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008/05/22 Hey!Say!JUMP上《UTABAN》的訪談,覺得很有趣,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我還在努力記他們十個人的名字,除了有演過日劇的以外,其他人都不太熟。目前最喜歡的是像女孩子一樣可愛又嬌小的知念侑李(石橋貴明大叔似乎很中意他XD),以及即將演出三谷幸喜新日劇《古佃中學生》的山田涼介(要飾演年輕時代的田村正和喔!)。另外,八乙女光長得很有特色,小時候非常可愛,現在則越來越帥氣了,讓我忍不住多看他一眼。Hey!Say!JUMP雖然是人數眾多的團體,卻很有默契的融合在一起,希望這些孩子的發展越來越順利,我也會繼續關注他們。(訪問這群平成出生的小朋友,中居君應該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慨吧XD)





雖然這個節目訪問Hey!Say!JUMP,不過我的重點卻是擺在ARASHI身上。因為只要有知念君出現的地方,他開口談的一定是與大野智有關的事情,因此節目也回顧了ARASHI青澀的過去。知念君可以稱得上Leader的頭號粉絲,他以Leader為目標而努力著,每次接受訪問都高調進行愛的告白(笑)。『POPOLO 6月號』雜誌完成了知念君的心願,讓他跟Leader進行對談,知念君害羞又緊張的應答,真是太可愛了!中居君和Leader為了《UTABAN》的節目『笑』果,不斷上演『以下犯上』的戲碼,儘管已經玩很多次,觀眾還是愛看。所以,當中居君聽到小知念崇拜Leader的時候,還故意表現出生氣的樣子(笑)。不曉得ARASHI什麼時候還會再上《UTABAN》,令人期待啊(笑)!


【2008/05/22《UTABAN》】


知念要自我介紹的時候,石橋忍不住說:「又是一張可愛的臉耶,好像女孩子喔(伸手去摸)!」他根本就是怪叔叔嘛XD

知念:「我是平成五年出生的知念侑李。」

石橋:「好可愛的孩子喔♥」

知念:「那個,因為我很喜歡嵐的大野君,所以今天特地坐在跟他同樣的位置。」

中居困惑的問:「大野的魅力是什麼?」

知念:「很會唱歌……嘿(羞)。」

中居火大了:「你笑什麼啊!(接著全場大爆笑)搞什麼嘛!這個今天最大的笑聲是怎麼一回事(怒)?」

知念君實在太大膽了,竟然當著中居前輩的面,毫不掩飾自己對Leader的愛慕,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孩子的坦率(心)。

中居:「好吧!既然知念君這麼喜歡大野君,我們就來看看ARASHI第一次上《UTABAN》的畫面好了!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讓我們來看看VTR!」

在播放初登場之前,還先剪接一段今年情人節的畫面,是Leader以上犯下的精采實況(笑)。



2000/04/20日ARASHI《UTABAN》初登場!!





中居:「請大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順便說一下目前讓自己最開心的事情。」

小翔:「我是櫻井翔,18歲。現在覺得最開心的事情是……(沉思了一下)嗯......睡覺的時候吧(笑)!」那時候才剛剛出道,嚴重缺乏休息時間,因此睡眠的確很重要,小翔還真是誠實XD





中居:「好的,接著下一位。」

NINO:「我是二宮和也,16歲。現在覺得最開心的事情是看體育報。」什麼!?NINO的回答竟然不是打電動,我太驚訝了,難道他那時候還沒走上不歸路嗎?

中居:「那你都看體育報的哪個專欄?」

NINO:「運動的。」這不是廢話嗎(笑),NINO好天然喔!





中居:「好的!換下一位。」

小潤:「我是松本潤,16歲。最近覺得開心的事情……嗯……大概是看書吧!」天啊~好稚嫩的小潤喔!跟現在的『俺樣』完全不同XD





中居:「好的!接著下一位是誰?」

Aiba醬:「我是相葉雅紀,現在覺得最開心的事情,是洗澡的時候。」Aiba醬那時候好呆好害羞,果然人都有過去(笑)。





中居:「好的,接下來請最後一位來回答。」

大野:「我是大野智,嗯,最開心的事情是……工作結束之後,騎著腳踏車回家。」這個回答充滿Leader的風格,從年輕的時候,就是個悠哉的『老人』(←誤),現在的境界已經升格為釣魚了XD



By 雪奈 200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