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如願以償看到NewS的演唱會,2007年10月7日這個夜晚,就像作夢一般的不可思議。因為我的記憶力很差,對於演唱會的細節已經記不清楚了,曲目當然也背不起來,加上又被他們六個人給電暈(笑容超閃),我根本無力思考,所以只能概略的紀錄一下演唱會的感想。我在PTT上看到許多NewS飯寫的觀感,都非常的詳細深入,可以從中看到大家的用心,讓我甘拜下風。





星期六的場次因為颱風而取消,加上週邊商品延後販售,颱風又滯留不走,這些煩人的事情讓我很不安。直到星期六的晚上,我都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北上看控,只好落寞的拿著特地做好的Massu應援扇暗自垂淚,努力祈禱明天的行程一切順利。幸好星期天一大早起來,明顯感受到風雨已經減弱,奇蹟總算是出現了,於是我便興奮的動身前往台北(≧∀≦)。



【華麗繽紛的開場】




(應援扇的正面與反面,雖然做得樸素,但背景很閃亮XD)


一到小巨蛋,我馬上去跟朋友會合。其中有人已經先買到週邊,我看到的時候超級羨慕的,並要求她讓我跟扇子合照。我覺得小亮的扇子最閃,帥氣度破表,雖然他不是我的本命,但我也被電到了(羞)!我朋友很希望可以拿手燈進場,她認為如果事後再買,就不能在演唱會上使用,也失去意義了。我們在旁邊等待時,突然看到有工作人員默默的拿了一大袋手燈,開始在入口販售,於是我朋友就驚喜的跑過去買。慶幸她有順利買到手燈,否則兩手空空進場看控,一定會很空虛。

第一場演唱會,在下午兩點半準時開唱!我是看晚上七點的,所以就先在小巨蛋附近亂逛,不過心情一直平靜不下來,因為期盼半年多的事情,終於要實現,心情難免忐忑不安。首場在快要五點的時候結束了,已經看完的朋友一直說超好看、超high的,嗓子都喊到沙啞,但為了避免爆雷,她們很貼心的沒有透露細節。不過,她們有說小手從舞台上摔下來的意外,我聽到的時候又心疼又著急,不斷祈禱他能平安無事的出現在晚上的演唱會。





我跟朋友大約六點左右就進場,總覺得等待開場的時間很漫長,我恨不得可以馬上看到NewS本人,情緒忍不住越來越高漲。七點半的時候,演唱會開始了!!伴舞的小傑尼斯率先登場,有一位名叫「中間淳太」的小傑尼斯,因為小時候曾在台灣讀過書,所以能夠用很流利的中文跟觀眾問好,他是我朋友的同學的表弟,關係非常的遙遠(笑)。淳太在這次的演唱會上表現活躍,我覺得他長得好帥,相信會有不錯的發展,今後我會開始關注他的。

在大家熱情的呼喊之下,NewS終於從天而降...帥氣閃亮的六個人,第一首歌就演唱我最喜歡的『朝著星光前進』(星),歌迷很整齊的一起跟著他們比手勢,我整個人感動到不行,聽現場的感覺果然很棒!之後,就是一連串炒熱氣氛的歌曲,可是我記不清楚,他們到底唱了幾首(>﹏<)。NewS在橢圓形的花道跑來跑去,升降舞台忽高忽低,演唱會還有爆破、彩帶等等的炫麗場面,我的眼睛忙得不曉得該看哪裡,只能拼命搜尋Massu的身影。但是Massu一開始幾乎都沒有走到黃2B區來,讓我非常失望。不過,我朋友的本命山P,還蠻照顧我們這一區的喔!一直來我們這裡放電,他的笑容既靦腆又迷人。能夠看到近在眼前的生P,我也覺得很開心,本人確實比電視上更漂亮。



【精采多變的內容】





我最期待的是TEGOMASU的演唱,他們有唱兩首歌曲耶!『味增湯』的英文版和日文版都有唱,一開始聽到英文我還愣了一下(笑)。『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超好聽的,不過他們好像有唱錯歌詞,合聲也有小出錯,撇開這些不完美的部份,他們的歌聲還是優美到讓我起雞皮疙瘩。Massu與小手分別在紅紫兩區高高的盪鞦韆,(沒什麼安全措施,看起來超危險的!)因為我是坐在黃區,因此完全看不到Mussa的正面,讓我十分傷心。反倒是Shige常常經過我眼前,我在心裡興奮的喊著:「哇~是活生生的健太前輩耶!」

