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斗真:

「山P的好朋友」是我對生田斗真這位藝人最初的印象,因為你總是在山下智久身旁笑得很燦爛,兩個人形影不離,而且害羞內斂的山P,唯有跟你在一起,才能自在地展現最真實的一面。在小傑尼斯的時候,你開朗體貼的性格,率真陽光的笑容,總是溫暖著週遭每一個人。雖然你一點都不招搖,也不會搶著出風頭,卻讓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以前我很少主動去認識小傑尼斯,只會關注一些有組團出道,或是有演出日劇的人。因此,我對於斗真並沒有很深刻的了解,只有淡淡的欣賞。直到去年看了《秋葉原@DEEP》,我才再度注意到長大了、變成熟的斗真,你的轉變令我驚豔不已!你已經不是我以前在雜誌或節目(傑尼斯GO)當中看到的小毛頭,你純真的眼神多了一點叛逆,俊秀的臉龐多了一分霸氣,突然間變成迷人帥氣的大男孩。雖然我沒有馬上對你著迷,但在我的心中已經悄悄埋下愛慕的種子。

當初聽說斗真要接演日劇版《花樣少年少女》的「中津秀一」,我整個人就興奮起來,因為我知道你一定很適合!只是,沒想到中津的魅力如此之大,我竟然深深迷戀上這個角色,很久沒這麼瘋狂了(笑)。所以,我最近開始大量蒐集斗真的相關資訊,猛看你過去上節目的視頻,以及從各個論壇、網站中去認識私底下的斗真,而且還寫了《花樣少年少女》-中津秀一墜入情網全紀錄(對我來說是個創舉呢XD)。越認識你,就越發覺你跟中津真的很像,是個倔強又善良的好人,從來沒有埋怨的認真工作,以樂觀的態度迎接每一天。





斗真沒有從小傑尼斯畢業、無法跟山P一起出道,以及4top的解散,這些事情我都覺得很惋惜,也替斗真感到不平。不過,因為我不是長久以來就支持你的忠實飯,所以也沒資格說什麼,但是,我覺得你的潛力無窮,應該要給你更大的空間發揮才對!我認為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斗真,實在閃亮耀眼到不行!如果有機會看到你發專輯、開演唱會,斗飯們一定會很高興。

在舞台劇的領域經過很多磨鍊的斗真,似乎找到了一個發光發熱的地方,可惜,舞台劇是我目前難以觸及的一塊。因此,我現在開始以到日本看你的舞台劇表演為目標,努力存錢、學日文,希望可以早點達成這個心願。雖然斗真沒有正式出道,工作量卻已經夠大了!努力專注於自己演藝事業的斗真,使我打從心底佩服和喜愛,你真的是很棒的藝人唷!

在10月7日即將滿二十三歲的你,不曉得有什麼想完成的生日願望,無論你想做什麼事情,相信斗飯們都會死忠的追隨著你,而我也會加入這個行列,盡力來應援你。雖然希望你要加油,但也絕對不能太勉強自己喔!總覺得你很容易就會不小心逞強,明明很辛苦,卻還是默默的承受,這樣斗飯可是會心疼的。





最後,希望斗真能永遠開心的笑著,因為斗真的笑容有無敵的治癒能力,會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誠心祝福你,今後我也會繼續為你加油。


23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y 雪奈 2007/10/06


PS. 今天10/06是堀北真希的19歲生日(好年輕喔XD),跟斗真只差一天耶!也祝福可愛的真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