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這篇文章斷斷續續寫了好久,因為一直都很忙(我好像沒閒過XD),而且回家之後都只顧著看日劇,懶得寫東西,所以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來完成,結果花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我相信「時間不夠用」是廣大日劇迷的頭號煩惱,因為好看的日劇太多了,一方面要追新的進度,但家裡的庫存也還沒消化完(我常常買了日劇就沒再拆封過),真不知道我們這樣是幸福還是不幸,算了,就當作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笑)。

《花樣少年少女》播出之後,生田斗真一定閃到很多人,秀一率真癡情的模樣,實在讓人憐愛,我已經成為他的粉絲。現在的夢想又多了一個,就是有朝一日要到日本看斗真的舞台劇。另外,飾演難波南學長的「水嶋ヒロ」也令大家瘋狂,從以前我就在就注意這個俊俏的男生,他資歷還很淺,不過已經是研音經紀公司力捧的俳優,如果有看過《我們的教科書》就會知道,水嶋ヒロ的演技不俗、收放自如,而且可塑性極高,我很看好他的發展,期待他更多精采的表現囉!




【第五話-搭上戀愛巴士去海邊】





放暑假了!!

瑞稀在熟睡的時候,被大家強行綁架到海邊,原本秀一還害怕瑞稀會生氣,因為他們這樣真的很過分。結果看到煙火與大海之後,瑞稀也變得非常high,讓秀一鬆了一口氣。就這樣,大家愉快的暑假生活就從『海之家』展開。





自從上一話跟こまり交換手機號碼之後,秀一不斷收到她傳來問候、關懷的簡訊,這樣的舉動讓秀一的內心很掙扎,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積極向自己示好的女孩,畢竟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知道こまり這個名字的中文該怎麼翻,所以姑且寫日文。)





大樹:「真是複雜的關係……要是用《戀愛巴士》的關係圖來解釋的話,會形容這是掀開波瀾的帷幕吧!(笑)」

秀一:「你也會看《戀愛巴士》啊!」

有靈感的大樹比其他人還要敏銳,他一直以旁觀者的姿態來分析大家的感情世界,而且他對於室友秀一本來就很了解,因此可以一針見血說中秀一的心事。不過,他這次沒有用靈感的能力來分析,反而用《戀愛巴士》做比喻,真是太妙了!





加入《戀愛巴士》的旁白:

「戀愛直球者中津的目標已經鎖定蘆屋。另一方面,こまり也對他展開猛烈攻勢,而且兩人之間還有微妙的聯繫。身為海外轉學生的蘆屋,他的心早就完全偏向佐野,難道這也是戀愛嗎?到目前還無法得知。此外,校園偶像中央雖然鍾情於難波,但是他對於難波即將展開的新戀情也開始感到不安。」

這話不但出現《戀愛巴士》關係圖,旁白還振振有詞的解說目前的局勢,如此認真的搞笑方式,實在太有創意了。啊~莫非是《花樣少年少女》想要替同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打廣告,不知道該說是置入性行銷還是在惡搞,總之我超愛這種呈現方式 XD。





秀一:「等一下!為什麼說我已經鎖定了瑞稀?」 哈哈~秀一你就別再否認了!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你對瑞稀不尋常的情愫。

大樹:「不是嗎?」 大樹實在太厲害了!他的分析讓秀一百口莫辯(笑)。

斗真的好身材在這一話當中一攬無遺,還有洗溫泉的場景耶!而且其他帥哥也都『脫了』,只能說這部日劇是在造福觀眾,太養眼了(≧ω≦)。





大樹:「真難想像瑞稀適合穿什麼樣的泳衣……」

秀一:「是啊……看起來和瑞稀相配的泳衣是……(想像中)嗯,怎麼樣呢……(開始留鼻血XD)」





秀一真的很愛幻想,雖然他認為瑞稀是男孩子,可是在他的幻想情境中,瑞稀卻是以女生的造型出現,而且還穿著超可愛的比基尼泳裝。這一話不但造福喜歡看帥哥的觀眾,也讓堀北真希的粉絲有機會看到她的泳裝造型,真的很貼心(笑)!





