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買到ARASHI十月演唱會的門票 (〒︿〒)

為什麼第一次搶票就是這種悲慘的遭遇……



我早上八點到,拿NO. 4的號碼牌,本來覺得希望頗大

但等了七個小時,竟然徒勞無功,真是太囧了 ╮(╯_╰)╭

枉費今天身懷巨款,早起拉著我弟弟一起冒雨出門排隊

真的很對不起我弟弟,還有一直在等我消息的海豹小姐與小花



不過,這一切都是命啊!!

自己運氣不好,選到一個糟糕的端點(搖頭)

排隊的十幾個人,最後只有拿NO. 1號碼牌的嵐飯有買到票

而且她買的時候特區也早就剩下倒數幾排的位置,根本沒得選了

總之,我排隊的這個端點只賣出四張票,後來線路整個當掉 (O__O|||)



儘管過程很累很辛苦,但海豹小姐在電話那頭不停給我信心喊話

最後也多虧有小花幫忙搶票,我才能參加演唱會 (≧ω≦)

雖然幸運女神棄我而去,但至少小花還有被眷顧到

『黃2a』第十排的位置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

可是在這種激烈的戰況之下,能買到票的人真的都算幸運了



很心疼小花剛下班就衝去排隊,雖然拿到NO. 9的號碼牌

卻比我更早買到票,因為台南端點的連線狀況比高雄順利

不過,輪到她要買的時候,電腦也是狀況連連,拖延將近半小時

而且也因為前面排隊的人猶豫不決,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與機會

我認為買票要果斷明確,因為稍微遲疑的話,位置就會被秒殺



這種討厭的感覺我不想要再有第二次了 ( ̄口 ̄) |||

擔J家的偶像果然是一條不歸路

今天謝謝小花與海豹小姐陪我共同奮戰

這或許算是個難得的失敗經驗(苦笑)

接下來就開開心心的迎接10月12日的到來吧!



搶票感想:『冷門的端點也會有親切的老闆  專業門市也可能碰上菜鳥店員
        不過電腦連線的速度才是王道  買不買得到票運氣還是最重要』




By 雪奈 200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