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A啦跟我分享了一個有趣的測驗網站,可以排出自己喜愛的J家偶像順序,大家都可以來玩玩看喔!


*點選進入下面這兩個網站:







*雪奈的排序結果:

『有發行CD的J家組合排序』


我只有PO出前三十名的部分,因為後面都是在亂排。

Massu這孩子莫名其妙登上寶座,我自己也嚇一跳(^___^|||)
不過,他確實有另人瘋狂著迷的魅力唷!



『未出道的小傑尼斯排序』


其實小傑尼斯我認識的不超過十位,根本就不知道要選誰 ╮(╯▽╰)╭
會做這個測驗純粹是想證明自己對斗真的愛(爆)




【2007~2008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今年是由可愛的ARASHI擔任主持,整個氣氛很HIGH,我也好想參與其中喔!
能夠跟喜歡的偶像們共同倒數跨年,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J家每個團體都有自己的風格,而且和樂融融的樣子,傑尼斯真是個大家庭。
一月一日生日的光一,還被長瀨君給強吻了,演唱會上充滿有趣的小插曲(笑)。





每次有J家的大型活動,跨兩團的亮醬就會特別忙碌,真是辛苦他了!
在人山人海的會場,Massu的黃色衣服以及笑顏依然非常閃亮,我一眼就能發現他。





我在這次J家的跨年演唱會驚見斗真的身影,超興奮的 \(≧▽≦)/
今年剛好是斗真的本命年(1984年出生,屬老鼠)所以他有發表新年新希望。





如果說,Massu的笑容讓我甜到心底,那麼斗真的笑容就是讓我憐愛的那種。
2007年是斗真的豐收年,因為演了《花君》讓他成為最受歡迎的藝人之一,
很高興斗真的努力被肯定了,希望今年他的演藝事業更加順利成功!




By 雪奈 20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