斗真和山P穿同一件襯衫耶!

這件印著『I HAVE GREAT CHARACTER!』的T-shirt,山P在《求婚大作戰》裡面也穿過,兩個人不愧是麻吉,連衣服都買一樣的。因此,這件T-shirt在日本也造成熱賣,被偶像穿過的衣服身價果然會大漲!





秀一在神樂坂的挑釁之下,接受了桃鄉與櫻開的『帥哥綜合競技』比賽(怎麼會有這麼蠢的比賽)。偏偏這時候難波學長一點幹勁也沒有,大家頓時失去了主力戰將,都不太有信心能夠獲勝,這時候天王寺跟奧斯卡竟然豋場了!他們兩個是來搞笑的嗎?看來這場比賽會變成鬧劇喔 ╮(╯▽╰)╭。





* 比賽的項目:

一、 海灘旗爭奪對決
二、 吃餃子大胃王對決
三、 搶答對決
四、 相撲對決
五、 平衡對決

延長賽:泡妞對決 (註:輸的人要全裸回去)

最有趣的畫面應該是秀一跟神樂坂站在一起的時候,沒想到他們的身高差這麼多,秀一變得好嬌小。





中央:「你是來笑我的嗎?」

瑞稀:「才不是呢!」

中央:「我啊,一直都是心直口快,所以容易被周圍的人孤立,但是,難波前輩卻讓我融入了這個團體……我想成為他那樣的人,最初只是單純的憧憬而已,後來與他越走越近,我卻覺得越來越痛苦……很噁心吧!」

瑞稀:「才不會呢!那你這份心意不表達出來好嗎?」

中央:「只要能在他身邊就滿足了,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就足夠了……還是很噁心吧?」

瑞稀:「不會啦!總覺得我也可以理解,雖然我說不清楚這是不是喜歡,但是有個人,也讓我覺得能夠看到他的笑容就足夠了。」

中央:「那不就是喜歡嘛!(笑)」

我很喜歡中央千里跟瑞稀在海邊的一番對話,喜歡上難波學長的中央一定很辛苦,因為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單戀,畢竟學長是個風流的『步行生殖器』,他也只能默默的守在一旁。





秀一明明長得很帥卻不會泡妞,因為只要瑞稀開玩笑的說:「原來中津你喜歡那一型的啊!」秀一就會馬上極力反駁:「傻瓜!才不是呢!我是不得已才這麼做的!要不然誰要和這種恐龍妹說話!」結果,他們搞得女孩子非常不爽,當場翻臉走人。呵呵~只要在瑞稀面前,秀一就變得連說謊也不會,真是可愛(心)。





難波:「三年前,可南子從我面前消失的時候,說實話我超恨妳的,但是,妳其實是我為著想對吧!那時候我想要畢業後就去找工作,還想要早點一起生活什麼的,自己真的很孩子氣……我很感謝妳,我現在認為進高中是超級正確的選擇,雖然周圍盡是一群傻瓜(笑)。 結婚對象會好好待妳吧!如果這樣就沒有問題了!恭喜妳結婚! 沒想到我會做出這樣丟臉的事情(苦笑),要幸福喔!」

平常難波學長總是得意洋洋、意氣風發的樣子,難得看到他如此深情害羞的一面,讓我非常感動。他今天會變成花花公子,或許就是因為這段初戀帶給他的陰影吧!現在他終於能夠坦然面對可南子,希望難波學長今後可以好好去談戀愛,而且誠實的對待自己(然後也給千里一個交代 XD)。





難波前輩不愧是『步行生殖器』,有他來助陣才花一個小時就聚集一大票比基尼美眉,徹底大敗桃鄉學園,贏得延長賽的『泡妞對決』。最後,神樂坂一行人只好裸體回家(笑)。

PS. 其實,神樂坂還蠻可愛的,我到後來越來越喜歡他,而且我懷疑他喜歡泉,每次的挑釁都是想引起泉的注意吧!





