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聚集了許多超級美男子的寄宿制男子學校-「櫻開學園」,有一天從美國來了一名轉學生,名字叫做「蘆屋瑞稀」,性別為女性,她為了某種目的,偽裝成男生進入男校。成為男生開始在學校生活的瑞稀,雖然如願見到心儀的跳高選手「佐野泉」,但是她卻被捲入一個又一個的災難中。

原本剛開始對瑞稀懷有敵意的「中津秀一」被瑞稀不服輸又堅強的性格所打動,還不小心愛上她。因為不知道瑞稀身為女性的真實身分,秀一開始陷入同性戀的恐慌中。不過,瑞稀的眼裡卻只有泉。就這樣,在這所混亂的學園裡,瑞稀與這些帥哥們交織出爆笑又溫馨的青春物語。

「中津秀一」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台版由汪東城演出的時候,我就已經被他的喜感吸引,現在輪到我欣賞的生田斗真來扮演,當然更加開心!我一向喜歡日劇中處於單戀的男配角,往往會被他的專情所感動,因此我在看《花樣少年少女》時,注意力完全擺在秀一身上。觀察秀一的舉動會覺得很有趣,他是那種什麼心事都寫在臉上的人,我最喜歡看他陷入同性戀恐慌中的模樣。

斗真逗趣活潑的表演方式並不會太誇張,反而讓這個角色變得很討喜。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但依然無法掩飾斗真的風采,秀一超級搶戲的,他出現的片段我反覆看都不會膩,真的很爆笑。因此我特別為他截圖寫觀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應援中津秀一艱苦的單戀(笑)~





【第一話-不打不相識】





秀一:「你……還真是一點胸肌也沒有耶!」

瑞稀:「就這樣?」

秀一:「對啊!難不成你還有腹肌啊!氣死我了!竟然輸給這種人,真是沒天理。」

關目:「既然這樣的話,那下禮拜的馬拉松大賽比比看不就知道了!」

秀一:「你到時候可別找藉口,說什麼跑百米跟跑馬拉松不一樣喔!」

因為聽說瑞稀的百米短跑很強,讓櫻開的足球小子秀一很不爽,還摸了瑞稀的胸部,要檢查他的胸肌是否健壯,這樣無禮的舉動把瑞稀嚇呆了,幸好她有做安全措施,才不至於曝光。





瑞稀在體育課的短跑刷新秀一創的紀錄,自尊心強的秀一非常不甘心,還對瑞稀下戰帖,希望在馬拉松大賽贏回來。其實秀一正因為奶奶生病而歸心似箭,不過為了不讓別人擔心,他又得強顏歡笑,真的很令人心疼。如果第二宿舍可以贏得馬拉松大賽,這樣秀一就可以利用假日回家探望奶奶,因此不光是想要贏瑞稀而已,勝利對他而言真的很重要。





敵對宿舍的學生怕瑞稀得到冠軍,用卑鄙的手段刺傷瑞稀的腳,所以在比賽的過程中,她一直在流血,秀一看到之後非常擔心,一直想勸瑞稀放棄。不過,瑞稀為了實現跟泉的約定,無論如何都要成功。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瑞稀的意志力卻非常驚人,秀一也不得不佩服她。

秀一:「蘆屋,你的腳在流血,還是放棄吧!為什麼要這樣拼命呢?」

瑞稀:「我想要得到優勝,重新找回笑容……」





在快要抵達終點的時候,瑞稀還是因為腳傷撐不住而跌倒,她的腳已經痛到站不起來,眼看著勝利就在眼前,秀一卻停了下來,回頭去幫助瑞稀。因為這樣,秀一自己也輸掉了馬拉松大賽,第二宿舍的學生就無法利用休假其他學校。雖然非常沮喪,但是在靈異少年大樹的安慰之下,秀一終於振作起來。

大樹:「原來昨天你接到電話的時候,你奶奶已經病危了……」

秀一:「嗯,關鍵時刻我總是沒能趕上……」

大樹:「你奶奶還活著喔!她一直活在中津的心中……你為了幫助蘆屋不惜中途退場,奶奶看到了一定很高興。」





【第二話-怦然心動的瞬間】





秀一:「馬拉松大賽時受的傷沒事吧?」

瑞稀:「嗯,沒事了!對了,那時候謝謝你幫我。」

秀一:「不!我才應該說謝謝。因為看著你奔跑的背影,我被你影響了,或者是說你改變了我……總之,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弟子了!」

