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4月22日小潤為了宣傳《Bambino!》而來到『Osyareizumu』。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Osyareizumu』這個談話性節目,
主持人是上田晉也、籐木直人和森泉,我還蠻喜歡上田的主持方式。

訪談中的小潤,給我一種率真大方的感覺,而且對什麼事情都侃侃而談。
他聊到一些關於《Bambino!》拍攝時發生的趣事,
跟佐藤隆太把義大利語的再見(CIAO)用日文敬語的方式來說。



我從小潤的訪談中,節錄了我覺得有趣的部分,
主持人從非常了解小潤的人那裡,蒐集了一些情報,以了解他的私生活。
從這些地方,可以看出他真性情的一面,以及知道更多小潤私底下的樣子。

小潤有種魅力,讓我越認識他就越會喜歡他,
無論是在戲劇的演出,還是嵐的歌唱表現,小潤都非常的活躍。

我特別喜歡在嵐裡面的小潤,最喜歡他們五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這次的訪談,NINO跟Aiba君都爆料了關於小潤發生過的糗事,真的都很妙唷!



【開車篇】



上田:「接下來的情報是來自於嵐的成員-二宮和也。」
潤:「啊!這個還是不聽為妙!」
上田:「為什麼?他會講你們關係惡劣嗎?」
潤:「不是啦!關係雖然很好,但這傢伙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類型。」
上田:「這樣啊!所以我們才去問他啊!(笑)」

NINO的爆料:『我希望松本以後不要再做的事情……以前除了翔之外,我們四個一起去了箱根,那時候他開著Aiba君的車,撞上了收費站的台子,所以請你以後開車小心一點!』

上田:「你開車不好嗎?」
潤:「也不是不好!」
上田:「那你是故意撞的囉!」
潤:「不是啦(怒)!沒那回事喔!……我車子的方向盤是在左邊的,可是Aiba君的是在右邊,我基本上沒有開過右側方向盤的車子,那時候是四個人,除了櫻井之外……」
上田:「阿……對不起!你們把櫻井排除在外考慮嗎?」
潤(急忙解釋):「不是啦!那天櫻井是有工作的……我們四個又剛好有空。」



上田:「你們關係真好耶!團員還會一起去箱根玩。」
潤:「也不是!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全場爆笑)……可是前一天,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二宮和相葉兩個人就說,咱們找個地方玩去吧!然後啊,我們家Leader是個非常黑暗的人,基本上他就是待在家裡畫畫或玩黏土……」
上田:「咦?他是這種類型啊!」
潤:「嗯,非常黑暗的一個人。但是這時候連他也說,那我也去吧!他這種反應還是頭一次,然後整個氣氛就變得大家都非常想去,這種情況我真的沒辦法拒絕,然後就跟他們說,如果決定好了明天早上打電話給我,結果第二天他們還真的打給我了!」
上田:「你當時一定是想,為什麼要打給我!(笑)」
潤:「是啊!所以說呢!不去也說不過去,因此就去了。我們家Leader沒有駕照,所以就我們三個輪流駕駛。到我開的時候,就在收費站附近停車換人,然後開不到一公里的時候就撞上了。」
上田:「這麼快就撞上?才這麼幾步路而已!」
潤:「那是剛買的車,非常的新……」
上杉晉也:「那是Aiba君的車吧!他當時是什麼反應?」
潤:「稍微唸了一下,只有嘴巴上嘮叨……」
上田:「結果還是沒有讓你陪嘛!」
潤:「後來他就說,算了!這沒什麼啦!我就跟他說,那實在對不起喔!」


我只能說,Aiba君的脾氣實在太好了!就連車子被撞壞也沒有要小潤賠。
也可以說,小潤是被嵐的其他團員們寵著吧!畢竟他的年紀最小(笑)。



【孤僻篇】



上田:「你很喜歡兜風嗎?」
潤:「喜歡啊!有空的時候,就會自己開車出去。有空就會隨性的出去,一個人去海邊之類的地方。」
上田:「一個人嗎?不和朋友一起嗎?」
潤(直接了當):「太麻煩了!」
上田:「咦?一個人去不會很寂寞嗎?」
潤:「不會,我會一邊開車一邊聽音樂,要是覺得寂寞再打電話……」

潤:「老實說,我現在有空就在玩耶!」
上田:「想出去玩的話,就是團裡的幾個成員嗎?」
潤:「是啊!」



小潤果然有點離群索居,也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吧!
平常工作都太忙碌了,如果難得有空閒的話,也會希望能夠靜一靜。

嵐的感情真是太好了!這也是讓我會這麼喜歡他們的原因。
雖然我不知道別的傑尼斯團體感情怎麼樣,但我認為嵐的情誼是不會輸給其他人的!



【龜毛篇】



NINO還提供了另一個情報:『松本君令人意外的一面是……他其實很溫柔。生病的時候他會馬上給我藥吃,身上經常帶著幾十種藥。』

上田:「你幹麻老帶這麼多藥?」
潤:「因為一個朋友介紹了中醫給我認識,那個中醫就分類開了中藥方給我……我就一直拿著這些藥。」
上田:「你一直帶著這些藥的行為,會讓人覺得你很認真耶!」
潤:「是挺認真的!大概認真到有點神經質的地步……怎麼說呢?雖然我很容易留意一些小事情,但是我不介意的事情,神經就會非常大條。相反的,介意的事情就會真的很在意。」



果真是不折不扣的處女座(笑)!
看得出來,小潤是對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人,尤其工作態度更是嚴謹。
這幾年,小潤真的是突飛猛進,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越來越好。
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和木村前輩很像,因為都很認真,才能夠變得如此優秀吧!



