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愛》JET日本台8/6首播


JET8月日劇耍帥指數120%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的龜梨和也與師兄木村拓哉,分別在JET8月播出的日劇『唯一的愛』與『Good Luck!!』中卯足全力、使勁耍帥,要在暑假讓眾日劇粉絲為之瘋狂!

首先在8月6日晚間10點登場的日劇『唯一的愛』,龜梨和也飾演一個苦撐快倒的漁船修理廠,還要照顧媽媽和弟弟的修理工,歷盡滄桑的他有著早熟與封閉的心,直到遇見了一個率直純真的千金大小姐(綾瀨遙),才改變了他的世界。龜梨在本劇中,常常穿著骯髒的工作服,拿著銲槍、槌子修理,即使滿身油污跟綾瀨遙談情說愛,仍然難掩龜梨的帥哥光環。龜梨和也,近年來無論在演技、神韻、肢體語言都有木村拓哉的影子,雖然本人表示沒有刻意模仿,但是本劇的編劇家北川悅吏子在開拍前指示龜梨:在『唯一的愛』戲裡的每一秒鐘,男主角都必須要『帥』才行!龜梨在專訪中表示能達到北川大師標準的人,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師兄木村拓哉,當然是要向他看齊!





PS. 其實當初在看《唯愛》的時候,常常一肚子火,因為北川悅吏子真的很任性,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而且弘人跟菜緒的戀愛悲苦到誇張,讓我看了又氣又急。到後來,支持我繼續看《唯愛》的動力就是平岡祐太,而且寫的心得也都與他有關,失去了客觀的立場(我根本沒有主觀過XD),變成溺愛本命的文章。因此,我並不會特別推薦這部日劇,除非劇中有你喜歡的演員,否則會看得很辛苦(像我就是為了祐太和惠梨香而看此劇)。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淺見,大家還是用自己的眼光來評斷吧!


* 雪奈的單集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