瑞稀:「弟子?」

秀一:「怎麼樣!有意見嘛!」

當秀一把手搭在瑞稀肩上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內心被什麼東西撞擊了一下,那是連他自己都無法解釋的心情,瑞稀在他眼中變得異常美麗動人。





秀一:「沒什麼……那麼……我……當小弟呢?」

瑞稀:「還不是一樣!」

秀一:「一樣啊!那麼……當跟班如何?」

瑞稀:「喔!」

秀一的OS:「不對勁……不對勁……真奇怪!他明明是男人耶!為什麼我會小鹿亂撞呢?」





自從開始對瑞稀產生微妙的情愫之後,秀一開始變成了偷窺狂(笑),完全注視著瑞稀的一舉一動,他這樣可疑的行徑,馬上就被超級敏感的大樹發現了,我想這時候的秀一應該散發著墜入情網的氣息(笑)。


大樹:「中津,你頭上有粉紅色的光暈耶!」

秀一:「咦?粉紅色的……不會吧!」





在「Mr.櫻開」的選拔活動中,瑞稀跟秀一都入選前十名,秀一想要故作輕鬆的叫出瑞稀的名字(因為之前都用蘆屋來稱呼),而且還想要搭她的肩膀,可惜最後依然不敢碰瑞稀。雖然沒有辦法順勢搭上瑞稀的肩膀,不過能親密的用名字來稱呼,對秀一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進展(笑)。但是,瑞稀滿腦子都只有泉,因此很快把秀一冷落在旁邊,秀一滿臉失落的樣子真是可憐。





秀一:「我覺得你關心佐野的事情有點過頭了吧!難道你是那個嗎?」

瑞稀:「才不是呢!我不是同性戀!」

秀一還敢說別人,自己看瑞稀都看傻了,而且整個人慌亂到不行,一下子把水吐出來,一下子又被食物燙到,果然是作賊心虛(笑)。

秀一著魔似的大喊:「我是足球部的熱血主將中津秀一,我超級愛女人的!」





我覺得這個學園真的很閒,還選什麼「Mr.櫻開」,大家都沒有在讀書,每天想著怎麼辦活動,以及如何打敗別間宿舍的人。秀一在選拔會上表演他最擅長的足球,踢到一半還把上衣脫掉,難道他想靠美色奪得更多選票(笑)。瑞稀則是被梅田醫生扮成女生(她本來就是女的XD),果然瑞稀一出場就驚豔四座,秀一看得目不轉睛,完全迷上了女裝的瑞稀。

關目:「中津,你流鼻血了。」

秀一:「哇!糟了……我要冷靜!對方是男人……男人……男人……(視線一移到舞台上的瑞稀身上)哇~好可愛喔!」





選拔賽結束後,大家一起在205寢室舉辦慶功宴。秀一拿到了瑞稀喝過的飲料,本來心懷不軌的想來個「間接接吻」,結果飲料卻被大樹搶去了(笑)。因為不小心吃到用酒醃的醬菜,泉變成「KISS魔」,為了保護即將受到侵犯的瑞稀,秀一不惜犧牲自己跟泉接吻。他不但無法和瑞稀間接接吻,還必須跟喝醉酒的泉KISS,秀一的命運還真是悲慘。





【第三話-帥哥學園的禁斷之戀】





為了抓到內衣賊,第二宿舍製作出一台測謊機,秀一自告奮勇的上前做實驗。

難波:「那現在開始,全部的問題都回答“不”。」

秀一:「是!啊……錯了,要回答“不”。」

難波:「我是偷內衣的賊。」

秀一:「不。」測謊機的燈並沒有亮,表示秀一不是小偷。





千里:「那麼……比起喜歡女人,我更喜歡男人!」

秀一:「(猶豫了一下)不……」結果,燈竟然亮了!這表示秀一在說謊囉!