但是,幸運之神還是有眷顧到我,在唱某一首歌曲的時候(因為整個人都開心得暈頭轉向,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唱了TEPPEN),Mussa的升降舞台剛好就停在我們這區的正前方,所以看得非常清楚!Mussa跳舞好可愛唷~他拿著麥克風當空氣吉他來玩,而且用眼神狂電大家,他比陽光還耀眼的笑容,快把我融化了(心)。光憑這首歌曲,我就覺得這次演唱會值回票價了(笑)。我猛力的揮舞著應援扇,似乎有一秒鐘的瞬間,Mussa朝我這裡看了一眼,不管是不是巧合,我依然很雀躍,果然做應援扇是正確的(〃▽〃)。





Shige與慶醬的魔術show也令人驚艷,他們進去一個紙做的籠子,然後我們觀眾可以從大螢幕看到他們在裡面打鬧,兩個人都很俏皮。接著,外面的人就開始放火燒紙籠,整個燒完之後,Shige與慶醬就神奇的出現在三樓看台,他們的瞬間移動實在很精彩!除了Shige與慶醬的魔術show,Massu最拿手的吊繩旋轉也有在台灣表演。雖然我早就在春控DVD裡面看過,但在現場還是有被他震撼到,Massu的臂力好強(⊙﹏⊙|||),這麼危險的特技NewS當中也只有他能做到。

另外,山P和RYO醬演唱『青春AMIGO』的時候,更掀起演唱會的最高潮,他們突然在黃區的三樓現身,使大家又驚又喜,歌迷蜂擁而上包圍住他們,工作人員都擋不住。好不容易突破重重人牆,山P和RYO醬跨坐在欄杆上,小傑尼斯們幫他們綁好鋼絲之後,他們就一躍而下,開始飛翔起來!RYO醬離得好近,他就在我頭上飛耶!他本人好俊秀,笑容也很燦爛。我好羨慕三樓的歌迷,這次他們得到好多福利,不但有山P和Ryo醬在那裡唱歌飛翔,Massu也把簽名版、簽名球往上丟。NewS果然很用心,全場的歌迷都有照顧到。



【誠意十足的NEWS&WeeeeK】


我知道NewS一定會把其中一首歌曲改成中文版的來唱,剛好被我猜中,是他們的出道曲『NEWS』!六個人的發音都算很標準,至少我可以聽得懂他們在唱什麼。聽到NewS這麼認真的準備中文歌曲,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NewS也為台灣歌迷演唱了新單曲『WeeeeK』(這也是服飾的廣告歌),這是他們首度公開演唱,好輕快陽光的一首歌,使人情不自禁想跟著他們一起舞動。最後安可的時候,又再度唱一次『WeeeeK』,連續聽兩次,現在我已經完全愛上這首歌了!





《NEWS》中譯歌詞 (From PTT)

當你悲傷的時候 請你去想一想 每個人的心中 都一定有一個太陽
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悲傷 因為溫暖燭火的光 就守護在你的身旁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在你身旁
充滿 熱力 鼓起 勇氣 一起奔向遠方

1234567 It's big NewS! FLY AWAY~~~~(中略)

永不輸給任何的人 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爆笑逗趣的MC時間】





中場MC時間,NewS先做了自我介紹,他們都很偷懶,把麥克風伸向歌迷,要大家幫他們說出中文名字,Mussa還乾脆說自己叫作『小籠包』。當翻譯問NewS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時,大家都很狗腿,一直巴結歌迷,難怪可以成為當紅的偶像(笑)。Shige說:「台灣女生都很積極,感覺上會為男生付出很多」Shige應該是認為我們這些飯可以風雨無阻的趕來參加演唱會、熱情的應援他們,因此勇氣可嘉吧!Mussa說台灣女生都「水鐺鐺」,嘴巴最甜的RYO醬也說:「台灣女生很可愛,如果有時間,希望能和大家一個個玩親親。」他話一說完,全場都陷入瘋狂狀態,我相信很多人因此轉擔了吧(笑)。山P說:「我愛上了台灣歌迷!」真的好會說話。小手說:「大家很積極,所以我們要比賽,看是飯給我們的愛比較多,還是我們給飯的愛比較多。」最後慶醬說:「希望有機會跟台灣女生約會。」當然又是一陣高分貝的尖叫。

接著他們聊到理想的約會內容時,開始百無禁忌、天馬行空,而且RYO醬還帶頭,把話題變得限制級╮( ̄﹏ ̄) ╭。Shige說希望來個小籠包約會,兩人互餵對方,比看誰的湯汁多。Massu想要做一個巨大的小籠包,然後兩個人一起坐進去(意義不明XD),Massu太愛吃了啦,臉也越來越像小籠包(笑)。RYO醬大膽的說:「最理想就是兩人一整天待在家玩親親。」他的話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啊!P也不甘示弱說:「除了親親,還要抱一整天。」小手也接著說:「那我也要一整天抱在一起。」輪到慶醬的時候,他更直接的說:「兩人先開車漫無目的兜風,接下來看能做什麼囉。」NewS真是電死人不償命,一直說讓歌迷心花怒放的話。不過,最可愛的還是他們輪流說『NEXT』的時候(好像是Massu起頭的),而且不斷跟歌迷互喊『Yeah!』,全場玩得不亦樂乎。





