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接到電話後,花澤類就飛車趕來杉菜家,因此目睹到杉菜與西田在談話……


道明寺在紐約發生的事情終於揭曉了!

道明寺親眼看到重要的朋友跳樓自殺,而且自己還是罪魁禍首,
也難怪他的性情會大變,因為意識到自己擔負重大的責任。



雖然曾經喜歡過花澤類,但那畢竟已經是過去式了,如今只剩下朋友間的感情,
而且花澤類過於親密的舉動,反而會讓杉菜感到渾身不自在、想要逃 ╮(﹀_﹀")╭



【情人節前夕】

西田為了道明寺著想,將真相告訴了杉菜,希望她不要誤解道明寺,
因為西田說的那番話,讓杉菜心中搖擺的天枰稍微向道明寺傾斜。




杉菜是怪力女 O__O||| 竟然可以破壞家裡的地板,因此也害她和弟弟無家可歸。

幸好這時候樁姊回來了!靠著她的幫忙,杉菜在極度尷尬的情況下住進了道明寺家……




樁姊還把杉菜當成禮物(包裝起來)送來給道明寺,
當杉菜從裡面冒出來的時候,把道明寺嚇了一大跳 ‵(>﹏<)′

這大概是道明寺這輩子收過最棒的禮物(笑),果然還是姊姊最了解他。




樁姊:「斬斷和她(小滋)之間的紅線,選擇和杉菜在一起,這也意味著你以及整個道明寺財團都將面對極大的犧牲。所以從現在開始你所要做的,就是豁出性命,不顧一切去談一場戀愛!要誠懇的、慎重的去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為所欲為喔!」

因為樁姊後悔自己當初放棄真愛,才更加不希望弟弟步上自己的後塵,
所以她竭盡所能要讓阿司跟杉菜在一起,即使要與母親作對也在所不惜。




道明寺:「我啊,也許是被類的話所點醒,也可能是在紐約發生很多事情,想放棄牧野但是卻又做不到,最後發現她對我是最重要的。跟牧野在一起,應該可以做到不給任何人添麻煩,跟小滋家的合併即使失敗了,無論如何也能找到其他方法重振公司。我的心意已決,沒有人可以阻擋我的感情!」

在花澤類的激勵,以及姊姊的鼓勵之下,道明寺終於清醒了!
壓抑已久的感情再也隱藏不住,他對杉菜的心意又跟以前一樣堅定。




花澤類說:「掌控結局的人既不是我也不是阿司,這件事只能由牧野來決定!」

雖然知道自己的勝算不大,花澤類依然豪不退縮,也許這就是他令人心疼的地方吧!
就算我是支持道明寺的(因為是小潤的fan),卻還是非常同情花澤類的處境,
默默守護杉菜這麼久,當然不想將她拱手讓人,在杉菜沒有做出決定之前,他還是會堅持下去……



【鬼打牆】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之後,這還是小滋和杉菜第一次見面……
我覺得如果小滋大聲責備杉菜的話,杉菜心裡或許還會比較好受一些。




西門和小更終於『相見』了!

但其實也不能算有見到面,因為他們都在躲避對方 \(╯_╰)/
雖然有看過漫畫,不過已經忘記他們為什麼不敢見面。

小更望著西門離去的背影,眼中流露出無盡的哀傷……


說起來,在現實世界中的情人節也快要到了呢!
算了……反正這個日子跟我一點也沒有關係 ╮( ̄﹏ ̄)╭




在情人節把人家約出來談『分手』,這實在是太殘忍了!!
(這樣會讓道明寺在情人節留下創傷的 :: >_< ::)

滿心歡喜的道明寺以為杉菜會送給他巧克力,那種天真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不過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他怎麼也沒想到杉菜是要來歸還土星項鍊的……




杉菜:「傷害了大家,只剩我們兩個是不能得到幸福的。」

道明寺:「我啊!除了牧野以外誰都不可能啊!」

經過那麼久的掙扎,我以為杉菜下定決心要接受道明寺的感情,
結果她還是顧慮到大家的感受,不想背叛小滋,也不想辜負花澤類。




雖然說出那麼無情的話,但杉菜卻還是不忍心丟掉土星項鍊……
何必搞得彼此都傷痕累累呢?既然還深愛著對方,為什麼不要坦率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覺得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有人幸福就會有人受傷,
既然無可避免的傷害已經造成了,那就更不應該留下遺憾啊!
如果每次都在那裡瞻前顧後、猶豫不決,最後就一定會傷害到自己最愛的人。



【玉嫂大人】

杉菜的女僕裝登場了!!




杉菜:「我現在需要一個理由,在這裡和道明寺一起住的理由,因此……這是我竭盡全力對道明寺做出的回應!」

咦!?
我以為杉菜說出分手的話之後,就要離開道明寺了,沒想到反而是決定要住下來!
果然上演了『鬼打牆』的情節……讓我看了一頭霧水 ╮(╯▽╰)╭




道明寺楓之所以會放心的回紐約,是因為她留下了超強的『秘密武器』,
那就是掌管道明寺家所有雜事的資深傭人領班-玉嫂(阿玉)!

杉菜危險了~今後的日子將會多災多難 ("▔□▔)/




其實看了這一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而且到後來持續出現鬼打牆的劇情。
有時候實在無法理解杉菜的想法,看漫畫的時候,還會覺得她很優柔寡斷,
幸好日劇版是真央來飾演,要不然我看了一定會砸電腦 ╰(‵□′)╯



【雪奈的胡思亂想……】

說個題外話,我最喜歡的歌手是光良品冠 (≧∀≦)

最近在聽品冠的新專輯《愛到無可救藥》的時候,
發現裡面《我以為》這首歌曲很符合花澤類的心情喔!

聽著聽著我也跟著難過起來,本來就是非常悲傷的歌,
搭配上花澤類的處境,整個就讓人心疼的想痛哭。




《我以為》 品冠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で は ま た 来 週 ( ̄▽ ̄)/


By 雪奈 2007/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