【第六話-孩子的教學觀摩很重要嗎?】





瑞稀:「你要搬回去了嗎?」

秀一:「嗯,聽說水管施工已經結束,替我向佐野說一聲。」

瑞稀:「(抓住秀一)你能不能再住一陣子……(可愛攻勢)不行嗎?」

秀一:「No Problem!!我本來已經想回去了,不過既然你都這樣說,那我就留下來陪你吧!真拿你沒辦法(暗爽)。」

瑞稀怎麼那麼可愛!她拉著秀一的衣角撒嬌的模樣,連身為女生的我看到都很心動,更何況是秀一,他應該已經忍不住要出櫃了吧!(笑)





秀一:「我問你喔……假設……只是打個比方啦,你認為有可能從朋友發展為戀人嗎?」

瑞稀:「嗯,可能吧!」

秀一:「瑞稀你有在意的人嗎?」

瑞稀:「有吧!」

秀一:「那個人離你很近嗎?」

瑞稀:「算是吧!」

秀一:「也就是說,你喜歡他囉!(竊喜)」

瑞稀:「不是!(斬釘截鐵)」

秀一:「這樣啊……不過,有時候反而會因為太靠近而沒有發覺啊!」

瑞稀:「是這樣嗎?(遲疑)」

秀一:「是啊!沒錯!絕對是這樣!或者說一定就是這樣!」

瑞稀:「中津……太近了……」





秀一爆笑的獨白:

「瑞稀在意的人是……我吧!哈哈~真是傷腦筋啊!不不不……等一下!我是男人,他也是男人,根本就不可能,不過要是瑞稀真的喜歡我,那我也沒有必要拒絕,反正戀愛是個人的自由嘛! (開始演起來)但是,假設我們交往然後結婚生子的話,小孩子的教學觀摩我們就得一起出席,站在小孩子的立場想想,到底誰是爸爸誰是媽媽,完全搞不清楚! (暈)不對……根本就生不出小孩啊!」





秀一這傢伙竟然趁機躺在瑞稀的床上,也太得意忘形了吧!還開心的演起戲來,他跟瑞稀根本連交往都沾不上邊,就妄想結婚生子,而且還怕小孩子搞不清楚父母的性別,不知道該說他是單細胞生物還是真的想太多。雖然覺得很白痴,但我還是超愛看秀一在那邊自導自演,因為這是本劇最大的笑點。





こまり:「我們在約會(笑)。」

秀一:「閉嘴,こまり!啊!(急忙解釋)瑞稀你不要誤會,這個……不是的!是因為她說有事情要跟我講……」

瑞稀:「好啦!好啦!」

秀一:「才不好呢!」

瑞稀:「你幹麻生氣啊?對了,我今天晚上會跟爸媽住,你幫我跟難波前輩說一聲。 (對こまり說)中津是一個超級好的傢伙!」

秀一跟こまり約在餐廳碰面的時候,剛好遇到瑞稀跟父母也來吃飯。因為怕瑞稀誤會,秀一急忙想撇清關係,不過瑞稀卻很開心的樣子,而且她覺得こまり是個好女孩,看到瑞稀這樣的反應,讓秀一很失望。





發『好人卡』給自己的中津秀一先生,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我都快看不下去了!他一直努力想要讓瑞稀跟泉合好,完全不知道這樣做其實是幫助了情敵。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秀一,善良跟熱心是他最大的魅力。

不過,那對令人操心的歡喜冤家卻糟蹋了秀一的好意,不但馬上就吵起來,而且還互相給對方取奇怪的綽號。泉的髮型的確很像『鬼太郎』,圍繞著泉打轉的瑞稀也很符合『眼球老爹』的性格。他們雖然都最關心對方,卻無法坦率的面對彼此。





秀一跟瑞稀通電話: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跟佐野鬧彆扭,不過我覺得是你想太多了,後來你不是和佐野你一言我一句的就吵起來了嗎,但除了你之外,我從來沒有看過佐野對別人這樣,也就是說,佐野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敞開心房了不是嗎?啊~我當然是指作為朋友而言喔!朋友喔!」

瑞稀:「我知道啦!」





秀一:「雖然我不太清楚,但我覺得你們之間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所以早點去休息吧!」

