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pbase.com/pagantsai/960616_gm18&page=2


【金曲獎】

這一屆金曲獎舉辦的時間,剛好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雖然聽說手越增田テゴマス要來,卻沒有心思去顧及。

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我才有空去看他們來台的相關影片。

去年金曲獎請到小潤來擔任頒獎人,讓我非常開心,
可惜那時候小潤沒有表演節目(一個人也無法唱歌跳舞)
因此這次很難得能看到手越增田的演出,相信NewS飯一定都瘋狂了!

台灣的金曲獎跟傑尼斯的關係似乎特別好,
連續兩年都請到他們的藝人,希望可以持續下去(∩__∩)

我猜明年說不定會派KAT-TUN來台灣……




(圖片來源 http://www.pbase.com/pagantsai/960616_gm18&page=2



【手越增田】

對於NewS這個傑尼斯最新的團體,我並沒有很熟悉,
一開始只會注意山P而已,比起他晚輩,山P真的很耀眼。

不過,有演出日劇的幾位,我也都有慢慢在認識中。

目前NewS我最喜歡的成員應該就是增田貴久了!
我會喜歡貴久,是因為看了《不想談可笑的戀愛》這部日劇。
老實說,我還不太了解他,卻早已迷上他純真可愛的笑容。

說到我對手越的認識,那絕對要提到《My Boss My Hero》
那個老是喜歡跟在真喜男身後的「櫻什麼的」,非常搶戲(笑)。
小手散發出的自信與執著,我覺得是他最大的魅力。



(圖片來源 http://www.pbase.com/pagantsai/960616_gm18&page=2



【演唱會!!】

手越增田在西門町舉行的活動也帶給歌迷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NewS將在10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o(≧▽≦)o
相信這會讓NewS飯欣喜若狂,即使不能去日本也能看到偶像!

就跟去年小潤帶來的好消息一樣,
來參加金曲獎也順便為演唱會做宣傳(傑尼斯想的實在太周到了XD)。

去年『久等了!嵐來了!』讓我非常難忘!

當初是拉我的好朋友陪我去,兩人都是第一次看傑尼斯的con。
為了感謝她,我就承諾如果NewS來的話就換我陪她去,
(因為她的大本命是山P)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實現她的心願,我自己也超期待的!




(圖片來源 http://www.pbase.com/pagantsai/960616_gm18&page=2


去年嵐的演唱會我留下很多遺憾,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NewS的con我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去年賣票的時候,有分成網路售票跟現場售票。
因為現場開放的時間比網路早,好一點的位置都會被搶光。

網路一開放的時候,馬上就大塞車,根本進不去。

如果住外縣市的話,最好就到附近的年代售票系統排隊比較好,
自己在家裡真的很不保險,我就是因此而買不到好位置。


我覺得小巨蛋的硬體設備很差,電視牆超級小,
無論如何還是建議大家買貴一點的票,坐前面比較好!

二樓的位置很棒,因為會搭延伸的走道,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

一樓當然看得最清楚,有做移動式的舞台,
只是一樓會有一部分的座位保留給日本歌迷。


最後是關於週邊商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
雖然演唱會是晚上才開始,不過要一大早就去排隊買週邊喔!
因為工作人員的動作很慢,排隊的時間會拖很久。

完全沒有經驗的我和我朋友傻傻的中午才過去,
結果七點要開場了,我們卻買不到任何東西,還搞得又餓又累 ╮(﹀_﹀|||)╭

PS. 最近開始要存錢以及猛聽NewS的歌曲,希望十月能愉快的參加演唱會!



【070516–テゴマス 金曲獎星光大道畫面&幕後直擊 in 東風】


兩個小朋友猛秀自己學的中文,真是太可愛了(心)

果然必吃的東西還是小籠包,這是所有傑尼斯偶像的最愛。
但是,貴久說成了小籠『袍』,那可不是吃的東西喔XD

PS. 《鼎泰豐》在日本也開了很多分店,賺了日本人不少錢呢(笑)


他們兩個現場清唱超好聽的!!
我整個人都陶醉在《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這首歌曲裡面。






【0705116–テゴマス 金曲獎頒獎典禮畫面 in 東風】


沒想到他們會張韶涵搭配頒獎,
彼此的互動沒有很多,有點可惜!

我覺得不如去年小潤跟楊丞琳的對話那麼有趣。

小手說台灣的金曲獎『很胖』,真是太可愛了(心)

後來在頒獎以及致詞的時候,
他們兩個只能呆站在台上,什麼都聽不懂,應該很無助吧!
讓我看了有點心疼 (┬_┬)






【070616–テゴマス 金曲獎表演畫面 in 東風】


這兩個小傢伙很有大將之風耶!

唱現場的功力很棒,而且笑容滿分\(≧∀≦)/

我超喜歡《味噌湯》這首歌,詞的意境很美很溫馨。






【テゴマス來台日方新聞 in zoom in super】


日本方面一定覺得很光榮,
手越增田在台灣也有這麼多粉絲支持

這樣NewS會更有信心來台開唱吧!





By 雪奈 2007/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