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過一個禮拜,卻覺得隔了很久! (>﹏<)


【發飆的花澤類】


杉菜果然是不會說謊的人,一被問話就開始語無倫次,擔心自己跟花澤類發生的事情被知道。
道明寺也很厲害(對這種事情特別敏銳 ⊙___⊙),竟然猜得出他們有KISS。





不過杉菜是『被』吻,並不是自己願意的,因此道明寺也沒資格責備她。
而且他也被小滋強吻過,這樣算是兩個人扯平了。
難得有獨處的時間,卻偏偏要吵架,真是掃興。 ╮(﹀_﹀")╭






怒氣沖沖來到學校的道明寺又碰上了喜歡纏著他的『醜女』-百合子,
這回她也不甘示弱,竟然模仿起杉菜的招牌動作,真是太妙了!完全是為了搶戲嘛! ~( ̄▽ ̄)~





道明寺:「你在醫院到底對牧野做了什麼?」

花澤類:「你是因為我吻了她而生氣嗎?」

道明寺理直氣壯的質問花澤類,不過現在的他其實沒有資格生氣……





花澤類:「我還想問你到底對牧野做了什麼呢!!」

我被嚇到了……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花澤類,道明寺也完全楞住了。

道明寺:「類……你是來真的嗎?你對牧野是認真的吧!」

花澤類:「沒錯!」

道明寺:「你別再耍我了,類!」

花澤類:「這件事我本來打算永遠埋藏在心裡的,因為阿司是我的死黨,我想如果你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對我來說就足夠了!那時候我也跟你說過的吧!要是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我可是不會客氣的!你離開了一年的時間,沒有一點關心她的樣子,還交了女朋友甚至訂婚,你把牧野的感情踐踏到如此的地步,到現在你還有臉說是她的男朋友嗎?……現在的阿司,最差勁了!」





情同手足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真的是最糟糕的情況。 ╮(╯_╰)╭
被花澤類大罵一頓的道明寺完全啞口無言,他的憤怒只能發洩在其他無辜的人身上。


雖然我是支持道明寺的,也希望他跟杉菜在一起,
不過我卻無法反駁花澤類說的任何一句話,因為道明寺的確很過分!
在杉菜最孤單無助的時候,都是花澤類陪在她的身邊,安慰她、保護她。






來到學校餐廳的杉菜看到滿目瘡痍的樣子也呆掉了……
知道事情的發生是跟自己有關,杉菜既無奈又煩惱~ >___<|||


西門對女生真得很有一套!他看到無精打采的杉菜,就有辦法讓她開心。
越認識西門就越會發現他的優點,難怪優紀會那麼迷戀他(笑)。





西門:「人生是一期一會。」

因為人生就只有一次,因此我們才更要好好做抉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只是,喜歡你】


因為在意杉菜和道明寺的關係,於是小滋就跑去跟美作商量。
這種時候還是美作比較靠得住,和他聊天之後就會變得很安心。





第一次看到如此意志消沉的小滋,她平日的氣勢與自信全都不見了!
也許因為知道對方是杉菜,讓她過於震驚吧!






終於見到道明寺的小滋為了掩飾尷尬,滔滔不絕的自說自話,想要隱藏她的悲傷與不安。

小滋真是個好女孩!!(←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___^|||)
即使一直受傷,還是願意相信道明寺的承諾,相信他會努力喜歡上自己。





小滋:「也許你現在對杉菜還有一點眷戀,不過那也是因為你才剛認識我吧!我反而覺得,你要是輕而易舉就被我釣到,那才令人傷腦筋呢!……我們可是要結婚的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阿司不會輕易地愛上誰,這一點也是很吸引我的原因。還有啊!你跟我說會努力喜歡上我,因此我也要在這段時間內做好心理準備才行。」

