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yi (BIG HAND)

出處:批踢踢日劇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うぬぼれ刑事 放送前專訪--生田斗真 篇


────────────────────────────────────────────────────────






▌ うぬぼれ刑事 放送前專訪 vol.3 本城サダメ 役 生田斗真 ▌


-決定出演『うぬぼれ刑事』的感想

我自己非常崇拜宮藤官九郎老師所寫的劇本,經常想「總有一天一定要參與演出看看!」,所以能夠出演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看完劇本的感想

角色很有魅力呢。雖然每一個都非常"白癡",但總觀來看是個非常有趣、歡樂的作品。雖然讀劇本的時候沒有很常讓我笑到大笑,但是『うぬぼれ刑事』這部戲真的非常非常好笑。讓我更有「好想趕快開始拍戲!」的心情。






-關於您所飾演的本城サダメ

サダメ他是一個紅不起來的演員,又笨、說話又無聊、衣服又穿得很糟,很讓人難以置信的一個人。對了對了,關於サダメ他那身很糟的衣服,定裝時是由宮藤桑親自先大致選過的。但是,隨著拍攝進行,他又覺得「應該可以再更糟一點吧」(笑),「牛仔褲試試看再短一點?」「袖子再更花俏一點看看」的一邊跟服裝師討論來決定,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






-開拍之後的感想如何?

在自戀5人組的駐足地「Bar I am I」的戲,五個人的團隊合作很重要,或者說彼此間對話的節奏很重要,所以空檔練習時我們會討論說「這裡應該說話速度快一點」或者「要配合好節奏」的一邊演出。宮藤桑寫的台詞很有趣,所以演起來也很開心呢。






-宮藤桑的執導如何呢?

說的是呢…。我的話,經常被宮藤桑"要求臉部"呢。「臉再怪一點」或是「眼睛張大點擺出很驚訝的表情」之類的。有時宮藤桑還會因為自己的指示而大笑,像是「嘴巴再張開點、再張開一點、再來一點、就是這樣!哈哈哈哈~」的感覺。宮藤桑的笑會讓人很有勇氣,或者應該說,會想如果觀眾也這樣就好了,然後心情很好的演下去(笑)。






-最後,您希望『うぬぼれ刑事』會是怎樣的一部戲呢?

希望能成為,觀眾們會想支持「自戀5人組」,很溫暖的一部戲。サダメ雖然是個紅不起來的演員,常常在演屍體的角色,但如果大家也能為サダメ的演藝生涯加個油,那我也會很開心(笑)。







『うぬぼれ刑事』官網 http://www.tbs.co.jp/unubore5/


────────────────────────────────────────────────────────


PS. 感謝ericyi的翻譯!

サダメ這個角色實在笨得好可愛 ♥ 連我也想收藏サダメ的週邊商品


今天是斗真的生日,我就藉這篇文章送上祝福、替他慶祝囉 ≧▽≦

斗真くん~26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