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利生公平、最大的危機】


《HERO》為2001年在日本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全劇平均收視率34.3%,是日劇史上的奇蹟。2006年在觀眾的期待下推出了特別篇,同樣創下收視佳績,再次穩固了「木村拓哉」日劇天王的地位。今年富士電視台決定拍攝電影版,由原班人馬攜手合作,希望超越《大搜查線》創下的票房紀錄,富士電影事業局局長「龜山千廣」充滿信心的說:「久利生檢察官或許能超越青島刑警也說不定!」八月七日在日本舉辦試映會時,電影公司還大手筆包下日本武道館,邀請5000位觀眾一同搶先欣賞,木村拓哉率領片中演員步上會場中長達50公尺的星光大道,可以說是盛況空前,出乎意料的結局更讓影迷大呼過癮。





《HERO》電影版是木村繼《武士的一分》之後,再度主演的電影,還沒上映就造成轟動。除了日劇版的卡司之外,加上特別篇出現過的中井貴一、綾瀨遙、石橋蓮司,另外電影版更找來「松本幸四郎」演出厲害精明的律師,跟木村飾演的檢察官展開精采的對決。松本幸四郎與女兒松隆子的同台共演,成為電影版的一大看頭。而且,這次劇組還遠赴韓國釜山進行拍攝工作,並邀請「李秉憲」友情客串,日韓兩位帥哥檢察官的對手戲,自然備受矚目。電影版的超強卡司陣容,以及《HERO》系列本身的高人氣,相信足以作為票房保證,說不定也能讓木村再創演藝事業的高峰。





我最喜愛的日劇排行,前三名依序是:《奇蹟餐廳》、《HERO》、《木更津貓眼》。這三部一直穩坐排行榜的前三名,從我開始踏入日劇世界,幾乎就沒有改變過。雖然《HERO》是第二名,不過它的精采度程對我來說卻是NO.1,而且也是我最常推薦給朋友的經典日劇。另外,木村拓哉與松隆子的搭檔演出,更成為我心目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當初一開始接觸《HERO》日劇的時候,因為年紀還小,沒有寫觀感的習慣,因此無法紀錄下當時心中的感動(之後也只寫過SP的介紹)。後來一直想找時間重溫,只是我連追新日劇的時間都不夠用,更別說是再看一次《HERO》,這一直是我的遺憾(好想寫篇人物剖析XD)。





電影版的官網做得很棒,我看到久違的「城西支部」檢察官與事務官們有種莫名的感動,以及キタ━━━的興奮心情(笑)。一向對藝人肖像權十分保護的傑尼斯,讓木村的照片能夠出現在上面,這表示喜爺也相當重視電影的宣傳。官網已經有預告片可以觀看,而且有詳細的劇情與演員介紹,可以讓大家先睹為快。我光看預告片已經激動到不行,再度聽到那熟悉的配樂。在電影版裡,木村的帥氣指數破表,松隆子也美到不行,而且我發現幸四郎先生一點都沒有老(看不出來已經65歲)!這次,久利生公平將與「城西支部」的夥伴們共同調查一個殺人案件與一個足以動搖國家的大案件,看似毫無關聯的事情,往往最後會產生微妙的連接點,我很期待久利生大顯身手,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PS. 迫不及待要看到電影!





【SP介紹】




【日本官方網站】



(已經有預告片囉!)


【CAST】

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雨宮舞子/松たか子
中村美鈴/大塚寧々
芝山貢/阿部寛
江上達夫/勝村政信
末次隆之/小日向文世
遠藤賢司/八嶋智人
牛丸豊/角野卓造
鍋島利光/児玉清
バーテンダー/田中要次
井戸秀二/正名僕蔵
滝田明彦/中井貴一
泉谷りり子/綾瀬はるか
大藪正博/石橋蓮司
郷田秀次/古田新太
川島雄三/伊藤正之
黒川ミサ/鈴木砂羽
芝山良子/奥貫薫
芝山の娘/山崎汐音
河野桜子/MEGUMI
東山克彦/眞島秀和
梅林圭介/波岡一喜
柏木節子/長野里美
里山裕一郎/山中聡
キム・ヒョンウ/ペク・ドビン
松本めぐみ/国仲涼子
黛雄作/香川照之
桂山薫/岸部一徳
カン・ミンウ/イ・ビョンホン(友情出演)
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STAFF】

製作:亀山千広
企画:大多亮
プロデュース:石原隆
エグゼブ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清水賢治・島谷能成・飯島三智
プロデューサー:現王園佳正・牧野正・宮澤徹・和田倉和利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森賢正
脚本:福田靖
監督:鈴木雅之
音楽:服部隆之
撮影:鳶井孝洋
編集:田口拓也
美術:荒川淳彦
配給:東宝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