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斗真:

2008年對熱愛工作的你而言,應該過得非常充實愉快吧!冬季檔演出富士的《蜂蜜幸運草》,扮演笨拙善良的竹本,溫柔深情的獨白令人揪心。你在劇中談了一場既甜蜜又酸楚的單戀,還交到一群知心的好夥伴,即使收視差強人意,我仍然喜歡你們五個人譜出的青春樂章。到夏季檔你又參與TBS的《魔王》,接戲速度之快,讓我非常感動(喜爺終於認同你的努力了!)。初主役的表現十分精采,好幾次我都因為心疼芹澤的困境差點落淚,有機會詮釋宿命的悲劇故事,使你演技的層次提高,整個人更顯成穩內斂(雖然芹澤是個熱血笨蛋啦XD)。

夏季日劇的拍攝工作一結束,你緊鑼密鼓投入舞台劇《グリース》的彩排,化身為一位不擅長表達情感、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耍帥的不良少年。當記者會上的新造型曝光,馬上讓我有驚豔的感覺,跟芹澤是截然不同的味道。你回到最愛也最熟悉的舞台,臉上散發無比的光彩與雀躍,每個挑戰皆激發出你的鬥志,相信這次一定能帶給觀眾精湛的演出。儘管我好想好想到現場觀賞,但目前還沒有能力飛到日本看舞台劇(錢跟時間都是大問題,而且也不曉得如何購票),因此只能在遠方替你加油。不過,請你務必等我,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劇場相見的!





下禮拜10/12《花君》的特別篇終於要播出,我已經期待好久,因為中津秀一是我愛上你的契機,這個角色把你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創造演藝事業的高峰。如果沒有你,《花君》的吸引力也不會這麼大,中津的專情、執著、率直、貼心……全都讓我為之瘋狂,爆笑的『中津小劇場』更是百看不厭。中津在大而化之的性格底下,藏著細膩深刻的情感,看到瑞稀無法回應你的溫柔時,我真恨不得衝過去安慰你。儘管你演的角色被發好人卡會很不捨,但我寧可你被甩掉,也不願看到你跟女主角親熱甜蜜的樣子。光看到你在宣傳《花君》的時候和真希一起上節目,我已經開始有妒意了。這樣的想法還蠻糟糕,不過這也是斗飯的私心吧(笑)!

俊美的臉孔、媚惑的眼神、有點壞的孩子氣笑容,斗真的外表確實非常出色,可是真正讓我想要追隨你的原因,卻是那種對表演的熱情。看得出來,你是燃燒生命在演戲的男人,從你身上感染到熱情之後,讓我也變得充滿勇氣。自從喜歡上斗真,在觀賞你的作品的同時,發現自己越來越難保持客觀的立場,常常對劇中人物產生移情作用。我知道,想要當一個好的日劇評論者,或許不應該摻雜太多個人情緒在文章裡頭,但這就是我的風格-『永無止盡的溺愛』。因為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你的支持,而寫文章則是唯一能做的事情。今後我也會繼續關注你,期待你的下一部、下下一部日劇作品!





希望斗真能夠永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一直幸福的微笑著,這樣一來,我也會感受到快樂喔!


24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y 雪奈 20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