【潔癖篇】



小倉智昭先生提供的情報:『桌上擺好料理之後,他會馬上把它們分成份,然後非常認真的把桌子收拾乾淨。』

上田:「啊!又有關於你認真的情報了!」
潤:「那個節目本來就是會有來賓來的那種,如果來賓來吃東西的時候,讓他們覺得周圍很髒,不會挺惹人厭的嗎?如果是我去做來賓的話,周圍髒亂就會讓我覺得很煩。」

上田:「你這麼在意小細節,房間一定很乾淨吧!」
潤:「房間倒是不怎麼乾淨。」
上田:「真是意外!你看起來像是一絲不苟的人啊!」
潤:「我也想把房間收拾的乾淨一點,可是一直沒辦法讓自己滿意。」


小潤的說法會讓我覺得他的房間還是很乾淨,如果是從旁人的眼光來看一定很好了。
不過,以他那麼龜毛的處女座個性,大概怎麼整理都沒有滿意的一天吧!(笑)



【喝酒篇】



上田:「你每晚都會喝嗎?」
潤:「也沒有每天晚上,但我的確是很喜歡喝酒,不過我更喜歡喝酒的氣氛,我非常喜歡大家一起喝酒的感覺。」

上田:「接下來也有Aiba君提供的情報。」
潤:「Aiba君的可以不用唸了!」
上田:「為什麼?Aiba君一定會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潤:「我覺得他不會說什麼正經的話題(笑)。」

Aiba君提供的情報:『一起喝酒的時候,酒店是三點關門,可以你卻說沒關係,最後一直拖著我喝到五點,最後還把紅酒灑在我的白色褲子上。』



上田:「你幹過這種事啊?」
潤:「嗯,應該是吧!不過我完全不記得了。」
上田:「你完全不記得了啊!那你是屬於籐木直人型的喔!」
籐木(大笑):「有這種類型嗎?」

上田:「你喝醉之後會忘記自己前一天說過的話嗎?」
潤:「不會啊!我會記得的!」
上田:「那你為什麼會忘記自己做過的壞事!?這才應該記得吧!」
潤:「這種事不是常有嗎?會有一段空白的記憶,在回家之前會有一段記憶都不記得,但是跨越一條線之後,到往回家的路上就會全部記得了。」
上田:「是這樣喔!那籐木君你呢?你看起來就是一直都不清醒耶!」
籐木:「我就是超越那條線,一直到第二天醒來為止,都完全不會記得……我真的會琢磨自己昨天到底怎麼回家的(笑)。」
上田:「松本君說起來也是挺像的呢!」
潤:「是啊!我是籐木桑型的(笑)。」



【戀愛篇】



上田:「你一直都很受歡迎吧!人生中沒有經歷不受歡迎的時期吧!」
潤(認真貌):「不,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那麼受歡迎!」
上田:「你從來沒有失戀過吧!」
潤:「有啊!有啊!」
上田:「真的假的!」
森泉:「你被人甩過嗎?為什麼會被甩?」
潤:「曾經有三年的時間,我都在暗戀同一個人喔!」
上田:「哇!出乎意料的專情嘛!」
潤:「是啊!」
上田:「然後呢?被那個人甩了嗎?」
潤:「被甩了啊!要說原因的話……反正就是不行吧!」
上田(大怒):「那傢伙是怎麼回事啊!」



潤:「現在想起來,那或許也不算是喜歡吧!畢竟那時候還太年輕了……雖然說現在也很年輕啦(笑)。」
上田:「哎~有點不可思議耶!竟然有人會拒絕你!」
潤:「嗯,的確是有呢。」
上田:「說真的,松潤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
潤:「我沒有特定的類型……我沒有這種概念,至今為止,我覺得不錯的女生一定是有的,然後我試圖要找出這些人的共通點,幾乎找不到耶!」
籐木:「那反過來說,有沒有絕對受不了的類型?」
潤:「嗯……那應該就是學習能力差的人吧!」
上田:「是啊!這種類型會讓人覺得很焦躁吧!」
潤:「沒錯!我討厭同樣的話要講很多遍。讓我講很多遍的話,我大概會受不了……其他的,像不會做飯、早上起不來、年紀比我大……那些我都不會介意。」



小潤曾經被人甩過耶!我也覺得很訝異!

不過,聽他這麼說,我猜那應該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
老實說,我覺得過去的小潤還蠻遜的,很膽小退縮,
如果是現在的他的話,或許對方就會心動也說不定喔!

我很喜歡聽偶像談論他們的愛情觀或戀愛故事,總覺得可以稍微貼近他們的內心(笑)。
像小潤這樣認真的人,談起戀愛一定會更執著投入吧!
我可以體會他這樣專情的心意,因為我也曾經暗戀過一個人超過三年。



不過,小潤竟然說他沒有固定喜歡的類型,讓我蠻驚訝的!
本來還以為他會說喜歡成熟、幹練、年紀比自己女生的呢。
但是,他討厭的類型倒是有耶!而且還是『學習能力差的人』。
嗯,雖然我很笨,幸好學習能力還不算太差,至少說一遍就能懂(笑)。



PS. 我覺得第一集的《Bambino!》很精采喔!
不過,小潤身上還是會看到道名寺的影子(囂張狂妄的時候特別像)。

非常期待之後的發展,希望可以看到阿伴的成長! (^▽^)

(但我每次看到阿伴被整、被揍的時候,都會非常心疼……)


By 雪奈 2007/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