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東京駅一番街』,目的主要是到JUMP SHOP幫朋友買火影的青蛙錢包,不過,自己也非常興奮地逛了各大電視台的週邊商品店,明明沒買什麼卻待了一個多小時(笑)。如果要我推薦在東京最喜歡的血拼地點,我一定會說是這裡!因為小小一條地下商店街,就聚集了五大電視台的商店(富士、TBS、日本、朝日、NHK),簡直是日劇迷的天堂嘛!沒有時間親自跑去電視台的話,光是這邊也夠逛了。另外,JUMP SHOP更是我極力推薦的店,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絕對會流連忘返。

那天去的時候,明顯感受到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喔,不愧是愛過西洋節慶的日本人,十月那段時間是萬聖節佈置,現在全部都換了上聖誕裝飾。幾乎每間店皆有跟聖誕節相關的東西耶!其實現在只要走到大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樹,尤其是百貨公司跟賣場,更是互不相讓、爭奇鬥艷,一個比一個還要有過節的氣氛。在日本,12月又稱之為『師走(しはす)』,意思是說,到了年末這段時間,連平常莊重冷靜的老師們,也跟著忙碌慌張的跑起來。日本人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與跨年,整個街道上的氛圍也變得格外熱鬧歡欣。

這趟去一番街,最大的收穫是在朝日SHOP買到《My Girl》的週邊商品,聽說現在有些東西已經品切了,要等12月下旬才會進貨,正宗把拔好受歡迎喔(笑)。那天到的時候,東西才剛剛上架,我運氣真的很好,幸運買到朋友託我買的週邊。比起週邊,如果喜歡愛拔醬的嵐飯,更推薦大家去買日劇的寫真書,非常大一本(又很厚),裡頭的照片也很多,滿滿都是正宗把拔與小春醬的笑顏喔!不過,最近日幣好像一直在漲,買什麼都貴到嚇死人(淚)。後來,逛到TBS的店,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ROOKIES》專區,我猶豫好久,終於買下『二子玉川神社御守』,去年日劇在播出的期間,這項商品超級熱門的,我記得一推出便馬上品切了,現在好不容易再度販售。

接著,逛到富士SHOP的時候,看到《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的週邊商品,因為電影即將上映,相關的商品也陸續推出了。跟日劇版不同的是,電影版的週邊上面,全部多了一隻紅色瓢蟲,和《My Girl》一樣耶!(為什麼呢?)特別的是,我竟然發現《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商品,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因為這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日劇了,莫非是從富士電視台倉庫清出來賣的(笑)。雖然比起各大電視台本身附設的SHOP,一番街的迷你店鋪,販售的東西真的很少,可是,有了如此方便的地方,可以替大家節省很多時間呢!在我回台灣之前,一定還會再去採買一些要送人的禮物,以及自己遺漏沒有買到的日劇週邊。


By 雪奈 2009/12/05






*因為拍了太多照片,就不逐一做說明,直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