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RASHI的演唱會已經期待很久,
終於可以看到喜歡的日本藝人!

↓門票


直到看完演唱會都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太不真實了~他們竟然會在我眼前又唱又跳!
能夠去看演唱會實在太棒了(淚)

↓現場發送的宣傳單


因為是第一是參加傑尼斯藝人的演唱會,
完全不曉得排週邊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所以直到開場前(排了兩個小時)都還買不到,
於是想要拿著扇子看演唱會的願望落空了……


↓週邊商品販售區


場地要比我想像得還要大,
有點後悔買了三樓1000元的位置,
因為根本看不清楚ARASHI,
加上大螢幕又小、畫質又差(而且還是倒反的)
我只能看著五個小小的人影在奔跑……


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尖叫聲此起彼落(耳朵快聾了)
當燈暗下來的時候,看到整片美麗的螢光在閃爍~
舞台的燈光效果非常絢麗奪目~
ARASHI華麗豋場時大家的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

親耳聽到很多首我喜歡的歌~
「サクラ咲ケ」、「藍天腳踏板」、「HERO」、「WISH」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感謝感激暴風雨」……
雖然無法跟著合唱,也不會比手勢,但我依然投入地在觀賞演唱會。

看到了傳說中的「大宮SK」!!
太可愛了~
而且O醬和NINO還演唱中文的版本,
可惜我聽不懂(笑)
其實五個人一起來演也不錯啊~翔跟潤就不要再ㄍㄧㄥ了。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Aiba抱怨歌迷對他們稱呼的時候,
櫻井翔的話就叫「SHO KUN」
松本潤是「JUN KUN」
二宮和也被暱稱「NINO」
大野智叫做「O CHAN」
不說我還沒有注意到,只有相葉雅紀是直接被叫姓XD
於是現場的歌迷就一直大喊「AIBA CHAN」
多加了一個『』希望Aiba能接受(笑)。

老實說,只有潤的中文發音算標準,
聽其他四個人說話我都快笑翻了~
不過看他們那麼努力的模樣,
我想歌迷一定都不會介意,即使聽不懂還是會尖叫鼓掌。

聽到他們用中文唱「感謝感激暴風雨」讓我非常感動!
相信他們的用心已經傳達給所有歌迷,
中文真的很難,他們一定花了不少時間苦練。



潤真的很帥~
他是我在ARASHI中的本命,
每個眼神和動作都很迷人,不愧是『公主』!
他獨唱的時候還KISS了攝影機(暈)~攝影師賺到了!

翔本人超帥~
很喜歡他現在的髮型!
自從看了《蜂蜜幸運草》就開始喜歡他,
RAP的時候酷到不行!

終於感受到NINO的無敵魅力~
他就像超強發電機一樣,電暈所有的FANS(笑)
尤其獨唱「秘密」的時候,扭腰擺臀的模樣太可愛了!
真想把他帶回家


見識到O醬唱歌、跳舞的本事,
實在太厲害了!

我很喜歡努力想要把中文講好的Aiba醬,
認真的他很可愛!


安可曲結束時我有種想哭的衝動,產生不捨的感覺,
原來看演唱會是會上癮的(笑),突然希望可以連續看兩場。

今天的演唱會非常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買到前面一點的票,
不過可以欣賞到ARASHI精采演表就足夠,
謝謝ARASHI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夜晚。


PS. 唉~我最愛的SMAP什麼時候會來台灣呢?


↓幸運拿到親筆簽名的歌迷(我請她讓我拍照)


↓戰利品~大頭扇子(正面)


↓戰利品~大頭扇子(背面)


↓戰利品~海報



By雪奈2006/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