,所以只是讓他拿著拍照。」

NINO吐槽的功力一流,嘴巴真的很厲害(笑)。可以想見Aiba醬只喜歡看體育版,而且還是翻翻大標題而已 ( ̄﹏ ̄) 不過,NINO卻很誠懇的稱讚了小翔,可見小翔的認真程度讓NINO也很佩服,即使之後嵐解散了(不會有這一天啦XD)小翔也可以去當專職的播報員。潤大爺不吃刨冰的嗎?難道是因為他吃不慣庶民的口味(笑)。





主持人C:「二宮君,前幾天似乎是你的生日?」

NINO:「是的!」

主持人:「24歲的生日。」

NINO:「我24歲了!」

主持人們:「生日快樂~」

NINO:「我跟潤是同一年生的!生日的時候有收到大家的禮物,翔君送的是迷彩花紋的涼鞋,AIBA醬送的是《星際大戰》的DVD,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星際大戰》,不曉得他為什麼送那個(困惑)。」

主持人:「你喜歡那個系列嗎?」

NINO:「不,連看都沒有看過。(現場爆笑)雖然沒有看過,他或許覺得我會喜歡。至於潤,他特地選了衣服送給我,而且他買的非常花俏,是我根本沒穿過的款式,所以,我想說要穿上來挑戰自己,準備找機會來穿潤送的衣服。然後,四號(O醬)成員什麼表示也沒有。」

主持人A:「唉!?(現場一陣驚訝)虧他還是Leader!」

NINO:「是啊!」

主持人A:「最應該買禮物送你的人卻沒有表示!」

NINO:「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還是完全被他忽視了。」





主持人A:「會不會是忘記了?」

NINO:「我覺得不是耶!因為Aiba醬送我DVD的時候,他剛好就坐在旁邊,他應該是知道的,只是故意忽視。」

主持人B:「說不定是正在製作中!」

主持人C:「嗯,可能是在畫畫之類的。」

NINO:「(不可置信)真的嗎?他要是這樣我還挺欣慰的,不過是不是太慢了一點,都畫了一個月了(笑)。」

我一直覺得NINO跟O醬的感情應該是最好的,難道我誤解了嗎?(>﹏<)O醬怎麼可以故意遺忘夥伴的生日!他不知道NINO很在意嗎?不過,這也挺像O醬的隨性作風(笑)。





主持人C:「今天特地準備了這張照片,是跟你共演連續劇的人。你手裡拿著的是什麼?」

NINO:「那是孩子們,就是連續劇中的弟弟妹妹,他們畫給我的,說是要祝老哥生日快樂……這是今年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比剛才的一、二、三、四號還要讓我感動(現場大爆笑)。」

主持人A:「他們最讓你感動啊!」

NINO:「是啊!沒想到他們會一起畫畫給我,算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所以真的很感動。」

主持人A:「嗯,照片中的笑容都很真誠,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幸福,表示他們都超愛你這位老哥,好可愛的笑臉啊!」

NINO:「是啊!的確很可愛~」

主持人A:「那也是因為NINO很討人喜歡嘛!」

NINO:「真的嗎?」

主持人A:「你很受小孩子的歡迎。」

NINO:「或許吧!他們跟我在一起像是同班同學一樣。情緒高漲的時候,都叫我“喂”。潤在拍攝《流星花園》的時候,小孩子看到他都會叫“道明寺”,還很恭敬的請他簽名,但是看到我卻說“喂!來摔角吧!”」

主持人A:「那就表示你很平易近人啊!(笑)」

NINO自己本身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難怪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拍戲的時候大家應該都把他當成真正的老哥吧!但是,NINO曾經在MAGO MAGO嵐的節目中說過最他討厭小孩子,現在卻漸漸有了孩子王的架式,這樣的改變真不錯。至於小潤,因為他是道明寺嘛!連小孩子也不敢隨便得罪他,一定要很恭敬(^___^|||)





主持人A:「接下來,來看NINO的珍藏照片……這就是好萊塢巨星啊!」

NINO:「這是去柏林的時候拍的。」

主持人A:「太厲害了!NINO竟然站在Clint Eastwood導演的旁邊,而且還可以站在他和世界級的演員渡邊謙的中間,這個的確很了不起!導演人怎麼樣?」

NINO:「真的是非常安靜的一個人,說話也很小聲,讓你做事情的時候,語氣也很平和。這個人是真的經歷過戰爭的,但他並不是要去揭露戰爭的真相,而是從更深入的角度切入,想要發人深省,內心熱情外表卻安靜溫柔,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主持人A:「你是通過甄選獲得這個角色的吧!」