瑞稀:「喔! 中津……Thank You!」

秀一真是個溫柔的好人,比起自己的戀情發展,他更關心好朋友的事情。雖然難免會吃醋,有時候甚至會因為無法介入瑞稀跟泉之間而感到惆悵,可是他從來不氣餒,也不會耍小手段,總是光明磊落的對待身邊的人,這樣的他令人欽佩也令人心疼(難道好人都無法得到幸福嗎?)。





泉終於成功跳高,即使離目標還很遙遠,但他確確實實的跳過了,這樣的好消息讓瑞稀非常開心。不過,無法自己親眼目睹,她還是有點失落。

瑞稀:「你就那麼不想讓我看你跳高嗎?」

泉:「因為我想讓你看到我在正式場合下跳……所以目前還不想讓你看。」

瑞稀:「佐野……(喜極而泣)」

泉:「(慌張)喂,妳怎麼了?」

瑞稀:「我在想這樣真的很好(笑)。」





泉憐愛的把瑞稀擁入懷中,瑞稀整個人都呆住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泉那麼溫柔的眼神,他終於『覺醒』了嗎!?真是令人感動,男主角之前太沒有存在感了,現在才發揮實力,而且一鳴驚人。這樣戲劇性的一幕偏偏讓好人大王秀一給撞見,沒辦法,電視劇就是要這樣演。秀一好可憐喔,他所有的關懷與付出都不及泉的一個擁抱,因為瑞稀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了,她明白自己是喜歡泉的。





【第七話-遲到的七夕傳說】





秀一:「嗯……事實上,我看到了!那個……你跟瑞稀……(開始結巴)」

泉:「然後呢?」

秀一:「說什麼然後呢!難道你是那個……也就是說……」

泉突然把秀一抱住:「這樣很普通啊!男人之間的友情,擁抱一下而已。」

秀一:「(愣)擁抱……原來只是擁抱啊!」

秀一真的很好騙,連這種話也相信。泉不得已要對秀一說謊,他應該也覺得很無奈,因為此刻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這種感覺,只是突然有股想擁抱瑞稀的衝動。





泉因為過度練習而累倒,還一直發高燒。看見瑞稀緊張的守在泉的身邊照顧他,秀一露出落寞的表情 \(╯-╰)/。

梅田:「雖然你應該很清楚了,但我還是要說,蘆屋可是個男人喔!」

秀一:「哈哈~我知道啊!(裝鎮定)」

梅田:「那樣就好……我還以為你跟我是同類呢!(奸笑)」

梅田校醫太壞了,竟然捉弄純情的秀一,而且還不告訴他瑞稀是女孩的事實,存心就是想看秀一困擾的樣子。





こまり:「請跟我交往!」

秀一:「(大驚)咦!」

こまり:「啊!不行的話就說不行!只是,我如果不說的話,總有點不甘心,或者是說不能面對未來……」

こまり的積極主動讓我很佩服,因為女生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像秀一這樣的好男生,是值得こまり去追求的,換作是我的話,應該也會不顧一切的去告白,比起失敗,我更不希望留下遺憾。





秀一的內心獨白:

「等等!我到底在猶豫什麼!在我面前有那麼可愛的小姑娘對我說喜歡我,要是和她交往的話,我孩子的教學觀摩日遲早會來臨不是嗎?孩子也不會為了哪一個才是父親而感到困擾,我的標準就是這個! 啊!一不小心說漏嘴了(笑)。 不管怎麼樣,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不是壞事。不!這絕對是好事!嗯,就是這樣!」





秀一:「(微笑)好啊!」

こまり:「哎?(驚)」

秀一真是太衝動了!為了擺脫禁忌的戀愛,因此逃往輕鬆的道路,這樣不行啦!孩子的教學觀摩日有那麼重要嗎?真搞不懂你在堅持什麼(⊙﹏⊙|||)。





秀一:「那個……我和こまり開始交往了!」

瑞稀:「喔~是嘛!真是太好了!那個女生看起還是個好孩子,絕對會跟你很相配。」

秀一:「喔!(苦笑)」 要親口對瑞稀說這件事情,對秀一來說應該很痛苦吧!





