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電影都還沒確定上映日期,
我卻已經開始期待了>///<
自從看了動畫之後,就非常喜歡五個主角,
愛屋及烏的結果,也對電影的選角充滿好感XD

其實一直想好好分析他們之間的情感關係,
我覺得那是非常有趣且耐人尋味的!
不過最近實在沒有時間寫東西,
所以只能簡單介紹我對他們的認識...

P.S.聽說電影版的人物設定雖然不變,
可是劇情會跟原著不同喔~真期待XD


【花本育】精靈般的天才美少女-蒼井優

小育在原著的設定是只有140公分高的女孩,
但是實際上很難找到這麼嬌小的人,
不過我覺得定裝後的蒼井優已經完全表現出小育的特色,
即使身高無法符合也沒什麼關係。

如果在漫畫中出現像小育這種夢幻美少女當然不奇怪,
可是要實際詮釋的話一定非常困難吧!
畢竟她是像玻璃般纖細易碎卻又堅強獨立的女孩,
如何呈現出她豐富的情感,對蒼井優將是一大考驗。



小育對森田的情感是故事的一大重點,
從一開始畏懼排斥到後來慢慢心生愛慕的過程,
作者把一個情竇初開少女的心境描繪的很細膩。
可惜我一直不知道小育內心真正的想法,
因為她不曾在原著故事中有心情獨白,
希望經由電影不同角度的詮釋,讓我更深入了解她。



【竹本祐太】無敵自然系少年-櫻井翔

竹本是個十足老實、善良又單純的傢伙,
因此我形容他是「自然系」的少年XD
不管碰到什麼事情,他的反應都是那麼直接誠懇...
第一次見到小育他就立刻墜入情網,
卻不知道這一切都被真山看在眼裡(笑)
之後竹本一心一意地愛慕著小育,
但又常常因為小育出眾的表現而心煩焦急...



櫻井翔的單純傻氣的確很適合演竹本,
相信他一定能溫柔深情的守護小育>///<
原著中看到竹本背著背包,穿著短褲、運動鞋並不會特別在意,
但看到定裝的櫻井翔卻覺得他「俗」得好可愛XD



【森田忍】謎樣的萬年留級生-伊勢谷友介

我對森田實在是又愛又恨,永遠摸不清他在想什麼!
但他出奇不異的舉動卻意外擄獲了小育的芳心XD
常常給大家添麻煩的他(尤其是竹本),
有時候又表現得特別溫柔體貼(尤其對亞弓)...
總之,森田是個非常矛盾又複雜的人物,
不曉得伊勢谷友介該如何去詮釋他(笑)



森田跟小育一樣是故事中沒有個人獨白的角色,
這使得本來就神秘的他更加難懂XD
他對小育的喜歡雖然不像竹本一目了然,
可是也同樣清楚明白的展現出來。
不過我永遠搞不懂森田若即若離的態度,
明明互相愛慕,但他們依然留在原地打轉...



【山田亞弓】外剛內柔的鐵人-関めぐみ

亞弓對真山的一往情深實在令人動容,
不過這無形中也帶給真山莫大的壓力。
開朗又美麗的亞弓非常有人緣,
即使有眾多男性愛慕她,她卻只想著真山,
就算知道這是永遠沒有回應的單戀,
亞弓也無法放棄這份感情吧!



老實說我完全不認識関めぐみ,
一開始無法接受由她飾演率真的亞弓,
不過後來上網查了一些她的資料,
才發現她也已經演過不少電影,
而且清秀可愛的笑容也跟亞弓也幾分相似,
希望関めぐみ的演技能夠讓我感動XD



【真山巧】溫柔老成的好哥哥-加瀬亮

在五個人中,真山一直扮演大哥哥的角色,
雖然年紀不是最大的,卻比誰都成熟可靠。
成熟的他卻在經歷一段辛苦的單戀,
正因為放不下愛慕的理花小姐,
所以真山無法回應亞弓的心意,
但他不經意流露的溫柔關懷,往往讓亞弓越陷越深。



我非常喜歡真山這個角色,
相信加瀬亮能詮釋出真山外表理智,內心柔情的一面,
雖然外型真的不太像XD不過只要戴上眼鏡就沒問題啦!






By 雪奈 20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