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版30秒預告】

{###_setsuna2006/29/1820094468.flv_###}


好有漫畫的感覺喔~而且我已經開始心疼竹本君了!


【日劇版15秒預告】

{###_setsuna2006/29/1820094499.flv_###}


哇!《蜂蜜幸運草》預告片發布了 o(≧▽≦)o
我看到的時候超級感動,覺得活著真好(笑)

我已經期待這部日劇開拍超過一年,
電影版上映之後,就聽說富士電視台也想拍成日劇。
不過,我左等右等都沒有進一步確定的計畫,
正當我放棄希望時,突然得知斗真要接演的好消息(☆▽☆)

《蜂蜜幸運草》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少女漫畫,
惆悵的單戀讓人感動,無厘頭的對白讓人爆笑。

我一直不滿意電影版的劇本,所以把期待寄託在日劇上面。
希望編劇不要讓《蜂蜜幸運草》的粉絲們失望,
更不要糟蹋羽海野千花老師辛苦創作出來的動人故事!





竹本君好可愛,那個表情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小育
然後墜入情網的瞬間吧!好純情的模樣 (〃▽〃)

小育非常的夢幻,搭配上背後飄落的櫻花,簡直就是小精靈嘛!
她淺淺的一笑,馬上就把我給迷倒,難怪竹本君會對她一見鍾情。





山田、真山、森田這三個角色,給我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電影版的山田跟真山(跟原著超像的!)。
但是,我畢竟沒看過日劇,說不定看完以後也會喜歡上這些演員。

接下來這一季,我將把重心完全放在這部日劇上面,
不但要努力寫單集的心得,也會關注相關的報導。

因此整個冬季檔,我的BLOG將會有滿滿的《蜂蜜幸運草》喔!



【動畫第一集分享】

如果不想踩到地雷的話,就先忍耐不要看 ╮( ̄﹏ ̄)╭




By 雪奈 2007/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