道明寺:「真是的!妳到底在想什麼?」

小滋:「不管什麼時候,腦子裡想的都只有阿司而已。」

聽到小滋天真而且直接的回答,道明寺被逗笑了……
雖然沒有辦法喜歡上小滋,不過我相信道明寺也絕對無法討厭這個好女孩。



【只是,喜歡妳】


真的無法想像沒有花澤類保護的杉菜會變成怎樣! (>﹏<)
無論在學校被欺負,還是在紐約遇到壞人,花澤類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出現。





花澤類:「有時哭,有時笑,有時生氣,就這樣看著總是處於忙亂狀態的牧野,剛開始覺得妳真的很吵,但是看妳拼命努力的樣子,我的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也在漸漸發生變化。那時候的我,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但是邂逅了牧野後,讓我心裡一點一點開始不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察覺到和牧野在一起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事情,看不到妳就會覺得很寂寞。牧野妳去紐約的時候也是……等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到了紐約,站在妳的面前……果然,我是喜歡牧野的!」


果然是少女漫畫改編的故事,這番話說得太動人了!!
有哪個女生聽了不會心花怒放啊~ (≧ω≦)
但在現實中,是不太可能有人這樣露骨的告白吧!(笑)





這一集的花澤類變得好聒噪,真是難得啊!忍了那麼久,終於一次把想說的話給說完。
花澤類的改變真的很明顯,以前總是懶散而悠閒的他,越來越成熟可靠了!



【男人的秘密】


沒想到小進這孩子也長大了~有了一見鍾情的女孩!
在那種危急的情境之下,一旦遇到幫助自己的人,就很容易會墜入情網。
不過我覺得那個女孩沒有非常可愛,如果找『夏帆』來演我會更開心(笑)。





道明寺非常有當大哥的架勢,對小進非常溫柔,還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意見,擬定作戰計畫。
意外地,道明寺還蠻可靠的!想不到他和小進的關係會這麼好。 ∩___∩

道明寺:「能夠讓弟弟一見鍾情的女人,考上高中後肯定很多人追,到時候就沒有你說話的份了!……來出自信來!你可是我看上的女人的弟弟,絕對沒問題!」





道明寺的作戰計畫實在很莽撞,不過卻十分有他的風格。
總覺得牧野姊弟都被這個男人耍得團團轉的感覺(笑)。
當小進提議用寫情書的方式來告白的時候,道明寺竟然說要幫他修改 O___O|||
天啊!真替小進捏了一把冷汗,可憐的他並不知道眼前的大哥哥是日語白痴。





我覺得髮型經過設計之後的小進,變得有點像瀧澤秀明耶!
有這麼美型的臉,沒有加入傑尼斯真是可惜~ >___<

告白的那天早上,穿著紅色大衣(非常帥氣)的道明寺早就等著迎接小進……
之後他也一直守在公園,和小進看著同一片天空。
雖然告白結果失敗了,不過幸好小進有順利考上理想的高中!\(≧∀≦)/





從頭到尾都在一旁鼓勵小進的道明寺十分令人感動,
在應援小進的戀愛的同時,道明寺重新回憶起她跟杉菜告白的點點滴滴,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如此的強烈,那是無法欺騙自己的!






道明寺:「牧野,我還是喜歡妳的!我不會考慮除了妳以外的女人!……也許你會認為我很任性,但就算這樣,我還是被妳給迷住了!」

道明寺真摯的雙眼實在讓人無法招架,字字句句都是肺腑之言,聽了整個心都糾結起來。
被自私又任性的男人纏上真的很令人頭痛,不過杉菜當初就是被這樣的道明寺所吸引吧!


一個是讓傷透自己的心的前男友,另一個是峰迴路轉回頭喜歡上自己的初戀情人……
同時被花澤類和道明寺告白,杉菜到底該怎麼抉擇呢? \(╯__╰)/



【高潮迭起】


看了預告發現下一集的爆點似乎更多,光是這兩個畫面就可以讓我暴走了!




哇~擁抱!!!期待已久的畫面(⊙o⊙)




杉菜的女僕裝扮!!!萌~(≧ω≦)
我果然越來越像御宅族(笑)


唉~又要再等一個禮拜了……ではまた来週 (≧▽≦) / ♪


By 雪奈 20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