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的妄想】


第七話的主軸是擺在西門身上,他和小更的誤會終於解開了!
不過如果要說這集最快樂的人,那絕對是道明寺 (^▽^)ノ





玉嫂太厲害了!讓杉菜當少爺『專屬傭人』的這招非常有效,
道明寺馬上就陷入自己的妄想世界,想像杉菜幫他挖耳朵、為他吃蘋果……
有時候真不知道該說他單純還是呆,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

(我承認女僕模樣的真央的確是超可愛!!)





道明寺:「牧野,為了妳,我可以拼上性命!」

說這句話的道明寺真的很帥!!
既然決定不顧一切談場戀愛,那就要堅定表達自己的心意才行。

如此直接、令人臉紅心跳的表白,加上強而有力、溫柔的擁抱,
這樣浪漫的示愛方式,是女孩子所夢寐以求的呢! (≧ω≦)

(不過這舉動僅限於自己所喜歡的人才可以,否則就會變成性騷擾。)





當道明寺深情款款擁著杉菜的時候,美作卻突然來訪,於是他們被嚇得驚慌失措,
而且杉菜還用拖把擦桌子,眼尖的美作一看就知道剛才這兩個人做了虧心事(笑)。

這集道明寺真的很幸福!!
不僅杉菜成為他的『專屬傭人』,而且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道明寺:「不管什麼理由,只要能跟牧野在一起就很開心。」


看了第七話我終於比較能體會杉菜的心情,畢竟發生過那麼多事情,不可能輕易就復合,
他們彼此都還需要時間去填補心中的缺憾,重新找回過去相愛的感覺,
因此留下來當女傭,剛好成為杉菜此刻待在道明寺身邊最佳的理由,讓她有機會釐清思緒。

這集充分滿足了我的期待!小倆口鬥嘴的樣子好可愛 \(≧∀≦)/



【男人的癡情】





自從西門在茶道教室出現後,小更就辭職不見了,
為了解開心結,西門獨自前往擁有他們童年回憶的山裡尋找小更。


西門誤會小更喜歡自己的哥哥,因而沒有在情人節赴約,
小更則是以為西門不再喜歡她了,所以決定跟別人結婚。





經過一年的煎熬,倆人好不容易可以面對面彼此坦承,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他們的感情終究經不起考驗…… (┬_┬)


即使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我卻還是不太能夠接受,
為什麼他們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呢?明明就是互相喜歡的啊!





在優紀不眠不休的努力之下,終於找到小更和西門相約的那棟大樓。
小更的告白遲了一年,好不容易傳達給西門,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優紀和小滋一樣,都是非常率真的好女孩!

對優紀而言,西門就像個天上的星星,很美很亮,但是卻觸摸不到,
雖然知道對方無法接受自己的心意,還是一心一意替喜歡的人著想。





道明寺、西門和花澤類都是非常癡情的男人,
不禁讓人覺得他們很傻,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會心疼他們的處境。
不過道明寺算是比較幸運的,至少最後可以得到心愛的人的回應。

西門是因為自己年輕氣盛時的莽撞賭氣,而錯過了最美好的初戀情人,
相較之下,最可憐的人還是花澤類,竟然二度失去所愛的人……
無論花澤類再怎麼努力,戀愛之神也不會眷顧他。 (╯︿╰)





花澤類:「現在的我,只要牧野需要,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我都會去喔!」

雖然花澤類表面上說著不會放棄之類的話,但他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沒有希望,
其實感情的事本來就很無奈,並不是努力就有回報,
所以像花澤類這樣的好男人同樣也會為情所困,戀愛之神果然不會偏心。



【一期一會】





西門:「牧野,加油啊!別人的眼光以及周圍的人都別去在意,一定要率直地面對自己的感情,然後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這樣是不行的喔!因為時間是不會倒流的,不會再回來的,這就是所謂的一期一會啊!」





優紀:「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吧!根本做不到明明喜歡但還是要隱藏起自己的感情……接下來就輪到杉菜囉!老是覺得最近都沒有看見妳綻放笑容了。總是微笑著、精神抖擻的樣子才是杉菜嘛!加油!」





各自從失戀的陰霾中站起來的西門和優紀,同樣都對杉菜說了『加油!』,
也許是受到他們的鼓舞與刺激,杉菜有勇氣面對自己的感情。
因為人與人的相遇就像茶道『一期一會』的精神,應該要好好珍惜,活在當下。

( 『一期』,表示人的一生;『一會』,則意味著僅有一次的相會。 )






我過年變得很懶散,連寫文章的動力也沒有,其實還蠻想出國去玩的,可惜經濟上不允許。

下一季的日劇片單幾乎都出來了,松小潤將演出廚師的角色,
另外還有小田切讓、堺雅人、平岡祐太、戶田惠梨香……等等我所喜愛的演員,
相信我春季一樣可以過得很充實,只是有點擔心會跟不上進度(笑)。



で は ま た 来 週 ∩__∩


By 雪奈 2007/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