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期末到了,最近突然忙碌起來, 
報告、作業和考試蜂擁而至,逼得我喘不過氣來

 
讓我最困擾的就是時間不夠用這一點, 
為了準備學校的功課, 
許多日劇和電影都擱著不能看,尤其想寫的心得更是無法動筆。

 
寫這個年初計畫其實只是為了要提醒自己,
免得考完試就完全忘記該做的事情


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的一月底我將會變得非常忙碌,
還是希望這些計畫至少可以在農曆年前完成!




   
沒看完的日劇&電影:

14歲的媽媽》最後兩集

《我腳下的道路》最後兩集

《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

東京朋友》

花よりもなほ


   
未寫的日劇&電影的評論:

《交響情人夢》

《役者魂》

《戀愛情結》

『十部我最喜歡的2006年日劇』 




唉~2007年的冬季日劇就要播出了, 
(目前已經有好多部都想看  ) 
不過我還累積一堆秋季日劇沒有看完!

 
是我太貪心的嗎? 
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寫,結果把自己弄得很忙

 
再過兩天2006年就要結束了,
在這裡先預祝我的朋友們(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新年快樂囉



By雪奈 2006/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