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道明寺】


看到為愛奔跑的道明寺,真是讓人熱血沸騰起來,我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畫面了!!



可是沒想到......花澤類卻快了一步 (╯﹏╰)


聽見杉菜父母殷勤地招呼花澤類,還把杉菜託付給他照顧,道明寺心裡一定很失落。
以前他也都被杉菜父母當成貴賓來招待,但是這個位置早已被花澤類取代……



站在病房門口的道明寺,遲遲不敢進去,只透過門縫觀望。
看著病床上不醒人事、疲倦憔悴的杉菜,道明寺一定非常心疼 :: >___< ::



【花澤類的男子氣概】




因為過度疲累而熟睡的杉菜,就像睡美人一樣……


看到這一集,終於可以肯定花澤類喜歡上杉菜了!
以前總覺得他是把杉菜當成小動物在呵護(戲弄),不過現在已經把她當女人看待。
而且,成長也成熟的花澤類,正式告別了自己的初戀,笑著和小靜說再見。



花澤類實在非常細心、體貼,連大學入學考試的補考也幫杉菜安排好了,
這樣一來,杉菜就可以安心靜養,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 o ( ^ o ^ ) o 


守護杉菜一整晚的花澤類,手一直沒有放開過……(也握太緊了吧 XD)




花澤類:「妳知道我為什麼是危機時刻出現的花澤類嗎?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上妳了吧!」


哇~終於告白了呢!!

花澤類果然是王子,至始至終都以溫柔的眼神關注著杉菜。
如果就這樣投入類的懷抱,我想杉菜一定能夠獲得幸福 (≧ω≦)


PS. 不過,花澤類也是大企業的繼承人吧!
如果杉菜跟他在一起,應該也會被花澤家的人阻止 XD




吻完杉菜之後,看到目瞪口呆的她,花澤類竟然問說:「嚇到妳了嗎?」

廢話!!誰不會被嚇到啊(笑)

他竟然還很『天真』的問說:「這樣不行嗎?」

杉菜回答:「這樣當然不行!朋友之間是不能做這種事情的!」 呵呵~害羞的杉菜真是太可愛了!

「我親都親過了,收不回來了不是嗎?」 花澤類絕對是小惡魔 ~( ̄▽ ̄)~



【宿命】


道明寺的媽媽:「你就那麼迷戀牧野杉菜那個平民女孩嗎?對你來說,道明寺財團變成怎麼樣的處境你都不在乎吧!因為你的輕率舉動,即使造成更多人的犧牲也無所謂吧!」



其實我覺得道明寺都是在乎的,要不然他也不會對千里迢迢追到紐約的杉菜那麼冷淡,
只是,他對杉菜的眷戀也有壓抑不住的時候,理性與感性的交戰是很痛苦的!
這樣的道明寺好可憐、好讓人心疼,在庭院深深的大房子裡,迴盪著他野獸般絕望的怒吼……





小滋終於認真地發火了:「我不是混蛋也不是猴子,我是小滋,是你的戀人、未婚妻!」



我越看越覺得道明寺跟花澤類兩個人像是在搶玩具一樣的小孩子(笑)




道明寺的情緒莫名的高漲,真讓人看不下去 ╮(﹀_﹀")╭
明明就非常在意杉菜和類之間的事情,一副心神不寧的模樣,卻什麼也不敢問。

不過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道明寺了 ( ̄▽ ̄)





F4(缺一)到醫院探望杉菜的時候,掀起了不小的騷動,護士們全都瘋狂了!
杉菜真的很幸福~被帥哥關愛著(笑)



西門和優紀為了杉菜到底該跟誰在一起而起爭執……

西門說:「戀愛是沒有什麼道理的,愛上了或是分開了都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即使只是簡簡單單喜歡上一個人,也會傷害到別人或是自己。如果真要愛一個人,一定會拼盡全力,是無敵的!看到到阿司之後,我就一直這樣認為……」




這一番肺腑之言也許是西門自己的切身之痛吧!
單純善良的優紀當然不了解西門所遭遇過的事情,兩人的價值觀也非常不同,
對於自己所迷戀的西門,優紀只能遠遠地望著他,永遠觸碰不到他的內心……



【キタ━━━(・∀・)━━━!!!!】




道明寺和小滋終於有了第一次的約會,
不過因為擔心杉菜的事情,道明寺從頭到尾都心不在焉。
雖然表面上裝得很開心,但是這一切小滋都看在眼裡,她了解道明寺心中有一個難以忘懷的人。




杉菜的爸爸媽媽就這樣丟下她和弟弟走了,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幸好經由小更的幫助,杉菜跟小進可以住到免費的房子。
雖然像鬼屋一樣破爛,不過至少有暫時的棲身之處……





鬼鬼祟祟趴在門口的道明寺真的很像變態偷窺狂(笑),因此被杉菜和小進痛打了一頓,
幸好道明寺大爺不是『普通人』,否則早就他們被打死了 …(⊙_⊙∥)…


笨蛋道明寺這次倒是做了一個明智的抉擇!!
他買下了杉菜住的破爛公寓,成了杉菜的『主人』 (>﹏<)




像是想要做什麼壞事一樣,道明寺找了一大推理由,把小進給趕了出去,
於是,他終於……可以跟杉菜兩個人獨處了!!


道明寺:「無花果從中間切開就是愛心的形狀,所以有人說無花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就是戀愛的味道……但是,對我來說,戀愛的味道,就是妳做的蹩腳餅乾的味道。」

道明寺竟然會說出這樣浪漫深情的話,真是不可思議啊!他沒有發燒吧 (⊙o⊙)





誤打誤撞的這一幕被小滋看到,也被花澤類聽到,竟然讓我覺得很開心(笑)
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有人幸福就會有人傷心,
即使很同情小滋跟花澤類,不過還是希望道明寺和杉菜在一起……





說著:「別去!別去追!」的道明寺真是帥翻了 \(≧∀≦)/
希望道明寺這一次抓緊杉菜的手,就絕對不要再放開了!






真是讓我大暴走的第四話!!!
雖然上一集的劇情一度陷入低潮,可是這回劇情急轉直上,讓人看了興奮不已。


ではまた来週 (≧▽≦) / ♪


By 雪奈 200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