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讓我突然覺得很感慨。
害我都沒有心情看日劇或寫心得!


原來人都是會變的,
友情終將會變質、瓦解,
於是我一次次的被傷害、被欺騙...
果然總是要在受過傷之後,才會學著成長吧!



很少在這裡發表我個人的事情,
不過既然是難得的日子,也想要來感性一下(笑)

這是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
(啊!不小心透露了年齡 XD)
很高興能跟室友們一起渡過,
畢竟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是難得的緣分。

另外我也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跟禮物,
好感動...
謝謝他們記得這個微不足道的日子 >///<
不管是禮物或卡片我都會好好珍惜!



為我的生日許下願望吧~

1.所有我關心的人都能永遠平安健康
2.讓我畢業後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3.希望明年能去看SMAP的演唱會 (在我看到演唱會之前都不準解散喔!)



By 雪奈 2006/12/20



PS. 設為無法留言是因為我會害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