NINO:「是的!去參加甄選的時候,雖然有聽過導演的大名,可是其他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我只知道名字,就算看到了也認不出來,你要是問他做過什麼,我都不曉得。但是大家都說這是一輩子難得遇到的機會,如果錯過就太可惜了,要我放手去做,所有的人都跟我這樣說,所以後來我就想,那就去見見他吧!這樣回來就可以跟大家炫燿,因此就去參加甄選。到了之後看見了一台攝影機,他們只讓我表現一下喜歡的場景,不過,這樣的話,我去參加甄選就失去意義了。」

主持人A:「導演沒有到現場啊?」

NINO:「沒有!就讓我對著攝影機表演。我心想,幹麻要我對著攝影機表演,我是來見導演的,我就在那裡鬱悶,隨便念兩句台詞,一直因為沒見到導演而失望。結果,念完台詞之後,他們跟我說導演要來見我,那時候我剛好在拍《算是報恩了吧》造型是光頭,他們以為我是為了甄選而費盡心思,他們覺得我很用心,還特地去剃光頭,好像在宣告,我為了電影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主持人B:「哈哈~這個誤會很不錯喔!」

沒想到《算是報恩了吧》的光頭造型竟然幫NINO爭取到演好萊塢電影的機會!!那時候我還很哀怨,因為我不喜歡NINO光頭的樣子,而且他那一陣子也都要戴帽子遮掩。結果,電影公司的人卻以為NINO是為了他們才剃光頭,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主持人A:「這部電影大概拍攝了多長的時間?」

NINO:「大概一個月吧!這一個月中,渡邊謙桑每天都捏飯團給我吃。」

主持人B:「他自己做料理嗎?」

NINO:「對!每天都自己煮菜,沒有他戲份的時候,他也會來片場送我飯團。」

主持人A:「咦?每天包的食材都一樣嗎?」

NINO:「沒有,有時候是梅子,有時候是明太子或鮭魚。包鮭魚餡的時候,他還會把裡面的鮭魚先烤好。謙桑內心承載著日本的傳統精神,所以拍戲的時候異常威武。」

主持人A:「真是細心的人!連沒有戲份也會專程送飯團來給你。」

NINO:「真的是非常照顧我!所以大家在那時候吃的日本菜,反而比在國內吃的還多,幾乎全是日本料理。」

主持人B:「所有的場景都是在美國拍攝的嗎?」

NINO:「是啊!剛到那邊的時候,一直覺得好萊塢實在太棒了!」

我也很崇拜渡邊謙,他真是一個認真又敬業的好演員,不會講英語就去闖蕩好萊塢,到現在已經是最受歡迎的日本演員,他的努力值得晚輩學習。NINO本來就很討人喜歡,而且娃娃臉的模樣應該又特別受到長輩疼愛,也難怪導演跟謙桑都對他照顧有加(〃▽〃)。





主持人C:「那我們來看好萊塢明星二宮桑的花丸排列吧!《不愧是好萊塢TOP3》這是二宮桑切身體驗得出來的結論……首先來看第三位-房車。」

NINO:「之前我常聽人提到,但是真正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還是有一點吃驚。」

主持人C:「那我們來看一下照片吧!這是房車的外部」

主持人A:「這是專門為NINO你準備的嗎?」

NINO:「是的!」





主持人C:「下面這張則是房車的內部。」

NINO:「我去的時候就是個完全的土包子,自己還拍照留念(笑)。」

主持人B:「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NINO:「沒錯!這個沙發拉開的話,就可以當床用,然後這邊有DVD、音響、電視,還可以聽音樂。」

主持人A:「演員多少的話就有多少台嗎?」

NINO:「是啊!每個人一台。」

主持人A:「你去過謙桑的房車玩過嗎?」

NINO:「去過,謙桑的房車超豪華的!」





主持人:「那我們看第二位……爆破。」

NINO:「我們拍攝的戰爭片是分上下部的……我們這邊是守方,所以必須承受所有的攻勢,所以這個爆破真的是太厲害了!還把外景地炸到變形……剛剛看到那張照片的地方,拍攝的時候我們要假裝前面有海。」

