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布丁 1

 

這趟去京都旅遊,我買了朋友推薦的『抹茶布丁』。

其實,以前自己並沒有特別鍾情於抹茶口味的東西,

但是被身旁兩個好朋友影響,接觸之後也漸漸喜歡上了。

 

抹茶布丁2  

 

這款抹茶布丁是非常好的伴手禮,充滿濃濃的京都風情,好吃又精緻!

我買過非常多抹茶商品,『京のお抹茶プリン』最讓我驚豔跟讚嘆。

一般的布丁都需要冷藏,因此也不容易攜帶,更別說想要買回台灣送禮,

對於吃膩餅乾、蛋糕、巧克力類的抹茶控,就一定要來嘗試這款布丁。

 

照片  

 

我覺得應該很多京都的名產店都有賣,不過我去年卻沒有找到,

今年總算在『清水道』看見~實在太感動了!!

在清水寺的夜間參拜結束之後,沿著山坡往下走,在途中閒逛之際,

剛好被一位店員叫住,他遞上了一個試吃的小碟子,

當我試吃完才撇見『京のお抹茶プリン』的盒子擺在那邊,

發現這正是一直在尋找的夢幻伴手禮,百聞不如一吃的抹茶布丁啊!

於是二話不說,我馬上買了兩盒~(有點後悔才買兩盒......)

 

抹茶布丁 4  

 

回到台灣以後,我迫不及待拆開一盒抹茶布丁來仔細品嚐,

包裝的紙盒底部有說明,要把布丁倒在盤子上面,才是正確吃法。

而且,還要淋上特製的抹茶醬(抹茶ソース),增添濃郁的抹茶風味。

『京のお抹茶プリン』目前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分別是原味(お抹茶プリン)和濃郁口味(お抹茶プリン-濃い味)

我買的是六入,兩種口味混合的包裝,因為兩種口味都想嘗試看看!

 

抹茶布丁5  

 

抹茶醬(抹茶ソース)只有提供三包,是用在原味的布丁,

因為『濃い味』已經非常有味道,因此不需要再淋上醬汁。

(日本的布丁跟台灣的『統一布丁』不太一樣,比較偏向烤布蕾的綿密口感)

至於哪一種口味比較好吃,老實說我也分不太出來(笑),

如果是抹茶控的話,或許吃『濃い味』會覺得比較過癮吧!

大家如果去關西旅遊,不妨找一下這款抹茶布丁,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By 雪奈 2014/04/11

 

 

 

 

in_main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kyomigawa.co.jp/itemlist.html

 

 全螢幕擷取 2014411 上午 101522.bmp

 

 

 全螢幕擷取 2014411 上午 10154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