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妳...】


杉菜:「花澤類來我們點心店,這可是頭一回呢!」
類:「嗯~大概是吧!我是覺得,如果去那裡就可以見到牧野。」
杉菜:「什麼~什麼~難道說你想見我嗎?」
類:「是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很想看到牧野。」
杉菜:「那……真是我的榮幸呢!」



花澤類的態度實在很曖昧,雖然他是想幫助杉菜跟道明寺復合,
不過每次他說的話、做的事,都讓杉菜心裡小鹿亂撞 ‵(*>﹏<*)′



【命運之神的眷顧】




杉菜很難受吧!竟然目睹那樣的場面……
不過正當她在煩惱的時候,小滋卻帶了一大推美食佳餚到她家,
而且還順勢住了下來,小滋還真是個單純幸福的人(笑)




道明寺希望認真的面對杉菜,並且讓小滋明白自己的立場,
但是他就是不夠坦率大方,加上杉菜又喜歡逞強,
兩人的距離非但沒有縮短,反而誤會更加深…… ╮(╯_╰)╭



和菓子店的老闆娘說:
「拼命的愛著一個人,就算被一次次地甩開,也依然不放棄,如果有一天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那這就叫做命運!」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太贊同老闆娘的觀點耶!
小滋跟優紀都努力追求喜歡的人,但是對方其實很困擾吧!
而且死纏爛打的方式也不太好,我覺得有時候學著『放棄』是很重要的。
(我這樣的想法也許太悲觀了一點 ^___^ ||| )



【逞強的假面】




美作的家實在很驚人!! 既華麗又可愛,根本就是童話世界。
美作媽媽也太夢幻了吧~整個人走羅莉少女風,
而且雙胞胎妹妹打扮的就像洋娃娃一樣可愛。
也難怪美作偏愛熟女(笑),要照顧這樣的媽媽跟妹妹還真是辛苦。



大家明明是約好到美作家裡玩,結果最後剩主人一個人孤孤單單,
客人們各自『成雙成對』去了XD
不過美作把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靜下來談吧!

我非常欣賞美作的貼心以及喜歡照顧別人的個性 ≧∀≦



我相信杉菜心裡其實很清楚道明寺的心意,不過阻擋在他們之間的障礙太多了,
雖然分手會讓他們心碎,不過這也是目前唯一的辦法,而且這對彼此都好。



事實上,從道明寺出國之後,兩人的感情就已經產生變化,
道明寺經歷了不為人知的辛苦,讓他開始有許多的身不由己……

道明寺一直希望可以跟杉菜好好談談,但杉菜卻想要逃避,為什麼她不要勇敢面對呢?



杉菜不願意聽道明寺的解釋,就自己擅自做決定,然後笑著說再見……
也許這是杉菜表現體貼的方式,為了不讓大家為難,願意默默承受一切。
有時候任性一點、自私一點也無妨啊!我真的不想看杉菜那麼難過 :: >___< ::



【淚水】




『日向更』登場啦!
她是漫畫中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也是西門戀戀不捨的青梅竹馬 ≧▽≦
看到由『貫地谷しほり』飾演小更讓我很驚喜,因為最近非常喜歡她!
期待看到小更和西門相戀的故事,不過這樣一來,優紀就要失戀了……




小滋哭了……
我一直覺得她是那種堅強到天塌下來也面不改色的女人,
第一次發現她纖細的一面,沒想到因為可以跟道明寺交往,所以喜極而泣。

但是小滋並沒有注意到,杉菜的眼眶濕了,其實杉菜的心是在啜泣的……




杉菜:「恭喜妳!真是太好了!」

杉菜究竟是用什麼的心情說出這句話呢? ╮(﹀_﹀")╭
最不想知道的消息,竟然是由情敵口中說出來,自己還必須強顏歡笑的祝福對方。



【成長的代價】




不懂花澤類為什麼要一邊坐搖椅一邊看書,這樣真的很像老頭子耶!
算了!這不是重點(笑)




如果說選擇成熟、顧全大局的『政治婚姻』才是出色的大人,
那我寧可永遠都不要長大!(←很任性的話)




西田秘書服侍在道明寺身邊,很清楚看見他的掙扎跟無奈,
不過他一旦心軟幫助道明寺,不就背叛了總裁嗎?他竟然這麼大膽!
聽到西田秘書說他是站在『正義』的一邊,我也跟道明寺一樣,忍不住要罵他笨蛋(笑)。





這一集的觀感寫得比較少,實在是因為沒什麼想談的……(╯︿╰)
哈哈~感覺上自己好像在敷衍了事,我一定會好好檢討(鞠躬ing)


ではまた来週


By 雪奈 2007/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