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上去大澤桑的官網,想不到已經改版,讓我又驚又喜!舊的官網目前還留著,不曉得之後是不是會被Staff撤掉?不過,還是希望能夠繼續保留,因為我非常喜歡舊版的設計,而且都已經習慣那樣的介面,版頭照片也超棒!這次新的官網,設計風格雖然更加簡約樸素,卻不失時尚感,十分有大澤桑個人特色,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新版內容一樣有『GALLERY』,裡面新增了不少照片,我一點進去馬上被電暈,哪有如此迷人的中年大叔啊!簡直帥到犯規嘛!尤其側顏更是美好,連黑白照片也可以把我秒殺(笑)。

前陣子大澤桑參加電影《桜田門外ノ変》完成發佈會,活動在茨城水戶市外景地舉行,吸引大批媒體與粉絲到場。我非常期待這部電影,預告片看起來很精采,大澤桑與『加藤清史郎』在片中父子情深的模樣好可愛。但是,討人厭的記者,偏偏提起他跟綾瀨遙的緋聞,破壞大澤桑的好心情,他依然不願意談私人感情問題,一切以沉默來回應。小遙應該也有相同困擾,因為先前《螢之光2》記者會,就被追問緋聞的事情,她則選擇低調迴避。其實,我覺得他們有沒有在一起並不重要,有交往當然替他們開心,但希望記者可以把焦點擺在作品上面,畢竟大澤桑跟小遙是非常專業又優秀的演員,不希望他們被八卦所干擾。

大澤桑最近把頭髮留長,或許是為年底的音樂劇《歌劇魅影Phantom》做準備。雖然我比較喜歡大澤桑清爽的造型,不過他的長髮越看越有魅力,自己果然太溺愛了(笑)。聽說之後『雀巢咖啡GOLDBLEND』廣告拍攝,將採用《歌劇魅影Phantom》作為主題,大概會去『赤坂ACT』取景,然後再請粉絲來當廣告臨時演員(我好想再親臨拍攝現場喔~真羨慕住在日本的粉絲)。果然像我猜想的那樣,朗讀活劇《義經》結束後,緊接要幫音樂劇做宣傳。不知道大澤桑下半年還有沒有其他活動,應該會先專心排練音樂劇,至於連續劇的部份,就要等明年春季檔的《仁醫》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By 雪奈 2010/08/01








以下照片引用自大澤隆夫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