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是先知道要拍成電影,然後才去找漫畫來看的,
因為電影的男女主角(櫻井翔、蒼井優)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果然漫畫真的很棒~
描述五個美術大學學生的愛情與友情……
是以『單戀』為主軸來進行,所以是既酸甜又苦澀的青春物語
況且那種『單戀』的滋味我也非常了解XD
因此常深深被情節所打動……
(等看過電影再來寫篇人物分析~)



電影早就拍攝完畢,
不過日本要等暑假才會上映,
目前確切的日期也還不知道。
最近我開始瘋狂蒐集相關的劇照,
很想看看真人版和漫畫中的人物像不像XD
可惜劇照很難找,尤其櫻井翔的更少>”<
官網也只有一點點圖片,真是不過癮!



蒼井優實在太可愛了>///<跟漫畫中的小育很像!
櫻井翔比我想像中更呆(笑),不過真的就像老實的竹本XD
我對伊勢谷友介不熟,還看不出他飾演的森田會如何……
關MEGUMI很漂亮,不禁讓人期待她的演出。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加瀨亮,希望他能詮釋出真山的溫柔。



最讓我開心的還是堺雅人有參與演出!
他飾演女主角的叔叔---花本先生
是個溫柔又脾氣好的角色,實在非常適合他>///<
(又讓我聯想到山南總長XD)





スタッフ
監督:高田雅博
音楽:菅野よう子
製作:「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配給:アスミック・エース

キャスト
竹本祐太:櫻井翔(嵐)
花本はぐみ:蒼井優
森田忍:伊勢谷友介
真山巧:加瀬亮
山田あゆみ:関めぐみ
花本修司:堺雅人

映画「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http://www.hachikur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