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歡樂傳真』關店之後,我在高雄就找不到可以買雜誌的地方,

目前只能透過博客來訂購,或者請住在台南的嵐飯親友小花幫我買。

雖然變得很不方便,但是這樣卻可以強迫我把買雜誌的壞習慣戒掉XD。

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跑去『歡樂傳真』敗家,現在大約一個禮拜買一本。

發現自己特別偏愛GYAO,本來這次想買JUNON,後來還是被GYAO封面所吸引!

以拍攝質感而言,JUNON其實比較優,不過我是封面控,GYAO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山本裕典x瀨戶康史】


2010年6月號有滿滿的康史和裕典,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兩個人從以前就一直在合作,相信戲裡戲外感情都很麻吉。



































【體操男孩】


終於等到寫真書發行的好消息!

書名:「タンブリング-青春DAYS-」
發售日:2010年6月4日
出版社:(株)主婦と生活社
定價:1500円

大家快去書店訂購吧~









【生田斗真】


斗真的電影宣傳。故事情節似乎很有趣!

而且聽說和麻生久美子姊姊有床戲喔~(羞)

不過,比起今年三連發的電影,我更期待斗真夏季檔演出的新日劇,

終於有機會演到宮藤官九郎大師的作品,恭喜斗真!













【怪物君】


看到官網上面『怪物君』的日劇周邊商品,都好可愛唷!

電視台真的是在搶錢,歐醬飯的荷包應該會大失血(笑)。

其實我對這部日劇的劇情沒什麼興趣,完全是衝著歐醬才會追。









【相葉雅紀】


突然看到愛拔醬,讓我非常驚喜(心)。

這次舞台劇很成功,大家都說愛拔醬的演技進步了,恭喜他!







【蒼井優x岡田將生】


這兩個人主演的古裝愛情劇,相信粉絲們一定很期待!

我一直覺得在新生代俳優裡頭,岡田將生的運氣特別好,

不但已經在日劇闖出一片天,電影作品更是叫好又叫座。











【手越增田】


我又不能參加他們的巡迴演唱會(淚)。

去年錯過就已經很懊惱,結果今年還是沒錢沒時間。

PS. 感謝NEWS飯親友小夏願意幫我買週邊回來!







【佐野和真】


佐野是可愛的孩子~拍照時散發的電力不輸給康史(笑)。









【柳下大】


因為『體操男孩』而認識了這位帥哥!

我覺得TOMO清新、斯文的氣質跟平岡祐太有點像。

看完第五集真的會被TOMO的演技深深打動喔!今後會繼續關注他~










By 雪奈 2010/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