同學甲:「原來你喜歡女人都是假的啊!」

秀一:「(開始結巴了)你們胡說什麼……這機器肯定壞掉了!」

大樹:「你喜歡的人就在這個宿舍裡。」

秀一:「不……等等!你們的反應很微妙耶!拜託別這樣啦!」因為燈又亮了,大家開始害怕的往後退,深怕自己是秀一愛慕的對象(笑)。





瑞稀的哥哥為了來把她帶回美國,特地來到櫻開學園,但是卻被當成變態抓起來。查明清楚之後,秀一的態度立刻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開始巴結起瑞稀的哥哥(笑)。

秀一:「走開!你們這些肌肉笨蛋。原來是哥哥啊!那就不可能是內衣賊了!剛才真是失禮!」





秀一看著牛奶盒上寫著『ホモ』(同性戀),開始不安起來,他非常想確認自己的性向,因此忍不住問了旁邊的大樹一個奇怪的問題。不過,他這麼做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反而會讓人覺得更加可疑(笑)。

秀一:「我說……那個……如果,我是說如果喔!也不是絕對啦!如果我喜歡男人的話,那該怎麼辦?」

大樹:「那我要換房間!」因為他們是室友,聽到秀一這樣說,大樹根本不敢跟他一起住。





因為哥哥來訪,加上與泉的關係一直處得很僵,讓瑞稀非常心煩。秀一察覺到了,立刻上前去關心她。即使秀一平常都嘻皮笑臉,看起來粗枝大葉的樣子,不過對於瑞稀的心情起伏,他觀察得比誰都要入微。

秀一:「睡眠不足?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不介意的話,告訴我吧!」

瑞稀:「謝謝……你能這麼說我已經很開心了。」

秀一:「喔……是這樣啊!」





瑞稀:「唉~覺得好累喔!」

秀一:「別這樣啦!這個樣子很沒勁耶!人們不是常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說啊……(瑞稀突然把頭靠在秀一的肩上,害秀一小鹿亂撞)這樣是不是……太直接了點……不會吧!原來是睡著啦!」秀一眼見四下無人,想要趁機偷親瑞稀,卻被狗仔隊原秋葉小姐拍到。

原秋葉:「帥哥學園的禁斷之戀,這個能賣到好價錢,謝謝惠顧。」幸好,秀一有飛毛腿,順利把相機的記憶卡給搶過來,否則事情就鬧大了,一定會登上數字週刊或水果日報的頭條(笑)。





秀一:「哇~真是驚險……話說回來,真正危險的人是我……要是真的就糟了!」

在宿舍走廊撿到女性內衣褲,秀一的OS:「這是女人的東西?為什麼我的情緒突然高漲起來?對了,不會錯的!我……我一定不是同性戀!」

秀一高興的爬到餐桌上,唱著自己即興創作的歌曲:「喜歡女人的我啊~不是同性戀~不是同性戀~」





中津秀一,我真是替你的行為感到汗顏……竟然把女用內褲戴在頭上,還穿著胸罩唱歌,太丟臉了啦!!(斗真的偶像形象全毀XD)還想利用迷人的微笑來蒙混過去。雖然他一直強調自己只是把撿到的東西戴著玩,但是大家都覺得那是藉口,幸好最後有測謊器救他。





聖普羅女子學園的學生堅持要搜索櫻開的宿舍,找出真正的內衣賊,最後她們在瑞稀的行李找到了女性的胸罩,這下子瑞稀似乎沒有辦法為自己辯護。在這個危急的時候,泉剛好走了進來,他告訴大家其實真正的內衣賊是「裕次郎」,所有被偷的內衣褲都在牠的狗窩裡。不過,瑞稀還是難逃被大家用測謊器拷問的命運,而且早已被認定為有變裝癖(笑)。





【第四話-微妙的三角關係】





第一宿舍因為水管施工暫時關閉,那裡的學生都搬到了第二宿舍。

秀一非常想成為瑞稀的室友,於是就跟抽到205寢室的同學說:「拜託!把去205室的門票給我吧!拜託了~無論如何請成全我!」

事實上明明是秀一下跪跟第一宿舍的人求來的,他卻故作輕鬆的跟泉說:「是第一宿舍的人硬要跟我換。」真是太不老實了,這樣的謊言沒有人會相信(笑)。





泉一走出房間,秀一就開始坐立難安,因為他知道瑞稀正在洗澡,於是自己又開始自言自語了。而且還想出了不要臉的理由,連愛護地球都扯出來!我只能說,秀一你不要逃避了!快點承認自己是『ホモ』吧(笑)!

