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


上一集本來可以有一個Happy Ending,沒想到道明寺楓卻突然出現,
讓杉菜和道明寺的戀情,再度蒙上了一層陰影 ˋ(′~‵|||)ˊ





杉菜:「加油啊!道明寺!」

平常來到『秘密基地』的杉菜,總是會大喊:「簡直是不可理喻!」
而且讓她會這麼生氣的罪魁禍首,通常都是道明寺大爺,
不過她這次卻是在應援道明寺,因為他們已經決定要攜手共度難關。





花澤類:「不用擔心啦!都走到這一步了,除了相信阿司之外,別無選擇了不是嗎?妳啊!別一臉鬱悶了……我啊!只要能夠看到牧野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也就滿足了!妳不笑的話,我就沒辦法放棄妳喔!」

花澤類有種讓人安心的特質,他溫柔的聲音、溫暖的笑容,總是可以適時地鼓舞杉菜。



【庶民的約會】





因為看過預告,知道後半段會出現令人心痛的分手場面,
所以我特別珍惜前面杉菜跟道明寺相處的美好時光……

兩個人到處閒晃、一起吃飯、逛寵物店……這樣的『庶民約會』是道明寺不曾體會的。
只有跟杉菜在一起,大少爺才會拋下任性和驕傲,即使不花大錢,一樣玩得很盡興。





原來道明寺的弱點是『動物』啊!就連這麼可愛的小狗也會怕~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杉菜也很壞,硬要把小狗放在道明寺身上,還開心地在一旁大笑 (>﹏<)

看到嚇得動彈不得的道明寺,不禁讓我想起以前膽小軟弱的松小潤(笑)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我以為他們還會去別的地方玩,
沒想到『庶民約會』的行程,只去逛了一間寵物店,也太空虛了吧! (⊙_⊙|||)





西田被開除了!!

不過這是預料中的事情,畢竟他就像是道明寺楓養的狗,
而且還是一隻會反咬主人的狗,一旦不聽話了,自然就會被拋棄。

西田:「現在的董事長為了維持道明寺集團,而到處募集資金,這已經偏離了一個企業應具有的經營方式……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道明寺集團,應該更有血有肉才對!」





為什麼杉菜和道明寺的戀愛要談得這麼辛苦?
只是單純的相愛,竟然就牽扯到整個日本的經濟,還使別人遭遇不幸,他們也真是無辜。

我覺得道明寺集團這個沉重的包袱,是道明寺永遠無法擺脫的宿命吧!
或許只有順從母親的心意,才不會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



【雨...】





被母親停掉信用卡、趕出家門的道明寺,暫時借住在花澤類的家裡……
兩個人的性格明明就完全相反,卻成為最要好的哥兒們,甚至還喜歡上同一個女孩。

花澤類真的很可愛(≧ω≦)他的支持讓道明寺更有信心去面對挑戰。





天空突然就烏雲密佈,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預兆,
大家似乎都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哀傷的氣氛 ˋ(′o‵|||)ˊ

道明寺應該作夢也想不到,杉菜竟然會選在這個時候提分手……





道明寺:「因為沒有錢搭計程車,真是夠糟的!我總算知道,原來下雨對平民來說,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頭髮也是,淋濕後就變直了。但是,這些我都能夠應付,這也證明了我能適應平民的生活。」

杉菜:「道明寺,我們分手吧!我已經不能跟你交往了。」





道明寺:「我都已經決定了!要跟妳在一起,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杉菜:「你可是道明寺集團的繼承人,所以,不努力怎麼可以!」

道明寺:「妳在開什麼玩笑!」

杉菜:「我不是在開玩笑。」





道明寺:「那妳怎麼會說這種話?昨天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那些笑容都是騙人的嗎?教我庶民約會的是誰啊!不是還要去公園打羽毛球嗎?要請我吃火鍋難道是隨口說說的嗎?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是妳隨隨便便決定的!」

杉菜:「我跟道明寺的母親有個約定,今後不再與你有任何瓜葛……你可是世界第一的道明寺喔!因為我而傷害了那麼多人,不是很愚蠢嗎?道明寺你應該明白的,今後要怎麼做!道明寺的奮鬥,會讓很多人幸福的!」


其實道明寺根本就不想讓『很多人』幸福,現在的他只希望帶給杉菜一個人幸福就好!





道明寺:「牧野,妳有把我當成一個男人看待過嗎?……哪怕僅僅只有一次……」

杉菜:「誰知道呢?但是如果我是真的喜歡你,那麼現在我就不會離開了……再見!」


小潤和真央ちゃん拍這場戲的時候似乎很冷,加上又一直被水淋,一定快要凍僵了吧!
真是心疼他們 >__< 不過這是漫畫當中最經典的一幕,因此即使再辛苦,也要努力完成。





杉菜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_┬)

其實真正任性的人是杉菜吧!不管是要復合還是分手,她都不曾跟道明寺商量過。
為什麼要說謊呢?每次都口是心非!看到強忍住淚水的杉菜,讓我覺得很心痛。
或許這是讓自己死心最好的方法,但是卻會傷害了一直為彼此的感情奮鬥的道明寺啊!





西門:「為什麼不去追牧野?你應該也知道,選擇離開並不是她的本意吧!沒能阻止她離開,你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沒用嗎?為此而自暴自棄的你,讓人看了就不爽!」

西門說的話總是一針見血,自暴自棄的道明寺讓他們都很操心。
也只有西門可以點醒道明寺,不過兩個人都太衝動,所以馬上就打起來。
不過這是他們之間的一種『溝通』吧!或許把情緒發洩出來,就可以冷靜一點。



【驚喜!!】


第十回新的登場人物-『中島海』的角色將由戶田惠梨香飾演!!\(≧∀≦)/
http://www.tbs.co.jp/hanadan2/info/news0304.html





中島海是道明寺住院的時候,在醫院認識的女孩。
性格開朗活潑的小海非常討人喜歡,加上她悉心的照顧道明寺,
讓失憶的道明寺更加不想去理會杉菜…… \(╯-╰)/

真是左右為難啊!真央ちゃん和惠梨香ちゃん都是我喜歡的美少女呢!
不過我還是會力挺杉菜,希望杉菜可以順利奪回道明寺的心!


で は ま た 来 週 ~


By 雪奈 2007/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