秀一:「妳來得真早。」

こまり:「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提前一個小時到……那我們走吧!」

秀一:「嗯!」

好羨慕こまり!竟然可以跟秀一約會!我也要!(雪奈花痴ing)





瑞稀:「我要回美國……雖然沒有對中津說過,但是讓佐野在美國受傷的人是我,所以我為了讓佐野能再次跳高,才轉入這所學校……既然佐野已經開始跳高,我就沒有理由再繼續留下來。」

秀一:「那是什麼意思?」

瑞稀:「我能來到這所學校真好,能夠遇到像中津這樣的好人,所以以後就拜託你了……」

秀一:「開什麼玩笑!為什麼佐野能跳高妳就要離開學校?難道妳這麼簡單就能捨棄嗎?如果是那樣,我絕對不會認同的!」





秀一跟大樹的房間首次登場!!

大樹:「我剛來這裡的時候,中津有很好的光環。讓我想起來,因為我具有這種能力而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中津沒有任何猶豫的保護了我。」

秀一:「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大樹:「那麼,就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想給你一個忠告,讓自己更加坦率一點比較好。」

秀一:「喔!(笑)」

我覺得大樹是最了解秀一的人,他也很清楚秀一對瑞稀的感情,因此大樹不希望看到好朋友勉強自己,而且悶悶不樂的秀一誰看了都很難過。





秀一:「對不起,我不在的話會很對不起一個人……」

こまり:「你在意的人不是我對吧!」

秀一:「嗯,真的很抱歉!(跑走)」

我很同情こまり,她應該早就察覺到秀一喜歡的人不是自己,雖然能夠美夢成真跟秀一交往,可是每次約會的氣氛都很糟,秀一老是心事重重的樣子。只有こまり一個人在小心翼翼的維護這段戀情,秀一的心卻都在瑞稀身上,這樣交往下去,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所以分手或許也不是壞事。





秀一:「瑞稀呢?回美國了嗎?」

泉:「嗯。(冷淡)」

秀一:「為什麼不阻止他?(怒)你從瑞稀那裡得到了多少東西!」

泉:「(大吼)阻止了又怎樣?那傢伙決定的事情,我沒資格說什麼。」

秀一:「再也見不到瑞稀也無所謂嗎?我不能忍受!你不去的話,那就由我去把瑞稀帶回來。」





秀一:「我想了很多,你能不能留下來呢?我還想跟你一起度過愉快的高中生活,所以,別回去!」

瑞稀:「謝謝你,可是……」

秀一:「啊!真是的!不要再可是了!我需要你……」 哇!這種類似於告白的話,令人聽了小鹿亂撞,不曉得秀一的愛意有沒有傳達到瑞稀哪裡。

泉:「我還沒跳呢!我還沒在妳面前正式的跳過不是嗎?所以,別走!」 泉並沒有讓秀一專美於前,他也出來阻止瑞稀離開。瑞稀好幸福喔,被他們兩人疼愛著。





【第八話-泉的覺醒VS. 秀一妄想大爆走】





秀一:「啊……那個……真是太好了,你肯留下來。」

瑞稀:「多虧了中津我才能留下來喔!」

秀一:「(把水噴出來)我……我嗎!?」

瑞稀:「嗯!」

秀一:「(走近)瑞稀,我那時候說了吧!就是那個……(我不能沒有你)」





瑞稀:「喔,我很開心喔!我也不能沒有中津。(甜笑)」

秀一:「(再度把水噴出來)耶!?(暗爽)這……這樣啊……那不用說你應該也懂吧!我對你……」

瑞稀:「是好朋友吧!我當你是最棒的朋友喔!(走掉)」

秀一:「朋友……原來如此,是朋友啊!算了,怎麼樣都行!(笑)」

你也太豁達了吧!難道不曉得自己被拒絕了嗎?