當小傑尼斯表演完特技,歌迷們也起鬨要NewS秀一下。大家從Shige的名字開始喊起,但他說自己真的不會後空翻,如果硬要他翻,恐怕會回不了日本。Massu當然是很輕鬆帥氣的翻過去,不愧是體育細胞最好的人!山P翻就翻,不曉得為什麼他還把衣服給脫了,分明是想給大家殺必死(service)。他壯碩的胸肌實在很搶眼,可是翻完之後他卻立刻把衣服給穿上,很吊人胃口耶!因為上一場小手才從舞台上摔下去過,因此大家不敢太勉強他,不過他還是很有誠意的表演從高空跳下,看得我膽戰心驚。大家都輪過一遍之後,焦點又回到Shige身上,他無奈的大喊:「不是從我開始的嗎?怎麼又回我這裡!」不會後空翻的他只好繞場跑一圈。結果Shige才跑到一半,卻發現舞台上已經空無一人(其他人趁機躲起來),原來他被大家給耍了,因此Shige就直接從中間通道回到主舞台。我發現戲弄Shige很有趣(笑),被小惡魔RYO醬給帶壞,害大家也變得想要欺負Shige。如果台控出DVD,不知道特典花絮會不會看到Shige被RYO醬狂塞小籠包╮(╯▽╰)╭。



【安可四次的感動】




(跟幸運拿到簽名版的P飯借來拍照)


演唱會好像連唱三十五首歌曲的樣子(報紙寫的),NewS又唱又跳,還表演了各種危險的特技,歌迷們都充分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誠意。當他們唱完最後一首歌曲時,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好希望這場演唱會可以不要結束。不過,NewS很快又再現身,安可曲唱了我很喜歡的『希望~Yell~』。在大家熱情的呼喊之下,NewS比下午場多唱了兩首歌曲,為了怕大家又依依不捨的再喊安可,慶醬還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囉!」大家明明很感傷,聽到慶醬這麼說,卻忍不住笑出來。NewS的演唱會實在太棒了(☆▽☆)!!看完之後,幸福滿溢在心中,只要一回想起那歡樂的情景,我的嘴角就會上揚。

期待傑尼斯能盡快發行演唱會DVD,讓大家可以收藏這麼美好的回憶。而且我也很希望台控DVD多一點幕後花絮,雖然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飯店,不過還是想看看他們私底下的可愛模樣。話說,週邊商品我還沒有拿到呢!沒有辦法帶紀念品回家,我有點失望,還得託再朋友幫我去買,也很不好意思。我發現晚一點賣週邊,說不定是喜爺的計謀,因為看完演唱會之後,大家對NewS的好感度都增加了,一定會願意砸更多錢來買東西,像我現在就變得每一個商品都想要(笑)。




(山P簽名版的背面)


結實胸肌的美型山P(山下智久)、笑容滿分的可愛Massu(增田貴久)、讓人想帶回家養的貼心小手(手越祐也)、MC時間最健談的溫柔慶醬(小山慶一郎)、魅力十足的性感RYO醬(錦戶亮)、被大家呼喊最多次的老實Shige(加藤成亮)...謝謝你們六個人給了我如此美好難忘的夜晚,直到現在,我的耳邊似乎仍迴盪著NewS的歌聲,一閉上眼睛,彷彿就能看到會場中滿滿的綠色手燈在閃爍。真的是超開心、超high的,演唱會雖然結束,不過感動卻留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結束(≧▽≦)。



【演唱會花絮-超細心體貼的山P】


山P沒有忘記好朋友Toma的生日耶!10月7日這天雖然自己要忙著台控的演出,他依然寫了祝福Toma的日記,這樣貼心的P,相信Toma一定會很開心!回到日本之後,他們再一起補慶生吧!(還可以順便慶祝NewS的台控成功)






[J-WEB] 10/7 山下智久的日記 PM6:56 (翻譯From PTT)

『晚午安!(笑臉) 今天因為要正式上場了太匆忙沒有時間寫日記啦~。對不起喔(泣) 那我要上場了(鬼臉) 斗真生日快樂(心)』



[J-WEB] 10/8 山下智久的日記 PM8:01 (翻譯From PTT)

『晚午安! 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平安無事成功了。 演唱會果然很開心呢。o(^-^)o 台灣的觀眾們、也是超熱情的(笑臉) 言語充分的傳達過去我們的情緒也十分高漲喔。 這次的彩排不是準備得很充分 但相反地變得更團結。 團體默契也變得越來越好了(peace) 從今以後也會更努力得成長下去(笑臉) 日本演唱會也已經決定了、大家一定要來看喔(peace)』


By 雪奈 2007/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