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光大道開始到頒獎典禮結束,我幾乎是全程收看……
雖然沒有電視,但我還是努力用電腦看著畫質差的直播。
明明是要趕報告的人,卻不想錯過金曲獎XD



對我而言,今年有兩個必看的理由:
第一,我家「光良」入圍了最佳作曲人!
第二,「松本潤」來台灣擔任頒獎人!


我只能說松潤真的是又帥又可愛>///<
髮型跟服裝都算得上滿分,而且一登場就尖叫聲不斷!
他的中文說得蠻標準(很厲害^口^),
還承諾嵐會在秋天來開演唱會……
無奈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沒有好好採訪他(怒)
他可是大老遠從日本飛來的嘉賓呢!


松潤是跟楊丞琳一起頒音樂錄影帶的導演獎,
兩人都很可愛,而且在身高上很搭的(笑)
楊丞琳的表現大方自然,跟松潤的互動也很有趣XD
一個是日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一個是台版《流星花園》的小優……
這樣的組合十分新鮮難得!
在後台接受訪問的時候,
松潤說他覺得楊丞琳的日文說得很流利,
讓他可以放鬆,也很感謝她。





P.S.雖然我不是嵐的fans(只是喜歡他們演的日劇),
不過當松潤說要來開唱的時候,我有種想去參加的衝動(笑)





光良是跟吳克群一起走星光大道,
他穿西裝真的很帥喔>///<
我其實很希望親自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


其實光良沒有得獎我並不覺得可惜,
因為他在我們歌迷心中已經是最棒的了!
我認為評審讓他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
優秀的音樂人太多了,沒有得獎也不算什麼XD
只是作曲人獎太早頒,光良坐在那裡應該很無聊吧(笑)


這次金曲獎整體還算流暢,時間並不會拖太長。
許多表演都別出心裁,以『音樂』為主題來呈現。
而且這次金曲獎把許多台灣的新聞、事件都拿來開玩笑,
陶子、小S兩位主持人也以自身經驗(孕婦、生產)作為話題。
雖然每次看金曲獎都會覺得有遺憾跟缺失,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期待每年屬於台灣的音樂盛事!

P.S.恭喜陶喆跟林宇中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