『好朋友』=『好人』╮(﹀_﹀|||)╭





瑞稀:「怎樣?心情不好嗎?」

泉:「沒有。」

瑞稀:「還說沒有,早上明明好端端的。」

泉:「不要讓別人對你勾肩搭背……我是說,你要多注意周圍的人。」

瑞稀:「為什麼?反正大家都是朋友,有什麼關係!」

泉:「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

瑞稀:「幹麻這麼不開心?啊!難道你……生理期?」

泉:「啊!(怒)」

秀一的危機來了!因為木頭泉已經悄悄展開攻勢,而且還懂得吃醋,可見他開始把瑞稀當成女孩子在看待,想要當她的護花使者(笑)。





終於當上攝影師的原秋葉這次替《an‧an》雜誌拍攝一個街頭帥哥的特集,因此她特地到櫻開學園物色模特兒。不過,選拔並不是公正客觀的,因為原秋葉心裡早就有適當的人選,她心目中理想的街頭帥哥分別是-難波南、中津秀一、佐野泉、蘆屋瑞稀(全部都是第二宿舍的人,讓天王寺和奧斯卡非常不滿)。原本泉不想參加攝影,但是為了『保護』瑞稀,他也破天荒的決定參加。愛情的力量果然偉大,讓木頭泉甘願做改變(笑)。






難波前輩、秀一、泉和瑞稀四人一起來到《an‧an》的攝影棚,秀一在裡面發現了有趣的衣服,開始跟瑞稀演起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戲,但是兩個人的甜蜜時光馬上被泉給打斷,泉還不客氣的把秀一的臉掰開。因此,秀一只能無奈的在原地呼喊他的茱麗葉,難波學長還很正經的吐槽說:「冷靜點,羅密歐!」。後來選衣服的時候,三個人也莫名其妙的吵起來,只有難波前輩最成熟,出面制止他們幼稚的行為。





原秋葉:「蘆屋君有喜歡的人嗎?那……想想對方的事情。」

瑞稀的視線越過秀一,望著在後面跟模特兒人型玩耍的泉,秀一卻以為瑞稀在看著自己,心想:「他果然是喜歡我啊!(竊喜)」

原秋葉:「那說一下那個人的名字吧!」

瑞稀:「我才不要!」

秀一:「你就說嘛!」

瑞稀:「不要!我不想說!」

秀一:「你就說嘛!」

原秋葉:「(回頭瞪秀一)閉嘴!」





後來,秀一不甘寂寞,也擠進去跟瑞稀一起拍照,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泉看了心都慌了,那個笨拙樣正好被難波學長撞見(笑)。我覺得比起以前那個耍帥、冷漠的泉,現在的他越來越可愛了!而且,跟秀一的競爭也開始白熱化,這樣一來,劇情一定會更加精采可期。





秀一:「(開門見山)你那時候為什麼要阻止瑞稀離開?」

泉:「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秀一:「你有接受男人的覺悟嗎?話說在前頭,我可是有接受男人的覺悟!所以……我想知道你真實的想法。那個……(泉已經走遠了 XD)」

『我可是有接受男人的覺悟!』秀一這句話說得太棒了!讓我忍不住想為他鼓掌,這種氣魄跟決心無人能及。





瑞稀:「我們來拍照吧!就是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才想把大家相聚在一起的這個時刻紀錄下來,雖然我無法用華麗的詞藻來表達,但對我來說,跟大家在這裡一起住,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所以,一起拍照吧!」

大家誤以為即將廢校,因此瑞稀請原秋葉來幫他們合照留念。大家一起合照的時候,瑞稀的眼神剛好望向泉,而秀一的眼神則是朝著瑞稀,三角戀的關係一目了然(笑)。原本,大家還很認真的在照相,結果到後來卻開始你推我擠。不過,比起正經八百的坐著,亂成一團或許才是櫻開學園的本色(笨蛋+熱血)。





秀一:「喔~我已經無法忍受了!我要說出來……(堅定)我喜歡瑞稀!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輸的!以上!」

哇~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秀一終於向泉坦承一切,並且對他下戰帖,那種自信與磊落的態度,實在太帥了!但是,我更期待看到秀一跟瑞稀表白,雖然他99%會被拒絕,不過我還是會為了那渺茫的1%希望而全力應援秀一。





GO!GO!中津秀一!



PS. 強力推薦: Steve版主的 ☆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有精采的評論跟截圖喔!


By 雪奈 2007/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