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一樣非常精采好看 (o^∀^o)
主要的故事發展在於S樂團的解散,
另外のだめ(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的戀情也有所進展,
而且這集的重點還有即將成立的新樂團,
由千秋王子擔任指揮、清良擔任首席小提琴,
更找來三個非常棒的學生樂手!


【愛的鋼琴合奏♪】



看著千秋王子在公演上出色的表現,
のだめ也開始著急起來,
加上休得列傑曼說:「現在的妳還沒有辦法和千秋在一起……」
為了要追上千秋王子,
於是のだめ陷入瘋狂練琴的狀態……



正如同有許多人在為千秋王子的未來煩惱,
千秋王子也同樣替のだめ操心,
他不但欣賞她的才華並且積極想要磨練她,
のだめ就像未琢磨的璞玉一般,
必須要有人去發掘她與眾不同的天賦,
而千秋王子覺得自己有義務跟責任去栽培のだめ!
其實……這就是戀愛啊!
難道千秋王子沒有發現嗎?(笑)



因為跟千秋王子合奏了鋼琴協奏曲,
のだめ心滿意足地睡著了~真是可愛 (o≧∀≦o)


【再見了~S樂團!】



S樂團雖然成立的時間很短,
不過大家的感情已經非常深厚,
在送別會上大家玩得非常盡情瘋狂,
而千秋王子依然是女生們的注目焦點(笑)
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情緒下分別,
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樂團終於畫上句點……



女生們搶著要跟千秋王子拍大頭貼,
看得出來真澄非常厲害,搶了最佳位置!
不過千秋王子整個臉都扭曲了(笑)


【R★S樂團誕生 & 新角色登場】



在清良的提議之下,千秋王子同意組成新的學生管絃樂團……
當他們兩個在討論的時候,渾然不知後面有兩個偷窺狂(笑)

PS. 此刻的小峰並不知道,遙不可及的清良將會成為他的璀璨紅寶石……



我非常喜歡三木清良這個角色!
水川あさみ詮釋的很好,非常美麗有氣質,
不過我更愛她爆走的真面貌,應該在下一集就會出現(笑)



組成新的R★S樂團的過程和漫畫不太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編劇這樣的安排,十分合理恰當。
當我看到新的角色登場時實在很興奮~(*^_____^*)
因為「黒木泰則」是我在原著漫畫中非常欣賞的人物!



吹雙簧管的「黒木泰則」比我想像中更帥氣,整個氣質就很搭,
他是個嚴肅謹慎的老實人,不過卻非常痴心純情喔(笑)~
飾演黒木的『福士誠治』有演過《Swing Girls》(是棒球社的井上)。



拉大提琴的高手「菊池亨」要比漫畫中帥上好幾倍!!
因為他是個花心的劈腿男,所以要長得帥才有說服力,
飾演菊池的『向井理』笑起來超可愛,我立刻就被電到了 (*n_n)



「木村智仁」在漫畫中被小峰叫做沙悟淨,是個有趣的角色,
飾演木村的『橋爪遼』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裡是遙斗的好朋友,
就是那個呆呆的生物社社長喔! (*^∪^*)



最後送上一個千秋王子迷人的特寫做為ending(笑)



PS. 下一集一定會更加好看!
(其實每一集都很棒啦 ♪)
不過我覺得故事從這裡開始將進入高潮,
雖然S樂團解散了(真令人不捨……),
但是R★S樂團將會發生更有趣的故事!


By 雪奈2006/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奈日劇部屋 的頭像
    雪奈日劇部屋

    雪奈日劇部屋,有時還有育兒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