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節目名稱:Gの嵐!

* 電視臺:日本電視臺

* 主持人:嵐ARASHI(大野智、櫻井翔、松本潤、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 節目簡介:

2005年末,由JOHNNYS旗下有綜藝天團美稱的嵐組合(大野智、櫻井翔、松本潤、相葉雅紀、二宮和也)主持的Dの嵐正式更名為『Gの嵐』。

『Gの嵐』是一檔每週讓嵐的團員依次採訪處於緊急狀況下的人們,播放「請應援(加油)我的」VTR後,再通過召開會議從中選出一個緊急事件,由嵐的團員全力援助的節目。每期會有一個主題,處理一個應援事件,不過意外卻頻繁發生,究竟嵐的團員們能否應援成功呢?



* 雪奈的觀感:

以前我是『SMAPxSMAP』的忠實觀眾,不過最近沒有管道可以讓我繼續看下去(淚)。其實有很多傑尼斯的節目都很有趣,『堂本兄弟』、『算命大師』和『校園瘋神榜』台灣都曾經播過,各有各的特色與創意,也展現J家出不同團體的風格,但是SMAP的節目卻沒有電視台買進(也許是太貴了),真希望也可以在電視上看到『SMAPxSMAP』。雖然看不到新的『SMAPxSMAP』,我卻發現了另一個寶藏...那就是『Gの嵐』!

感謝嵐Fan們的熱心提供與翻譯,我終於可以看到屬於ARASHI的節目

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不同於演員或歌手的ARASHI,加上是深夜節目的關係,他們總是玩得很瘋、很盡興。看到耍白痴、搞笑的ARASHI,反而讓我更喜歡他們,褪去偶像色彩,呈現最「自然」的面貌。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了『Gの嵐』就會恢復元氣、開懷大笑,雖然有趣的地方很多,但替他人應援的時候也會有感人的地方,我很喜歡團員們努力幫別人加油的認真模樣。有時候看他們為了節目上山下海、出生入死,真的非常擔心,那種敬業投入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除了『Gの嵐』之外,我也很喜歡『mago mago嵐』這個節目,不管是陪伴孤獨老人(當一天的孫子)或是幫小孩子煮飯,都可以看到ARASHI細心、溫柔、體貼的一面,真是一群好青年XD。

PS. 我覺得ARASHI的感情好得沒話說,成員之間默契十足,實在令人羨慕!



* 節目片段分享:2006年05月03日

少了NINO的『Gの嵐』,四人在特別節目中玩起「相葉棋」的遊戲……
這個遊戲類似大富翁,獎勵有高級的美食,懲罰則是超級變態!

NINO應該很慶幸自己沒有參與這一集的錄影(笑),
總之,這個遊戲可以讓帥氣的偶像團體變得不堪入目


這個片段是連續三個人(相葉、大野、松本)受到「套絲襪」的懲罰,
第一是看見的時候我完全傻掉...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笑)
我發現小潤即使被套絲襪還是很帥(完全的溺愛心態)

其實這只是截取的小小片段,
這樣的懲罰只是遊戲的冰山一角喔~
啊...大家不要以為ARASHI的節目怎麼這麼惡搞,
其實他們也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只是我沒有放上來(笑)


(多按幾次三角形的地方即可播放影片)


*EJ字幕組製作的「Gの嵐」:
http://board.verycd.com/t324592.html


PS. 『Gの嵐』已經結束,真是令人不捨...
現在ARASHI的新節目是『嵐の宿題君』,希望也會很有趣



By雪奈 2006/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