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感情的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有時候費盡心思想引起對方注意,卻徒勞無功;
但有時候即使什麼事情也不做,對方卻會來追求自己。




道明寺終於說出口了!!(>﹏<)

道明寺:「我喜歡的人是牧野,我也曾經拼命的想讓自己忘記牧野,可是真的做不到,那傢伙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我命中注定的女人,非牧野莫屬!」

這個部分在漫畫裡是發生在溫泉旅館,我對於小滋把衣服脫光的橋段印象深刻。
她真是一個強悍又執著的女生,用盡一切方式想要吸引道明寺的目光。
不過道明寺也很厲害,全裸的美女當前,竟然可以面不改色~佩服!佩服!O__O|||




小滋真的很可憐,不過我也知道,雖然道明寺很過分,但他畢竟有自己的無奈跟委屈。
想要努力忘記杉菜已經很困難了,根本就沒有餘力再去喜歡小滋 ╮(╯_╰)╭




花澤類這回先下手為強,杉菜都還沒開口,他就說了一大堆……
(變得健談的類好可愛喔!小栗旬說話的聲音真是好聽 >///<)

花澤類:「啊!先說一下,不管妳跟我說什麼,我是不會放棄妳的……我啊,每次都是已經堅持到最後關頭卻選擇退縮,因此後悔的事情太多了!所以,這次我決定不再放棄!」




杉菜:「我無法做出答覆的是對你的感情……只有跟道明寺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所以我決定了!要相信那個除了我以外誰都不要的道明寺……」

很高興可以聽到杉菜的真心話,之前因為不忍心傷害花澤類,所以態度一直曖昧不明。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杉菜終於願意相信道明寺了!
如果他們之間沒有『信任』的話,那這段感情也無法重新開始。




花澤類:「雖然他話是那樣說沒錯,卻讓你遭遇那麼多事情,給妳帶來眼淚和痛苦,所以我還是不會放棄!因為我才是能夠讓牧野幸福的人。」

其實我絕對相信花澤類的心意,也知道杉菜選擇他會很幸福,
但是我覺得,如果不是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將來一定會有遺憾,
就像樁姊姊一樣,雖然現在日子過得不錯,可是心裡卻有無法彌補的缺口。



【拋棄自尊 & 信任】




愛情當中最重要的東西還是『信任』吧!

當小滋跑去找杉菜,然後胡亂扯了一堆謊,那時候杉菜似乎很迷惘的樣子,
不過她之前已經跟花澤類說過了,自己會相信道明寺,即使遭遇困難也不退縮,
所以她就算心裡有點動搖,卻比以前都還要沉得住氣。




道明寺:「類……請你放棄牧野吧!我承認是我一再讓牧野傷心難過,也的確自以為是的在你面前裝作對牧野的事情毫不在乎,但那是有原因的。因此當我察覺到類喜歡上牧野,便讓我亂了陣腳,因為對我來說,牧野才是和我命運相繫的女人……所以求你放棄牧野,拜託你了!」

為什麼道明寺要這樣低聲下氣的求花澤類呢? (|||▔□▔)/
難道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少爺竟然也會對自己沒信心嗎?




我覺得除了『信任』之外,在愛情中另一個關鍵要素就是『拋棄自尊』。
自尊或許很重要,而且男人總是愛面子,不過真愛絕對值得我們丟掉無聊的自尊。

一向高高在上的『本大爺』為了得到真愛,第一次下跪請求別人,
雖然這樣狼狽的道明寺有點遜,可是卻讓我非常的感動 (≧ω≦)

對道明寺跟花澤類來說,杉菜是特別而且不可或缺的女孩,
自從與杉菜相遇之後,她就像燦爛的太陽一樣,照亮了他們的生命。




『男人之間的靈魂對話』!? 那是什麼鬼東西啊(笑)
道明寺應該是在向花澤類保證,自己可以帶給杉菜幸福吧!
或許這就是男人之間的默契吧!雖然我也不是很懂 ╮( ̄﹏ ̄)╭




這集玉嫂竟然袒護杉菜耶!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啊(笑)。

果然是一物剋一物,玉嫂真是太帥氣了,道明寺楓竟然也拿她沒輒 ( ̄▽ ̄)/
不過女王並沒有那麼容易認輸,即使大家都支持道明寺和杉菜,她也絕對會把他們拆散。



【小滋...】




小滋:「這就是我應急的最終方案,如何啊?也算是阻礙了阿司跟杉菜的賠禮吧!我硬要拆散你們,真是太不識趣了!你現在是不是覺得要是選擇了我該多好啊?開玩笑的啦!在阿司心裡,杉菜是最好的吧!」

這一集的前半部把小滋塑造成處心積慮的壞女人, (⊙_⊙|||)
本來以為小滋變得很可怕,為愛而不擇手段,甚至還對杉菜說謊。
但幸好小滋並不是那樣討厭,最後當她主動拒絕婚事的時候,我感動得快哭出來!




小滋:「雖然交往的時間很短,但還是要謝謝你,和阿司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最後你能聽我一個任性的要求嗎?你要連我的份,一起讓杉菜幸福喔!」

道明寺用有點眷戀的眼神看著小滋,我相信此刻的他一定有為眼前的小滋稍微心動吧!
因為那種內心的感激是難以言喻的,小滋的付出和犧牲真的太多了!




我好想給小滋熱烈的掌聲,外加一個溫暖的擁抱 \(≧∀≦)/

小滋真的很了不起,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無怨無悔的去愛一個人,
心裡明明難過得要命,卻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然後自己偷偷躲起來哭泣。
而且即使她被拋棄,最後還是笑著說再見、笑著祝福對方。




杉菜:「小滋,一定要再來我家玩喔!」

老實說,每次杉菜跟小滋說話的時候都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真令人著急(>___<)
如果她們兩個不是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認識,一定早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小滋就這樣離開了嗎?好喜歡她喔!希望她之後還會再出現 (≧▽≦)



【狂賀!!】





花男第八話在關東地區的收視率是22.7%,已經超越《華麗なる一族》,
很開心看到花男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現,真央和小潤都很棒呢!

松本潤在我心目中,是最有資格成為木村接班人的傑尼斯晚輩,
不過幸好小潤身上並沒有拓哉前輩的影子,他充分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花男應該是預計拍十一集吧!
那剩下三集就將結束了呢……真是捨不得 (╯︿╰)





で は ま た 来 週 ~ ARASHI ARASHI so sweet ♡


By 雪奈 2007/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