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君竟然要演出電視劇耶(大驚)!而且還是主演喔!更神奇的是,斗真也參與此劇,兩人並列為雙主役,就是皆為主角的意思。喜爺我太感激你了(淚)!

這個消息讓我震驚許久,一度以為是在作夢。斗真休息一季之後,馬上又要接新戲,速度快到不可思議。一向只演舞台劇的大野君,終於要登上電視螢光幕了,終於可以讓更多觀眾見識到他精湛的演技。本來我還以為,永遠無法看到大野君演日劇(←超悲觀XD),想說喜爺只願意讓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現在他想通了,放手給大野君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大野君和斗真都是厲害的舞台劇演員,可惜我沒機會見識到他們現場功力。不過,好演員是不會被埋沒的,斗真自從開始在日劇客串,逐漸嶄露頭角,戲份不斷加重,從配角晉升為男主角,這些都是他努力的成果。演完冬季檔《蜂蜜幸運草》之後,我以為斗真會開始投入新的舞台劇彩排,想不到他又將在夏季檔出現。《魔王》開拍的新聞,令我欣喜若狂。去年夏天,我有《花樣少年少女》裡面可愛的中津陪伴,今年又有《魔王》當中帥氣的刑警可看,真是太幸福了!

除了跟ARASHI團員共演的電影以外,我沒看過大野君其他戲劇作品。雖然聽說他在舞台劇方面的豐功偉業,但沒有親眼目睹的話,仍然無法體會大野君的魅力。因此大野君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ARASHI裡面呆呆的Leader(笑)。現在,不但有機會讓我看到大野君的演出,而且還是性格複雜黑暗的角色,這樣的設定實在太吸引我了!相信大野君可以詮釋出冷酷無情的魔王,把他多年累積的實力,盡情展現在觀眾面前。加油喔~Leader!!


製片人‧高橋正尚:「你必定會成為這個美麗且悲哀的復仇故事的俘虜。」







【嵐・大野、連ドラ初出演&初主演…TBS系「魔王」】


本月8日公佈了人氣團體,嵐的leader-大野智(27)將於7月開始的TBS系連續劇《魔王》(週五晚10點)初出演&初主演的消息。Johnny's Jr.的生田斗真同時擔任雙主演。此作品改編自去年在韓國播映的人氣推理連續劇。大野挑戰的是親人被殺,企圖復仇的律師角色,展示了新的面貌。

作為嵐的leader,大野一直活躍在演唱會和舞臺劇的演出,這次將以豐富的演出經驗來出演第一次的連續劇。

《魔王》是去年韓國KBS放送的推理劇。敍述的是親人被殘酷殺害的男子賭上了自己所有人生來復仇的連續劇,甚至有數千影迷聚集在一起,被稱作“魔王族”,揭示了韓國國內的社會現象。這次改變這部話題作品,由大野來飾演戴著天使面具的復仇之鬼的律師角色。

大野因出色的舞臺劇演技而聞名。自從平成13年少年隊的舞臺劇《PLAYZONE》初演開始,從即興表演到殺陣演出,他的演技全面發展,實力深厚。平成15年開始的主演舞臺劇《風》系列也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價。

製作人高橋正尚說明起用大野的理由:「他在舞臺劇等表演裏表現的穩健,就算是感覺遲鈍的人也可以看得出來,發現他深藏的謎一般獨特魅力的人應該有很多。在律師的外表下隱藏著冷酷的復仇之鬼=魔王的角色,由他來出演的話無疑可以增加恐怖感。 」

大野為了塑造角色,剪短並染黑了頭髮。他激動地說:「第一次出演連續劇,所以非常期待,由於這個特殊的設定,所以平日裏也在嘗試著角色的心理。(笑)類似復仇的事情沒有做過,也沒有考慮過。雖然是個難度很高的角色,但我會為了大家的期待而努力的。 」

另一方面,在去年人氣連續劇《花樣少年少女》裏一躍成名的生田,將以追查謎一般連續殺人事件的刑警角色擔任主演。他和大野曾經一起出演過舞臺劇,但是連續劇是第一次共同演出。他也非常興奮地表示:「希望大家互相激勵,能夠做成一部創新並且有深度的連續劇。」

=======================================================
翻譯:地瓜
翻譯版權屬於斗吧









『大野智的評語』

聽說要我出演連續劇的時候,情不自禁從內心發出笑聲。絕對不是胡說。為了配合角色去美容院的時候,還想著不要讓大家吃驚,所以四下看有沒有偷拍的人。不過,剪了頭髮,染成黑色,漸漸角色開始變成現實。所以希望今年夏天成為最棒的夏天。

第一次出演連續劇,所以非常期待,由於這個特殊的設定,所以平日裏也在嘗試著角色的心理。(笑)類似復仇的事情沒有做過,也沒有考慮過。這是個難度很高的角色,但正因為如此才有去做的價值,去面對這個角色,我會為了大家的期待而努力的。

我和共演的斗真,在演出中面對面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所以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收到新的激勵。

=======================================================
翻譯:地瓜
翻譯版權屬於百度生田斗真吧
轉自生田斗真吧


『生田斗真的評語』

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新的挑戰。 可能是個有著並不是誰都體驗過的過去,也並不是誰都可以獲得同感的人物,一直有著無法擺脫的苦惱和心中的痛苦。演繹這樣的一個男人角色以前沒有過,現在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想像。

OCHAN(大野)很早以前就認識了,現在怎麼想的並不知道。因為有著能讓人產生濃厚興趣的力量,很久沒有的戲劇合作(從2004年WESTSIDESTORY至今)感到非常期待。

雖然這次的拍攝將會很艱難,但是有著各種刺激相信會是很好的DRAMA。想讓它成為新的又有著STANDARD深度的DRAMA。

=======================================================
翻譯:魚
版權:斗吧所有








By 雪奈 200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