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今天對於所有台灣的NewS飯來說一定過得很煎熬,
因為2007/08/10是《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的售票日。

我要上班,所以無法到端點買票,只能無奈的守在電腦前(網路一直當 >口<),
幸好我跟朋友是分頭行動,她特地六點就到端點排隊,拿到了No.2的號碼牌。
但是,十二點開賣的時候,端點的電腦也連不進主畫面,而且之後前面的人又選很久。

剛開始一直很不順利,讓我朋友非常心急,我也在電腦前愛莫能助(╯︿╰),
我們只能持續用電話報告彼此的進度,互相打氣,也討論該選什麼位置才好。

終於輪到我朋友購票時,前排都已經滿了(被秒殺 XD),可選擇的所剩不多,
因此她挑了『黃2b』這個區域中間的位置(本來我們還期待可以坐到第五排),
結果沒有很滿意,畢竟她辛苦排了六個小時,我們兩都有點小失望……





晚上我再進去年代售票的網站看,票幾乎都賣光了,真是太驚人了!!
我完全沒想到速度會這麼快,NewS在台灣的人氣實在不容小覷,
網路上的黃牛票價也高得嚇人,一張2500的票可以賣超過5000元(搶得好兇)。
看到這樣激烈的戰況,讓我覺得能買到票就該慶幸了,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既然都確定買到票,我就應該努力來聽NewS的歌,以及看他們的PV,
但我卻拿出去年《ARAHK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初回DVD來回顧。
PS. 因為我媽媽不明白我在瘋什麼,所以我要跟她解釋何為『傑尼斯』偶像……

哇~嵐還是好可愛(〃▽〃)我從去年演唱會就開始瘋狂愛上他們!
幕後花絮超爆笑的,很喜歡看他們五個玩在一起,好希望他們再來台灣(←離題了XD)。
啊!我太容易沉浸在嵐的世界裡……不能繼續花痴,因為這篇日記的主角是NewS!





目前我對於NewS的感覺,停留在有興趣跟有好感的階段,而且對他們還很陌生,
先用這兩個月來好好充實NewS的知識,順便把歌曲聽熟,這樣才能融入演唱會。

最後,要謝謝我的朋友-無敵海豹小姐,她買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門票,
那一刻真的很令人感動,握著票的手都還會發抖呢!
而且,她終於可以見到心愛的本命山P,我也很替她開心喔~恭喜!


現在,只要好好等待10/7那天的到來
希望有買到票的朋友,都能愉快的參加演唱會\(≧∀≦)/


By 雪奈 2007/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