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最新的《Utaban》節目,害笑到我肚子痛,這次實在太有趣了(其實每次只要是嵐去都會很爆笑)!這次為了宣傳新單曲『Step and Go』來到《Utaban》,Leader也順便宣傳自己的作品展(好厲害喔!藝術家耶!)。我覺得新曲PV很微妙,看了有頭暈目眩的感覺,不懂導演為什麼要用慢動作加旋轉來拍攝。因此,我比較喜歡看他們現場演唱,不但舞蹈帥氣,大家的打歌服也好有特色(心)。






每次都很期待大野智頂撞中居前輩的橋段,始作俑者其實是石橋貴名,他喜歡慫恿天然傻氣的Leader說出忤逆的話,逼得中居不顧形象的拳腳相向,還要靠嵐的其他團員聯手阻止才行,否則攝影棚都快被中居拆了(笑)。這集《Utaban》當然也有中居和大野君的對決,儘管已經是老梗,不過我怎麼看都不厭倦。可是,私底下的大野君應該不敢這樣做,他完全是替節目製造效果才演戲的,相信中居前輩能諒解他,而且說不定中居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呢(笑)。






因為播出的時間剛好碰上2/14情人節,所以中居就問他們當中誰最受歡迎。NINO的答案是小潤,不過小潤卻認為是NINO和小翔,三個人在那裡互相讚美,太肉麻了一點(笑)。坦率的Aiba醬則在一旁開心的說:「我也很受歡迎啊!」哈~這傢伙真是太可愛了!接著,大家開始聊自己的近況,Leader迷上釣魚,這種興趣挺適合他的。中居今年的目標是不要再跟人吵架,因為他接到很多嵐飯的抱怨,說他都欺負Leader。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他們沒有衝突,節目就不會好笑XD。





《Utaban》為了因應情人節,特別企劃新單元,讓嵐的成員跟可愛小童星進行互動,回答小女生關於戀愛的問題,並且共演爆笑短劇。節目請到最近非常活躍的六位童星,分別是:山內菜菜(10歲)、美山加戀(11歲)、藤本七海(12歲)、稻垣鈴夏(6歲)、村中暖奈(10歲)、小島AYAME(11歲)。她們幾個雖然年紀輕輕,卻有大將之風,演技一點也不輸給大人。看到這些備受矚目的未來女優,大哥哥們的眼睛都亮了(中居和石橋算是怪叔叔 XD),小潤、小翔和NINO三人看得目不轉睛,很認真在聽這些小美女的自我介紹。






看到菜菜上節目我超驚喜的,她真是越來越可愛了(萌~),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的作品,很想念她純真的笑顏。菜菜是童星當中,演技最令我動容的一位,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好漂亮,聲音也很悅耳喔(大心),越說越覺得自己有戀童癖XD。加戀還是非常成熟,談吐跟大人一樣,她認為嵐裡面是Aiba醬最受歡迎,因為Aiba醬開朗又有趣,讓Aiba醬聽了眉飛色舞。鈴夏和暖奈都在《貧窮貴公子》裡面飾演過NINO的妹妹,鈴夏完全不怕生,當場模仿搞笑藝人,逗得大家樂不可支。我覺得暖奈的五官很精緻,是標準的美人胚子,不禁期待她長大之後的模樣。擅長RAP的AYAME,立刻用RAP來段自我介紹,是個非常有喜感的小孩。






AYAME問嵐的團員,第一次約會要選擇哪裡?小翔:電影院(最普通的答案)、NINO:電玩中心(想要秀他的專長給女生看)、小潤:植物園(意義不明,純粹覺得好玩)、Aiba醬:遊樂園(跟Aiba醬去一定很開心)、Leader:釣魚(我沒聽錯吧XD)。暖奈有心儀的男生,可是她不好意思表白,所以要請教經驗豐富的大哥哥教她。小翔的建議是一定要手寫的信,小潤則說可以把信放在巧克力裡面一起送,小潤的細心與溫柔讓大家十分讚嘆,因此暖奈就決定採用他的提議。七海想知道的是大家拍吻戲的經驗,說著說著中居又跟Leader吵起來。在小孩子面前使用暴力是不對的,因此即使是Leader先挑釁,小女生還是一致認為是中居的錯(默哀…)。






情人節短劇叫作《花嵐》,由石橋貴明擔任導演,儘管是搞笑的戲,他卻用很嚴肅認真的表情來執導,這樣『笑』果反而加倍。第一場戲的CAST是小潤、加戀與中居,小潤跟加戀飾演一對情侶,中居則是扮演一塊巨石,堂堂傑尼斯大前輩又是天團SMAP成員,結果只能在《Utaban》短劇演石頭,中居的命運真是乖舛。因為巨石太搶戲了,惹得導演很不高興,更害加戀和小潤笑場。第二場戲的CAST換成Leader和七海,中居一樣繼續演巨石角色。中居在演戲的時候公報私仇,讓Leader很不爽,於是兩人扭打成一團。之後,本來有握手言和的機會,Leader卻趁機打中居一巴掌,他們真的是比小孩子還幼稚耶(笑)。






節目結束前,中居請小女生送巧克力給現場的成員。菜菜→小翔、加戀→Aiba醬、七海→Leader、鈴夏→NINO、暖奈→NINO、AYAME→石橋大叔。可憐的小潤跟中居都沒有拿到巧克力,看到小潤失落的樣子,讓我非常心疼,好想飛奔過去送他一份喔!相信潤飯絕對有辦法用巧克力把給小潤淹沒(笑)。






*相關連結:

By 雪奈 200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