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成るか!?感動の定期演奏会バトル!!)


最近因為《交響情人夢》而愛上古典音樂,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突然覺得整個房間的氣氛都變了

《交響情人夢》目前看到第四集,
我覺得它真的是非常棒的日劇,
之前我一度對富士月九失望,
但《交響情人夢》又恢復往日的水準!

被爐(暖被桌)與野田ㄈㄟˋ入侵的那段超爆笑,
後來阿峰跟真澄也一起來鬧,
千秋王子一定有種遇人不淑的感覺

不過被爐(暖被桌)真是個好東西,
以前看小丸子的卡通就常出現。



(好亂喔!這根本是野田ㄈㄟˋ的房間嘛!)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一集了,所以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S管絃樂團-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第四集讓我很感動,
S管絃樂團終於登台公演,
一向傲慢的千秋王子妥協了,
大家同心協力演奏出屬於S團的風格!


(千秋王子實在太帥了!)

其實在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聽到真正的音樂時更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尤其當團員們擺出獨特的Pose,更是帥到不行!
小櫻旋轉大提琴的樣子好酷喔!

野田ㄈㄟˋ非常專注地看著表演,
她一直是個稱職的吉祥物,
忠心地守護著千秋王子與S樂團,
看到大家出色的表現,
她忍不住留下感動的淚水。



(因為感動而淚流不止...)

最後全場起立鼓掌喊著『Barvo』的時候,
我的眼眶也紅了...
S管絃樂團萬歲!!



【プリごろ太-宇宙の友情大冒険】



(GOROTA & 和夫)

這個動畫竟然做出來,太讓我驚訝了!
日本電視台果然用心,
連這種小細節都不會馬虎。

PS. 這個故事好像『多啦A夢』喔!
那千秋王子就是愛欺負人的技安囉~



(千秋王子看得還挺認真的 XD)


【野田ㄈㄟˋ偷襲千秋王子成功】

野田ㄈㄟˋ太可愛了!
莫非千秋王子已經成為『愛情』的俘虜




(好不容易捕捉到這個瞬間)



(這個睡臉的確非常誘人


PS. 心得不能寫太多,以免最後沒東西可寫,
不過其實是因為自己今天要期中考啦...(還是乖乖去唸書吧!)


By 雪奈 200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