主持人A:「哪裡有海?」

NINO:「確實沒有,所以我們要裝作拍攝前方一片汪洋的感覺,因為拍攝出來的片子都是有海的。」

主持人B:「這是都是用CG做的嗎?」

NINO:「嗯,關於這個海都是事先就拍好的……因此我們都被震撼到了,沒想到我們要被那麼多人進攻,一點都不誇張,跟看電影一樣,大家都瞠目結舌,要是有那麼多船攻過來,應該要事先說啊!(小怒)」

主持人A:「這樣你們拍攝時候的氣氛就會不一樣。」

NINO:「是啊!大家都被嚇一跳,事實上有那麼多船進攻,確實厲害,不愧是好萊塢製作的。」

原來那片海域是另外合成的啊!真是大手筆,好萊塢的CG製作果然高水準,看不出破綻!不過,NINO他們的演技也很棒,似乎眼前就有海洋一樣。





主持人C:「第一位是洗衣服!」

NINO:「嗯……在那邊必須自己洗衣服。」

主持人A:「咦?沒有洗衣店嗎?」

NINO:「不!是可以送去乾洗的,但是飯店的乾洗服務很貴。所以在街上逛的時候,發現了投幣式的洗衣店,每到週六就拿衣服去那裡洗。」

主持人A:「只有NINO會這樣做吧!謙桑應該都是拿到乾洗店。」

NINO:「是啊!謙桑已經是大明星了!所以都會叫乾洗服務(笑)。」

主持人A:「你這一趟到好萊塢真的發生了很多新鮮事。」

NINO:「是啊!好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遇到。」

NINO在日本也算是當紅偶像,但是到了好萊塢卻只是個小演員,加上他凡事節儉,因此還得自己去洗衣服,還真是辛苦~(讓我聯想到《拜啟,父上樣》的一平,他也要常常自己拿衣服去洗)





主持人A:「那我們來看下一張照片……我的嗜好!」

NINO:「這是我的儲蓄罐。」

主持人B:「上面怎麼還有正字號?」

NINO:「這裡面能放500元硬幣,可以存到一百萬元的量喔!剛開始用這個存錢的時候,會非常有規律的存放,可是到中途都會忘記自己存了多少,所以才會用正字標記。」

主持人A:「(驚嘆)好嚴謹喔!」

NINO:「嗯,確實非常認真。」





主持人B:「現在存了多少?」

NINO:「現在存了六十三萬五百元。」

主持人C:「那這個罐子的重量啟不是很重?」

NINO:「嗯,它已經可以拿來當武器用了(笑)。」

NINO不愧是山田太郎,存零錢的功力一流!而且,他還把這個當成興趣呢!即使已經是大明星了,NINO認真節儉的好習慣依然不變,實在值得誇獎!





主持人A:「那我們來看最後一張照片,標題是同班同學。」

NINO:「這是我在電視劇中的同班同學-多部未華子,她竟然是平成元年出身的!」

主持人A:「你們差幾歲?」

NINO:「哎?大概六歲吧!我是昭和58年出生的,不過你們看我還是有很活力吧!(笑)」

主持人B:「呵呵~那倒是真的。」





NINO:「對於那些比我小的孩子,我心裡有一個禁區……聊天的時候,他們說自己十八歲,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如果問他們是什麼年出生的,基本上都是平成元年,這點就讓我挺受傷的!」

主持人A:「嗯,這部連續劇看起來很有趣,你跟櫻井翔君是第一次共演嗎?」

NINO:「是的!雖然說我們五個人有一起拍過電影,但是僅兩個人一起拍戲,還是第一次,感覺非常新鮮。」





我完全可以體會NINO感慨的心情!


我遇到的小朋友即使是國高中生,我也不會覺得跟他們差很多,但是如果他們說自己是1990年以後出生的,就會讓我大受打擊,發現自己果然老了 ( ̄口 ̄) |||


不過,幸好NINO是超級娃娃臉(永遠的十七歲),因此他即使到了三十幾歲,相信還是可以保有高中生的青春活力~所以,請NINO繼續活躍下去吧!我們的好萊塢巨星!


By 雪奈 2007/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