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是一個好日子,不但是我與NewS的第一次接觸,還是可愛陽光的斗真23歲生日,真是值得慶賀!!(只是颱風來,很掃興就是了 >口<)

因為我星期天上台北之後,會有好幾天的時間無法用電腦,所以也不能立刻回覆大家的留言,我看完演唱會就順便留在台北玩,所以想說提前來寫賀文。至於我的演唱會觀感,就留到回家後再補寫囉!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對於8月10日的搶票大作戰,我仍然記憶猶新。那天我從很早就開始守在電腦前,並且與在端點排隊的好友電話連線,兩個人都很緊張。NewS飯的戰鬥力很驚人,一下子便把年代的網路擠爆,明明十二點就開賣,很多人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票。現在回想起來,這場演唱會的門票還真是得來不易,飯們都很辛苦呢!

雖然我沒有很用功在吸收NewS的資訊,不過有把他們演唱會的DVD給看完(反覆看三遍),歌曲也都聽熟,視頻也看了不少,只是我還學不會那些舞蹈跟手勢(sorry~我的運動細胞太差XD)。我覺得NewS是一個很特別的團體,當初組團的時候,因為人數太多,我一直懶得去認識他們,目光只聚焦在山P一個人身上。後來經歷過一些風波,他們還被暫停活動,真是多災多難。今年NewS終於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回到舞台,我也開始去注意他們。





我並沒有參與NewS過去的風風雨雨,不過我打從心底喜歡現在的他們(尤其特別愛手越增田的歌曲),當初有點莫名其妙被喜爺湊在一起的團員,經過那麼多事情之後,已經有很強的凝聚力跟向心力。我覺得去年ARASHI的演唱會太棒了,能夠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實在很幸福。今年我做好萬全的準備,也期待看一場更精采的控!

希望NewS他們六個人,能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並且吃許多好吃的東西(已經在鼎泰豐吃過小籠包了XD),充分享受台灣的人情味與溫暖。而且,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每次看他們飛來飛去都覺得好危險),平安的完成演唱會。加油!!


(2007/10/05 下午帥氣登台!)


PS.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了演唱會的進行,絕對要如期舉行啊!希望我自己也能夠順利抵達台北(現在真的很忐忑)。


By 雪奈 200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