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富士電視台播出了《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的特別節目,眾帥哥們在殺青之後難得相聚,感覺就像是在開同學會一樣熱鬧,而且還有一起玩遊戲,以及分享一些NG花絮。

不過,在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電視台播放了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給這些日本演員看,大家都覺得很驚喜,水嶋ヒロ還大方稱讚吳尊和汪東城很帥氣。其實,雖然是拍攝同一個故事,不過並沒有什麼優劣之分,演員們相互學習與交流,我覺得才最重要。





主持人:「在各位正興奮的時候,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很特別的影片!」

旁白:『觀眾朋友你們知道嗎?事實上花君去年已經在台灣播出,而且還取得NO.1的超高人氣。主演分別是在台灣很有人氣的女子團體S.H.E的ELLA,而扮演佐野泉的是吳尊、扮演中津秀一的是汪東城。其實吳尊跟汪東城是台灣現在超高人氣的組合飛輪海的成員,他們已經決定在11月於日本發行CD出道,而吳尊跟汪東城還帶給櫻開學園的學生帶來MESSAGE!』




(哇~真是奇妙,有種“台流”進軍日本的感覺XD,飛輪海的確不輸給日本帥哥。)





主持人:「以上就是來自台灣的花樣少年少女。在台灣也很有人氣,取得很高的收視率。堀北桑也演出過蘆屋這個角色,妳的感想如何?」

真希:「像是洗澡、換衣服啊……還有進男廁之類很多場這樣的戲,必須要忘記自己是女孩子才能演得好……讓我覺得很開心。」





主持人:「那中津君經過比較後有什麼感想?」

TOMA:「我是第一次看到,不過,怎麼說,會有點不好意思,扮演同一個角色,卻是不同國籍的人。」





主持人:「看過台灣版本之後,難波同學有什麼感想?」

水嶋:「嗯,那兩個人真的很帥,同時我也很想看看其他的角色,比如飾演難波的人,很想見一見……因此大概會去借來看吧!」

(台版的難波學長是唐禹哲,他也是個大帥哥呢!)





主持人:「喔~會想要來比較各個角色!不過就像中津所說的,雖然想看,但又有點不好意思。」

TOMA:「嗯,會覺得害羞呢!不過,我覺得如果能夠跟他們合演一次應該不錯!」



*影片來源【水の嶋 —— 水嶋ヒロ中文应援站】




【最終回小感】


好好看!好好看!櫻開學園萬歲 \(≧∀≦)/


很久沒有看到讓我大哭的日劇
我本來以為會歡喜的看完"花君"的完結篇
沒想到卻是哭個不停 >____<

超喜歡中津這個好人角色!
他是繼"唯愛"的亞裕太之後
第二個讓我心疼到不行的好男生

(我總是喜歡會被發卡的角色XD)





在秀一被瑞稀甩了的時候我哭了





在秀一說:「慘了...數到五我就真的要哭出來...1.2.3.4.....」的時候我哭了






在瑞稀要離開,秀一忍著淚跟她道別的時候我哭了




雖然是一部很KUSO跟惡搞的日劇

但是,我笑得很開心,心裡很溫暖...



PS. 我要努力去趕「中津墜入情網全紀錄(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寫完,請大家耐心等待 ╮( ̄﹏ ̄)╭


By 雪奈 2007/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奈日劇部屋 的頭像
    雪奈日劇部屋

    雪奈日劇部屋,有時還有育兒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