秀一:「nononono……對方是男人啊!我搬來這裡就是要確認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很好,我可以平心靜氣的……等等,反正瑞稀也是男人,我跟他一起洗澡應該沒什麼問題啊!沒錯!更何況兩個人一起洗澡還可以節省水費,我真是愛惜地球啊!」





瑞稀:「中津,你覺得佐野怎麼樣?」

秀一慌亂的說:「我不是ホモ(同性戀)!」哈哈~秀一真是不打自招,瑞稀只是想知道他以朋友的觀點是如何看待泉,結果他卻連忙撇清關係,太有趣了!





為了和聖普羅學園的女生聯誼,全校學生都瘋狂在展現自己,我就說嘛!他們都沒有在唸書(笑)。

瑞稀:「大家真是拼命啊!」

秀一:「男人其實都是愚蠢的動物。」

瑞稀:「說什麼啊!難道中津你不是嗎?」

秀一:「我啊,已經改變了!」秀一的意思應該是說,自己對女孩子已經沒有興趣了,所以也不會熱衷所謂的聯誼。





睡覺時間到了……秀一偷偷摸摸的爬到瑞稀旁邊,不過他的意圖馬上被泉識破,秀一還因此露出不爽的表情,真是孩子氣啊(笑)。當泉把電燈關掉之後,秀一就想趁著漆黑的時候偷跑,但泉比他更聰明,又立刻把燈打開假裝要找東西,秀一只好貼在牆壁上裝睡,超爆笑的!泉還諷刺他說:「還真是奇怪的睡法。」只要有泉在,秀一根本沒有機會接近瑞稀(笑)。

泉因為弟弟的事情而煩悶,瑞稀見到泉失落的樣子,心情當然也不會好,只有秀一在那裡自high,無憂無慮的樣子好可愛。本來以為終於有機會跟瑞稀獨處,但是她卻跑去追泉,秀一的單戀還真是辛苦。





為了讓泉恢復精神、重拾跳高,秀一提議讓泉交個女朋友。因此,趁著與聖普羅學園女生聯誼的機會,瑞稀把泉騙到了宿舍的餐廳。

同頭到尾,秀一都在偷偷觀察他們兩個,應該是有點吃醋吧!畢竟瑞稀實在太關心泉了!反而,對於愛慕自己的女孩,秀一完全沒去在意。

發現被騙之後,泉非常的不爽,拉著瑞稀跑出去,當然秀一也跟了上去。





泉:「為什麼要特地騙我來這裡?」

瑞稀:「對你說謊我感到很抱歉,但不這麼做的話你就交不到女朋友啦!」

泉:「為什麼我一定要交女朋友?」

瑞稀:「因為……我覺得你交了女朋友會很開心。」

泉:「不懂你在想什麼!」





秀一:「這不是什麼值得生氣的事情吧!瑞稀都是為了你才這麼做的,你多理解他一點不好嗎?」

泉:「局外人給我閉嘴。」

秀一:「你說什麼!把話講白一點,還不是因為你太懦弱的緣故!你明明知道瑞稀想要讓你重新跳高才這樣做的!」

瑞稀:「算了!都是我不好,可以嗎?」

秀一:「我真是羨慕你,有一個這麼為你著想的人在身邊。」

泉:「別裝作你很懂的樣子。」

秀一:「我總比明明都懂還裝傻的人還要好,擺出一副自己受了天大委屈的表情……痛的話就大聲叫出來、如果想哭就放聲大哭不好嗎?半調子還裝什麼酷啊!你這個混蛋……瑞稀,我們走吧!」





「如果瑞稀是女生的話,我就不用那麼煩惱了……」秀一的心聲讓人聽了覺得心酸,因為瑞稀是個貨真價實女孩兒,只是秀一被蒙在鼓裡,無法正大光明的喜歡瑞稀,這樣禁忌的戀愛還真是辛苦。





秀一偶然發現了泉的秘密,他其實已經偷偷在練習跑步,準備重回田徑場跳高。瑞稀不屈不撓的心意終於感動了泉,三個人開心的躺在草地上,泉更是露出難得坦率的笑容。他們三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相信之後的發展會越來越精采。



By 雪奈 2007/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