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跟ARASHI無關,放上他們是為了幫忙湊版面,好吸引大家注意 XD)


開始進入正題......

自從我加入無名小站,成為部落客之後,已經邁入第四年啦!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似乎還在原地打轉(苦笑)。雖然順利轉職、找到新工作,可是又要再當苦命的菜鳥。另外,看著身邊好友陸續找到幸福,我的愛情卻一直空白,難免感到遺憾。總之,人生就是起起伏伏,有快樂當然也有悲傷。儘管在部落格,比較少談論自己的私事,都以寫日劇、日影跟偶像為主,不過我早已把這裡視為重要的歸宿,所有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皆是我的驕傲與寶物。因此,真的很感謝來看我文章的網友,更珍惜來留言跟我交流、談心的朋友。

為了紀念部落格成立四週年,回顧過去寫過的東西,將累積瀏覽人次最高的二十篇文章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我也不確定『雪奈日劇部屋』會持續多久,有可能哪天我突然厭倦了一切,什麼都不想再寫了,也有可能,是自己根本無法寫了。無論如何,在那一天來臨之前,仍然會努力經營下去!

By 雪奈 2010/04/11



*文章數據列表-文章累計人氣TOP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