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男孩》寫真書對談內容-水澤x木山


※中文翻譯部分,轉自『柳下大吧』

翻譯:俺

版權所屬:TomoBaby漢化組






【當認為自己也許能做到的時候】


大東:第五集是水澤喜歡木山這麼衝擊性的展開呀?觀眾似乎也很驚訝“怎麼會這樣!?”(笑)

tomo:但是我們是知道的呀(笑)

大東:嗯。幾乎是和決定角色名字同時,我們就知道了。

tomo:嗯。在最初的練習開始之前,製作人告訴我們的。我和大東之外的人,好像之前就知道了。我們比其他人晚些知道的。最開始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想到“啊,我要喜歡上大東君呀”(笑)

大東:塑造角色很不容易吧?

tomo:還没有拿到劇本,不知道是喜歡男人到什麼程度,總之先去看看同性戀的書。

大東:我意識到自己不是讓男性有好感,而是被男性一見鍾情的“昭和的男人”的感覺。又被土屋傾慕,還有和航的友情,考慮著這些關係,使得木山看上起很有人情味的地方。直到進入第五集的拍攝,似乎還没有那種意識,於是即將拍攝前找導演談關於兩個人的場景。煩惱著知道事實之後的視線和舉動,因為去看一眼的話,會看起來像是心動的感覺啊。(笑)






tomo:雖然發展成為朋友了,但是第六集之後的洗澡場景該怎麼辦很困擾啊。兩個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很不好掌握。大家一起“哇”大叫的時候,考慮著”這裡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大東:金子的那個技術成功的那一刻,大家一起喊著“做到啦”奔跑聚在一起的場面,我還考慮著”不能去靠近水澤啊“。

tomo:是啊。但是,離開得太遠了,又覺得很刻意。。。

大東:但是木山在我看來也很帥。

tomo:確實。我看到木山,就想著這人會受歡迎啊,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不太合群,明白了被他神秘的部分吸引的感覺。比起戀愛感情,更接近憧憬的感覺。

大東:木山不僅很強,也有脆弱的時候。正因為有強大也有脆弱,很有人情味所以很帥啊!但是我想高中生不會有這樣的人。(笑)

tomo:因為實際年齡24歲了(笑)

大東:哈哈哈。






tomo:讓男人一見鍾情的男人也是存在的吧?做了這個工作之後,與各種帥氣的人碰面的機會很多。那種溫柔很狡猾啊,是有這種人存在的(笑)。比如拿Tumbling的成員舉例,Nissy(註:西島隆弘)跳舞很帥,唱歌也很好聽。

大東:還很努力。

tomo:是啊是啊。其他人也是,這次的劇集大家都非常努力,看到大家這樣的身影覺得好帥呢。

大東:拍Tumbling,我們都是零起點,但是劇集本身看起来就像是一部紀錄片,
是展現了我們辛苦和努力的很好的作品。






tomo:希望能展現只要盡力就能做到和努力的一面。

大東:是的。我們對於新體操完全是外行,但“也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希望看過這個劇的人,能覺得自己也能做到什麼就很開心了。

tomo:所以不希望只是覺得“後空翻做到了啊好厲害!”這樣就結束了,而是希望有更切身的體會,因為有以完全做不到狀態而開始的人,經過練習之後也能做到那種程度了。不要把這個當做别人的事情來看待,而是希望大家能和自己對照著看待。

大東:看過Tumbling而對新體操產生興趣當然也令人高興,不過更想傳達出不放棄地努力做到這種感覺。“努力的話就做得到!”不是一句口號,實際上我們覺得很勉強的地方,還是很努力地做到了。想傳達出這種信息。






【製作發表的時候快哭了】


tomo:對了,大東君!這個對談的主題好像是“秘密”,最後希望可以告诉大家一個自己的秘密。(笑)

大東:。。。很困難啊。說什麼呢,有什麼秘密呢。。啊,最近在休息時間裡知道了清嵐是合氣道達人。因為教了我很多護身術,在木山的動作場面的時候,想把這些技巧用進去,這算不算秘密呢(笑)。

tomo:的確,清嵐的合氣道很厲害。但是相反的,因為都在教别人,自己卻精疲力盡動彈不得了(笑)。

大東:哈哈哈。但是,還是很帥呀。想做出木山特色的動作場面,但是電視劇的後半打架的場景減少了,真可惜没有早點向他請教啊。tomo君的秘密是什麼?

tomo:很不好意思没有向任何人說過。製作發表的時候大家不是都在跳新體操嗎?結束的一瞬間,看著大家的臉,想起至今為止努力練習的場面,真的非常想哭。電視劇明明還没有結束,為什麼要哭啊,想著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没有仔細去看大家的表情(笑)。

大東:那時候如果一個人哭了,大家全員都會哭吧。

tomo:這就是我的秘密(笑)。

大東:說的很好啊。和清嵐合氣道什麼的場合完全不同呀(笑)。






【柳下大單獨採訪部分】


我飾演的水澤拓是一個非常熱愛新體操的普通男孩,但對木山抱有特别的感情。雖然最初聽說是“喜歡男人”的設定,但在看了劇本之後,自己塑造的水澤和一般認為的同性戀者的印象,是有一些不同的。他對木山喜歡的心情,並不是戀愛感情,而是超越了憧憬程度的感覺,並没有想過要擁抱或親吻之類的。並非因為是男人而喜歡,而是純粹地喜歡木山龍一郎這個人,而恰好這個人是男人而已,這些方面在台詞裡面並没有,在演技中雖然存在無法表達出來的部分,自己還是很珍惜這種微妙的感情的演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